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是給我發她和別人的聊天記錄那個男的還叫他媳婦心裡真的不好受

2022-07-05 20:10:14 字數 5479 閱讀 2629

1樓:分道江湖

這個女朋友能放就放了吧,明知道這樣會傷害你,還這般做;不要捨不得,捨棄才會得到。

看見女朋友經常跟其他男生說話,我心裡不太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分了,當我沒說。

勸分,她的這些表現已經很明確告訴你她煩了膩了,當她說出這些的時候你就該了斷這段感情,跟一個不喜歡你甚至討厭你的人在一起不覺得累?那些說別小氣的人可能沒看全你寫的內容。就作為一個男人來說你的表現甚至有些懦弱。

給自己留點尊嚴,把更多時間放在學習上,去更高的平臺認識更有價值的人

3樓:斷腸人在

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性格 前幾天有同事給她表白 可能生來就是那種活潑的人吧 我也好糾結 都訂婚了 不知道該咋辦 我比較容易想多 跟男生聊個天我都容易吃醋 是不是性格不合適還是怎麼了 真的好煩 但是我知道她聊天就是單純的聊天 但是我看到了就是不爽 誰來拯救一下我 真的好喜歡她

4樓:q魚娘

他仍然留在你的身邊,證明在他的生命之中,你比其他男人優秀,要對自己有信心。

5樓:莫幹無痕

哥們兒,讓我給你分析分析啊!

出現這樣的問題,主要是有兩個原因:

第一:你有些內向,不是很自信,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過。由於不是很自信的原因,所以你有一些害怕失去、擔心自己不再擁有,所以你對你的她表示很在意、很吃醋,特別是她越聊得開心的時候,你就心裡越發毛!

第二:你們彼此交流太少,心對心的交流,主要是感受,彼此對彼此的知覺。你的醋意大她不知道、不懂得你的愛,所以她沒有怎麼去學會控制,而你又沒有太瞭解她真正要什麼樣的自由,彼此有了一些障礙,於是有了小矛盾。

不是管不管的問題,是你們彼此需要真正溝通的問題,知道彼此的感覺、想法最重要!給彼此都有一定的餘地,彼此都讓步,就像談判一樣,你覺得呢?

6樓:

其實我有時候也是一樣,心裡總會想著會不會跟哪個哪個男的有一腿。說白了,就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其實沒什麼的,看開點,都是朋友,說說話都是正常的,不要超越常規就行了,如果實在揹負不了這個壓力,就一次性的發火,把你愛她,你在乎她,你介意她跟你一起的時候還這樣那樣的,如果她愛你,就會深思熟慮,然後乖乖聽你的話,跟你開開心心的生活。如果她不愛你,肯定會跟你說分手,所以,她不愛你,沒必要為這個不必要擔心的去傷神費力。

交往四年捨不得是真,但是你想想,以後如果這種日子長了,越來越長,你就會越來越捨不得,到時候她要離開你了,傷心的才是你!所以說趕緊弄清事實的真相,要麼更相愛,要麼就拉到...完畢

7樓:寶貝糊糊貓

愛情沒有自由 這是我的觀點 甚至我認為兩個人相愛了 在一起了 就沒有必要有異性朋友 其實看到你這個我有些生氣 因為我經常和男朋友吵這類的問題 就是他和別的女性朋友太親近了 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朋友關係 我和你好了 我不要別的男性朋友 你就應該也拒絕其他女性朋友 你的女朋友想要自由 你告訴她 自由是給自由人的 是給過11月11號的那些人的 如果真的愛了 真的在乎對方的感受 你應該知道怎麼做

8樓:長田尾人

您們還沒有結婚嗎?她有答應要嫁給您嗎?您就敢說她的心裡就只有您?

您不覺得您這樣很累嗎?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了誰 日子就不能過了? 您這麼在乎她 那她呢?

您那麼在乎她 那麼傷心!她知道嗎?她看的到嗎?

一切還是在於您自己 我們都只是旁觀者!傾聽者!她在您心裡的分量和位置有多少也是隻有您自己知道!

不過我還是想跟您說下一切順其自然好點 您這樣說不定她會更反感的!

9樓:稀樹草原狼

男人要做的大度一點,不要小肚雞腸,小心眼,女朋友跟男生聊天屬於正常的交流往來,不要太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彼此信任,她覺得你給她的自由不夠,那你就試著放任她吧,人都是這樣的,有人管的時候覺得自己被限制住了,走到哪都有人問東問西的,所以覺得很煩。可是等到哪個人不再管你了,不再對你噓寒問暖了,她就會覺得自己很孤單,覺得還是有人管著會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好聽的話,你女人只是暫時和你在一起,你沒有安全感!

試試用幽默的方式對你女人說不,試試用連續一天不說話,後給她個獎勵,再對她說不試試。

小子,要練習讓你女人離不開你,而不是你離不開她,女人一般鄙視沒有安全感的男人,知道麼!

12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生活圈子,真愛的基礎是建立在

相互信任上的!既然你不愛言語 那麼你可以用行動來告訴她你有多愛她 。而不是一味的在約束她 長此下去 結局可想而知了 你做不到 你可以試著慢慢去改變去做 你做到的就要好好的去做好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你要求別人為你改變 那麼你呢 既然相愛 就要愛她的全部 愛她最真實的自己 而不是幻想愛她改變以後的她 如果是這樣我狠慎重的告訴你 這不是愛。

13樓:天才漢堡

不是否定異地戀,但異地戀真的不是很靠譜,你這樣的情況還忍著幹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世界上不止你一個男人 總不能足不出戶吧 你也在和別的女生說話啊2.你不想她有藍顏知己 你就得成為她的藍顏知己3.

你話再少也得跟她多說些吧 你們以後得一起過日子呢 找些共同愛好 和共同能完成的事情做 有商有量

愛情似掌中沙 我們深怕它變化 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要張弛有度 祝你好運

在你不高興的時候 你可以笑著說 哎 我還在這兒呢 當我空氣啊 要不你們單獨聊 我回避一下

開玩笑的說 他們就能注意到忽略你了

我女友經常跟一個男的聊天 她還故意跟那個男的表達自己還單身 前幾天我拿著她的手機 那男的發信 20

15樓:悅悅悅悅

你是他男朋友 這麼回答很正常 你女朋友的做法才是不對的 你應該理直氣壯 你沒有做錯任何事

16樓:感知消磨

男人嗎,要稍微強勢點,要是我就會直接質問她,告訴她下不為例。這樣的女人你敢娶,不怕戴綠帽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窩囊廢啊,怕她打你還是怎麼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正確。別單心

女朋友和別的男的搞曖昧,怎麼辦 15

19樓:love請叫我楊哥

這女的絕對不靠譜 趕緊分了吧 要不然結婚之後你也會綠 樓上說的對 這女的屬於吃著碗裡的 看著鍋裡的 他都是你女朋友了 為什麼還和別的男生搞曖昧? 搞曖昧也就算了 還擁抱接吻了.......... 這是個人都看出來 你女朋友移情別戀了 還有你女朋友說的話 也許當時是真心的 但是現在絕對變了 那些情侶說的話 能有幾個實現的?

我現在也看透了 他們說的話只是一種形式 關鍵要看行動 聽我的話 趕緊分了吧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你要是不先提出來 你女朋友也會提出來 她要是挽留你的話 我的建議是不要聽 趕緊離她遠點 開始新的生活 當然 還是你說的算 現在的情況很明顯 你已經綠了

20樓:呆呆野貓

這女的挺賤,屬於那種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就是那種喜歡勾引人的女生,不過這類人並不是壞,只是小悶騷,其實有時候挺好的

她們很瞭解男聲的心思,懂得怎麼獲取男人的心對她們來說,接吻抱抱都不算什麼。

不過也許她還是最喜歡你的,只是平常會喜歡勾引男生的人。我挺了解這類人,因為自己就是屬於這種的。問一下,那男的帥不?

還有你跟那女的交往多久了?還有你長得怎麼樣?資訊給詳細點,也好幫你解答。

有問題再問我吧

21樓:心情不好

因,是因為你接受不了,沒有地方去說,跟朋友說了,別人不會幫你,而且是把你的傷心事當成笑話來說。在這裡說會有很多朋友開導你。大學畢業也不是小女孩了,這些事情不是大小的問題,是一個人的人品問題,她覺得自己有幾分姿勢,還有人追求,被別人捧上天的感覺,這樣的女孩你還是放棄吧,要是有一天你們結婚了,你們吵架了,有個人關心她,她一定還會現在這樣,可能更嚴重。

你還是放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樓主你遇到的這型別的女孩子都是愛情虛榮心 玩遊戲什麼人都會遇到 這個你應該也能想得到 既然是好女孩 總會有人跟你一樣的心思 而且看得出 你的女朋友年級也不大 她玩的心性比較大 你看 她跟那個男的搞曖昧 還發展到接吻什麼的 有沒有說要跟你分手然後跟那男的?這型別就是我們女孩子常說的花花腸子 但她知道哪個是她的男朋友不然就不會顧及你的感受 就是屬於開放型的女孩子 .......... 你要一個玩網遊很多年的女孩子不玩是不可能的.

除非她自己放棄.........

但是有些地方也做得很不好 她既然顧及你們的關係 為何還要跟喜歡她的人糾纏不清?這算不算沒全心去喜歡你呢?又或者說是不是你之前不在乎她 她才想報復你的一點小手段呢?

不得而知! 所以建議你們:找個時間好好坐下來聊,你平心境和的跟她說她要喜歡那個男的你就放手 如果不喜歡 請她為了你放棄那個男人 不然這樣的關係 樓主會越看越難受

最後給樓主一句話:感情是會隨著時間改變的 不管你們以前多恩愛!2個人把握住在一起的時光才是最寶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情況 和你基本一致 , 起初玩qq九仙 後來他們認識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起初我看到曖昧, 後來因為一點小事 就和我分手 , 我自殺了 沒死, 她又和我和好了, 保證再也不和那男的曖昧了, 不過卻對我不理不睬了, 我一提那男的 她就生氣, 說她已經不在和那男的說話了, 之後也沒怎麼理我了, 有時候 我發簡訊她都不回的。 她總是讓我自己想想, 想明白了 再說, 可是後來我發現 她一直用另一個號 和那男的曖昧, 當然 聊天記錄 我一個字也看不到 當天聊 當天刪除 後來她說 一點都不愛我了, 女人哪 哎

24樓:砸下獎來

還有同類人啊哈哈 你只是和她談戀愛 如果不合適就分手 其實也是一種成長 你難過的是你對的好卻不值得 可以聯絡我 我好想認識一下

25樓:丸子衰

你女朋友還不懂事,也許覺得哪個男的對她好就會有好感吧,還不夠成熟呢,感覺她心裡有你要多一些,我以前和你女朋友一樣呢,後來慢慢比較,慢慢背男朋友甩了才知道後悔才知道珍惜,你有時可以忍下心說她啊

26樓:jewenson煮酒

這種事情也要堅決點,是不是太寵她了。如果她經過你的講解後,還不改,你果斷分手吧,一般的也是不勸離勸和。我不是想讓你分,但是如果你女朋友不回頭的話,你這樣苦苦糾纏也就沒有挽留的意義了。

27樓:陳家醫學

想開點。面對現實吧,要是我就會給她分手,既然人家都這樣的。你們倆結了婚,你能抹去在你心的陰影吧,你要是能。

也很愛她,就別管她,隨便她愛幹嘛幹嘛,自己折磨自己,要是不能。就分開。

28樓:等待織女心

這種女朋友我是不敢接受的,我是傳統的男孩,既然有了物件,就不會和其他人曖昧

29樓:南lnna娜

樓主能看見嗎,我們經歷相同,如果你能看見,可以找我,我教你怎麼解決,

女朋友發她和前任的聊天記錄給我看什麼意思啊

我去 這聊天記錄 是個人都看不懂 你就和她開玩笑似的問一下 你這發的是什麼啊 我怎麼看不懂啊 怎麼聊天不用中文 還用數字啊 看她怎麼說 不回答就看她反應嘍 讓你自己她奇貨可居,希望你能更重視她。故意氣你呢?還有你是不是惹人家不高興了 想在你面前是透明的,證明她跟在乎你,不想你胡思亂想,希望你相信她,...

我女朋友給我發735204啥意思

我覺得女朋友給你發這樣資訊的意思應該是欺負你一直到死,也就是她愛你一生一世。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是指真的長久的感情,不是玩玩而已。我需要什麼交友技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那就期待細水長流的愛情 不過可能比較辛苦 因為等待是一種寂寞 任何時候都可以,但別認真了。只是玩玩...

跟女朋友吵架了,她今天給我發這個資訊是什麼意思

有一下的可能 1 趕緊的,去認個錯,別磨蹭了。就等你了。2 叫你改正下自己的態度,別這麼衝她。3 可能是以上兩個都有。反正,多哄哄,多順著她,多關懷。祝你們幸福 都比看你表現。意思就是趕緊哄她 她喜歡你呀,這你還看不清嗎?遇到好女孩要好好把握,不能讓她從你身邊溜走。看你怎麼表現才原諒你唄,不表現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