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的太單調了要怎麼改變現狀,一個人生活的太單調了要怎麼改變現狀?

2022-07-05 19:55:11 字數 762 閱讀 7391

1樓:逐影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放開塵俗

瀟灑處事

不要計較太多。

其實平淡的生活真的真已經是很幸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刀上街砍人 左一刀右一刀 上午就過去了 下午右一刀左一刀

3樓: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什麼理想,目標,什麼的?好好充實自己的生活,多看看書,提升自己的氣質,空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啊!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啊!

我覺得你會開心的!也可以找個女朋友啊!

4樓:馬亻老六

這簡單啊

如果你是個愛學習的人 找點東西學 不僅擺脫無聊 還能學到東西如果你是個愛運動的人 找點新的運動做 像籃球、足球 不僅鍛鍊了身體

還交到不少朋友

如果你是個沉默寡言的人 那你就要交一些活潑的朋友 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

總之,多做一些新鮮的事,有意思的事,有意義的事。

5樓:

你的樂趣是什麼,陌生人如何知道?!你的生活還要別人來安排,實在不適合一個人住。建議你和別人住一起。

或者父母,或者朋友,或者partner。那麼就變成找個什麼樣的人來一起生活?這個問題是不是好解決點?

6樓:鏡子裡的小白

給自己驚喜 多些朋友 多些快樂

總之讓自己放鬆的事情就可以

呵呵 生活對愛它的人充滿樂趣的 加油

身邊什麼都是黑色的會不會顯得太單調了

黑色是百搭顏色,你可以選擇其他顏色試試。例如黑色的褲子配淺紫色上衣,或是米白色,都很漂亮的。黑色連衣裙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飾品才會顯得漂亮大方?黑色連衣裙是比較難搭的,搭配一點淺顏色的裝飾品,如珍珠項鍊,史上掛鏈,白色的毛衣鏈,白色的手錶之類的。領口大的話裡面可以配個白色裹胸之類的,頭髮最好紮起來吧,這...

怎樣享受人生,活的更久,怎麼享受人生?

從前,父子倆一起耕作一小塊地。一年幾次,他們會把蔬菜裝滿那老舊的牛車,運到附近的城市去賣。除姓氏相同,又在同一塊田地上工作外,父子二人相似的地方並不多。老人家認為凡事不必著急,年輕人則個性急躁 野心勃勃。一天清晨,他們套上了牛車,載滿了一車子的貨,開始了漫長的旅程。兒子心想他們若走快些,日夜兼程,第...

我的電腦被我調了解析度,現在黑屏了。要怎麼弄

開機,當快要進入系統選項時,立即按f8鍵進入 高階模式 因為系統選項介面顯示的時間非常短,可以提早按f8鍵,否則錯過時機就得重來。進入 高階模式 後,先選擇 安全模式 這一項,按enter進入。進入安全模式會比進入正常系統模式時間要長一些,所以耐心等一等,進入後,螢幕背景是黑的,工作列也是白色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