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滿嘴謊言的男人要怎麼生活一輩子

2021-03-04 02:06:11 字數 2340 閱讀 7022

1樓:黃代娣

你要首先知道他怎麼會這麼喜歡說謊或者掌握他說謊的特徵。

如果覺得和他這樣一輩子的話,很累的話,那只有分開。

重新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2樓:星and夢

分吧,即使再壞,也不會對家人不說實話的,即使有些事情不想讓你們知道,刻意的去隱瞞,但還不至於滿嘴謊言。

從你的描述來看,明顯是什麼都不想讓你知道。分吧,過著累,整天吵來吵去的。

跟一個滿嘴是謊言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會幸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 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 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 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的他今天會騙別人明天他就會騙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就放手,天涯何處無芳草。好男人多的是

對一個滿口謊言的男人,要怎樣對付他。

6樓:紫甫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滿口謊言,明明取了3000,可是騙我只取了2000千,哎……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不拿你當自己人,或者是有外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小事也騙你 可以散了

一個滿嘴謊言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騙一個是一個,就他聰明,別人都是傻子。

10樓:五月

有時善意的謊言可能會起到好的效果,但是經常滿嘴謊言那就另當別論,如果經常說謊的話,謊言是不會長久的。

面對一個沒有責任心滿嘴謊言的男人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白天沒時間,也要趁晚上的時候甩了他!這種男人既花心又沒有責任感,和他結合會讓你遺恨終身。一個男人能不能給你安全感,完全不取決於他的身高,而取決於他的心高。

高大而窩囊的男人我見過不少。矮小而昂揚的男人我也見過。一個男人要心高氣傲,這樣才像男人。

當然,前提是要有才華。在女人的眼裡,好男人不一定聰明,帥氣,也不一定有很多的錢,好男人就是你實實在在地懂她的心,切切實實地為她著想。女人,即使你給了她很好的物質條件,但要缺少了懂她的心,她也覺得不完美。

很多的時候,女人並不需要多麼富足的物質條件,她們更在意心靈上的溝通與寬慰。正如一杯咖啡,即使它的原料再貴重,但缺少了咖啡伴侶,它也不會香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趁早離開他 拖得越久對你不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沒責任心男人就夠點背了,還有說謊的毛病,簡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一樣啦,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的,我現在孕期,我老公說他在我懷孕的時候沒有出軌過,還說現在百分之九十的男人外面都有女人,不知道是我想多了,還是人家在給我暗示什麼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離開他就好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離婚!!早了早好!!自己想想吧!!

男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不好呃.怎麼又那麼悲觀了啦 前2天還勸我說,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幸福就會來了來.開心一點啦,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呃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的,放心啦 而且男人還揹負著家庭的重擔,還要傳宗接代呢 忽忽 所以不能讓媽媽失望噢 媽媽還等著抱孫子呢 說好也說不好 好,自由自在,沒拘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

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騙。慢慢的才知道 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

一人一種是一個月一次的機會,我 這不成聖人了?活的精彩就好 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慢慢的才知道 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 該放棄的時候就果斷放棄,不要猶豫,繼續堅持只是會給自己帶來更大傷害,過於平坦的一生,太無意義,經歷過謊言欺騙,才能夠體會人生的百態,自己的人...

男人一輩子只和女人有過性生活,這樣的男人是不是情聖啊

這樣得人,有可能說明他很愛那女人,那種什麼都不是一生愛一個女人,那種叫情聖 一生只跟一個女人有性生活,他和我沒關係,也有可能說明只有這一個女人願意和他過性生活 記住,有可能說明他很自重,我佩服 一生只跟一個女人有性生活,一生只愛一個女人性生活和情聖什麼關係 兩性問題 性生活 說不定他也出現了你和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