怎麼改變現在的自己,我想改變現在的自己,該怎麼做?

2022-08-20 07:05:17 字數 4365 閱讀 5077

1樓:

1/5 分步閱讀

第一,我們要有決心。很多人都是在腦海中想要改變的決心是很大,但是在現實中卻是會背道而行,往往做不到腦海中所想的一切,因此,我們不單單是想象中的決心,更要是你整個人的全心全意的內心。

2/5第一,我們要有堅持。既然要想改變自己那麼我們就要堅持這個想法,不能半途而廢,更不能給自己尋找藉口放棄,有人曾說過:當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找到方法,當你不想做的時候你會找到藉口。

3/5第三,我們要有所希望。希望是很重要,正是有希望才會驅使我們繼續下去,因此,我們要對能改變自己懷有一份希望,對全新的自己更是有期望。

4/5第四,我們要狠心。要改變自己在途中也許我們會使自己受到很多傷害,無論是心理上或是身體上的也是,但我們要明白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因此,我們要對自己狠下心來改變,因為只有狠下心來你才能真正的改變自己。

5/5第五,我們要注意時間。我們在改變自己時要注意時間,不能在改變自己的期間中太過於放鬆自己,要不有些事情就不會產生改變,我們要長時間的處於改變狀態中,不能一天是改變狀態,二天是正常狀態,這樣的改變無法產生真正的改變效果。

2樓:白曉魚不吃魚

對於一個內向不敢交往,不敢做決定的人,可以嘗試接納一個內向的自己,你會看到不同的世界。很多內向的學霸級的人物,學習起來特別專注。別人上課時間可以溜號,可是學霸總是那樣專心聽講。

對於班級一般的學生,他們會發現今天老師不高興。某同學給某同學使眼色,傳紙條,課上偷著看書,某某談戀愛了,哪兩個同桌這兩天生氣了?學霸的世界,除了學習之外,他看不到這些,他的內心世界完全專注在學習裡,看不到外邊發生的一切。

其中還有一些內向的人,當別人說他內向不好的時候,別人說他情緒化的時候,當別人說他斤斤計較的時候,當老師說,當父母說,甚至同學們也否定他這點的時候。他才覺得自己內向不好,我要變成一個大大咧咧的人,我變成一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我要變成一個快樂的人,我要變成一個豁達的人。

可是這些都是偽裝,因為自己骨子裡面確實是不願意交往的。交往來說對他很累,自己需要變得快樂,反而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可以做真實的自己

3樓:肖石了

關鍵得有恆心吧。要想讓自己有所改變,不是一下子就能實現的,這需要時間的考驗,和你自己的恆心來決定的,自己能不能堅持下去很重要。所以你給自己定個目標吧,然後朝著目標努力奮鬥,才能讓自己變得好起來。

4樓:易春寒

你好!這位朋友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改變自己

針對性的改變

如果你膽小,那麼就把你的膽子練起來

如果你脾氣大,那麼就改變一下你的性格。

5樓:月亮糖

正確的自我認知,加目標,加執行力。總之,看你改變自己的決心了。

6樓:你弟會呢餓醒的

那是你的內在出了問題,不要在意外在的事,多關注內在。相由心生,所以你一切問題的根源在於你的內在系統未完善。你所有的問題都與你無法認識真正的自己有關。

當你發脾氣的時候系統是會關閉的,你的性情可能太急了,會導致思維變亂,從而落下風。

7樓:古日豐

要優秀起來,穿得體的服裝很重要,因為一個良好的形象會帶給一個好印象。要多讀書,不斷的學習知識,瞭解最新的資訊,讓生活充實起來。要堅持鍛鍊身體,好身體是一切奮鬥的基礎。

要制定一個長久的目標,併為這個目標不斷努力要善於傾聽,學會換位思考,因為耐心聽別人講話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是待人接物最起碼的禮貌。

8樓:廣東林少

教你一個辦法,找你喜歡看的電影電視劇,自己在家裡學那些自信的人說話,多練,慢慢的你就會好一些,再應用到實際中去,認可自己很重要,加油

9樓:召鹹英

今天開始動起來,做個勤快的娃,多幫幫自己的父母.學會樂於助人,偶爾有點脾氣沒關係,心眼好就行。

10樓:初涵育

需要改變。邁出第一布

我想改變現在的自己,該怎麼做?

11樓:解然譚鶯

改變自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也想改變我自己,不過有人常跟我說其實你也美了,不需要改變了,只是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樣啊!不一定你在某個人的心中已是完美的,真的~

朋友,不需要改變自己,做自己才是真的自己啊!

12樓:情感諮詢芙芙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您可以從一下這幾方面入手改變自己哦!

1、每天運動半小時,可以跑步,打羽毛球,游泳等。這個可以讓您充滿活力並擁有更好的狀態面對工作和生活。2、每天堅持閱讀一到兩個小時。

這個可以改變您的思想,改變您的行為習慣,改變您的外在氣質。3、飲食調理,注重養生,早睡早起,這個可以幫助您擁有健康的身體。

堅持以上三點一段時間,您會發現自己在悄悄的改變哦!

更多1條

13樓:

你現在還是個學生。如果還是繼續這樣的話,以後走上社會了。你就沒有出路了。

必須得改變自己,要從自己的內心。去改變。不要怕這怕那的。

在別人面前。要是該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要唯唯諾諾。

別人說那只是能勸一勸。想要改變還得靠你自己。要勇敢面對現實。

14樓:劉親親

那就了多說多做,少想,先大步向前看,這樣才能活出自己,讓自己與各種人打交道,只有去多見世面才能改變!

如何改變現在的自己? 20

15樓:胡晨欣

我也是初一的。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在意這麼多,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聽你這段複述,我覺得你有些怕孤獨,你很希望自己身邊有很多朋友,但這些朋友要真心對你好的。

我覺得這有些不可能,知己朋友一個兩個就夠了,以後會慢慢遇到的。沒必要為別人而活,做好自己,做真正的自己就可以了。而且沒必要為你身邊的朋友掏心掏肺,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給別人,不要讓自己變成透明的。

我也曾類似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你去交一些愛學習的朋友,跟這些素質差的就敷衍一下,也許這樣會好一些。至於這個喜歡,我也不怎麼懂,但我覺得還是離得遠一些比較好,這樣對你好一些,要不然會影響學習的。

16樓:有比我更傻的麼

沒什麼好說的,做真正的自己,相信自己,勇敢地走下去!

17樓:棟梓維諶雲

廢話少說;套用一句廣告詞:睿智者懂得,要改變世界,必須從改變自己開始!,要改變自己,首先必須明確的知道你心中渴望什麼,要實現渴望要知道你將必須為了你的渴望去做些什麼,然後就堅定的去做!

你就自然的改變了自己!!改變了你的世界!渴望+行動+自信=成功的你

很想改變現在的自己,不知應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是需要一個時間過程的,首先你不要急於求成,把心態放平和,一點點的來。

我想問你幾個問題,

1:你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有和你完全相同的一個人存在嗎?(包括性格,長相,身材等外界條件)

或許你覺得我的問題很幼稚,因為答案肯定的是:不存在。那麼你就是獨一無二的,相信自己的特別之處,這是你可以自信的地方。

我很欣賞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因為覺得很豪爽,直接。我有時候也呆頭呆腦的,但我還是有自己的朋友。我相信你也一樣。

那麼我們這樣真實的性格有何不好呢?

2:你覺得這世界上的人全部都應該是帥哥和美女嗎?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英國醜模》的,上面有這樣的一句話;我們需要我們的模特有個性,別劇一格,而不是陳舊世俗。他們的非常火,有小到10多歲的模特,大到有100多歲的。

如果我們都一樣,都很完美,那麼還有什麼特點和區別?我們將不是完善的自我而是一批機器人了。

3:你覺得人胖是不是很難看,很不可見人?

我也胖,我沒有穿過裙子有7,8年了,但是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妥,而寬鬆的衣服其實在青春期對身體發育是很好的,我個人愛穿寬鬆的衣服。我朋友對我的打扮評價是休閒,懶散,輕鬆。

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每個女孩子都會有的,這很正常。你現在才高一我不建議你**,不按時吃飯之類的,高中階段很辛苦的,該吃的還是要吃,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也是革命的本錢。

我高中也胖,而且才153,比你還矮。呵呵,也曾很困惑,等工作了因為奔波,自己就清瘦下來了,現在的你很青春也很可愛。要相信自己的唯一性,樂觀起來。

別人的目光只是一時的,而你把自己的意識已經先定位了,感覺自己胖就是不好看。而你從沒有清楚確定別人是否也是這樣的想法,所以不要先入為主。有些男孩子就喜歡胖胖可愛的女孩子,所以不要擔心自己。

漂亮衣服喜歡就去,沒有誰限制你不能穿,最主要的是你不要把自己困住,給自己一個很低的定位。我們都一樣的平等,誰也不比誰差,甚至你可能某方面比我還好。

成熟,時間到了,經歷一些事情了自然會有的,其實成熟並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是自己如何找到一個平衡點讓自己的生活如意,自己開心。

什麼時間段分清主次,明確走自己的目標,那麼外界的一切都干擾不到的。

相信自己,你很好。

怎麼才能改變現狀,怎麼樣才能改變自己,改變現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很願意給你一些建議。你現在是高二,在高中是一個承上啟下的重要階段。我覺得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只要你重新收拾好心情,正確看待自己,有良好的心態,就一定是有改變的。高中時期,很多男孩子都進入了身體更加成熟的階段。對於sy,我相信很多 的高中男孩都會這樣,對於此,很正常。但是什麼都...

我覺得我沒有能力改變現在的教育狀況,我該怎麼辦

我是一個復學生,我給制不了你要的解決答bai案。但是看了你的 du那段話,我真的很震動。zhi我以為現 dao在的老師都是那樣的世俗了。在領導面前諂媚,對著學生又是一副嘴臉。把講課當成一個隨意的職業,學生的什麼都不當回事。我這樣說不是攻擊老師這個行業。但是真的有。而且很多。就在我們身邊。看到你寫的,...

女朋友對我不冷不熱,怎麼樣能改變現在的狀態

你一定有地方惹到她了 女朋友對自己不冷不熱,怎麼辦 作為旁觀者的bai 角度,我建議du你先維持這段zhi感情。女人,都有犯賤的時候。你先晾他幾天,別慣著他。1從你的自身考慮問題 2有時候就是懶得搭理你 3.可能你有些地方做的不好 你已經搞定她了,不過一定要繼續保持這種在戀愛中愛冷靜動腦子思考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