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自己啊,怎麼改變自己的聲音

2022-03-03 08:20:43 字數 6247 閱讀 6368

1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2樓: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改變自己的一切是不可能的。比如你的新生父母,你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不過,從你想「改變自己的一切」這想法看出,你是個對自己周圍什麼都不滿意的人,你覺得這個社會什麼都不好,什麼都不其他人。

其實上天對每個人都公平的,你只是沒有感覺到你曾得到過的東西。有時候你甚至覺得自己一無事處...

我希望你首先自信點,然後給自己制定一個明確的目標(目標定的要現實),當你實現這個目標後,你就會找到「感覺」了

4樓:michie平

其實很簡單,只要能克服自己,簡單點說就是凡事看開點.一切都會好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瞭解自己嗎?

只有瞭解自己才能改變自己.

6樓:嵇延莘陽曜

太愛面子了,用句不好聽得話說就是裝,我一直認為,每天在外面玩混得男人應該不缺女人,只有性格內向老實得人不好交朋友,比較孤僻。

7樓:委縈掌嘉禎

改變自己,從形象開始!

外形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別人都很重要。首先,乾爽的外表,讓自己感覺很精神,同時,也讓別人感覺,你是做實事的人,增加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然後,從言談方面改變自己。

你接近別人,想和他交朋友,要不就是因為他比較優秀,你能從他身上學到你自己本身缺少的,要不就是因為你們有共同的話題,話都是要靠言語來表達的,所以,言談禮貌方面要多注意,給別人面子就是給自己面子,要不然你就沒必要和他談了。相對的,別人接近你也是出於這樣的想法!

找個正式的工作!

這很重要,你要在生活中表達出「我要改變」的念頭,只有這樣,你的時間就會很多的花在工作上,你的朋友就會很明顯的看到你的改變,當你有一個朋友感覺到你的改變的時候,那麼,他周圍的人就都會知道你的改變了!

方法很多,但是,只有認真去執行了,才能見到效果。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作用!

祝你儘快找回自己!

怎麼改變自己的聲音

8樓:啥玩意兒

說話的時候捏住鼻子。堵住鼻道的話,你的聲音馬上會發生戲劇性的改變。而堵住鼻道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兩側捏住鼻子,封閉鼻孔。

用不同的表情說話。不考慮說話的內容,試著笑著說話,或者皺著眉頭說話。

掩蓋你的聲音。說話的時候,用手或者手帕遮住嘴巴。用東西直接遮住嘴巴,聲音將發生巨大的改變。

9樓:終極鬥士

聲音可以改變,需要掌握方法練習。

1、改變共鳴管道

(1)如果想要改變音色,那麼可以嘗試在演唱中改變共鳴管道,可以改變共鳴管道長度的方式有多種,可以通過調節口型的大小或者改變喉頭的位置等方式來改變音色。

(2)一般最基本的方法是去改變喉頭的位置,如果要熟練且駕馭這種方式,那麼在平時的聲樂練習中需要多練習,去體會和感悟其方法。

(3)想要讓發聲的時候喉頭位置有改變,可以在發聲的同時來進行吸氣的動作,因為吸氣的動作能讓喉頭的位置低於正常說話時的喉頭位置,從而增加聲帶和咽腔的間距,這樣也有利於表演者找到控制自己氣息的技巧,可以更好地利用鼻腔和頭腔來進行聲流共振,從而提升的演唱效果。

2、調節共鳴腔體

(1)演唱者需要嘗試充分調動多個共鳴腔體,需要將胸腔、鼻腔、頭腔以及口腔多個腔體同時協作進行共鳴,才可以保證演唱者發出優美的音色,那麼在表演的過程中才會給聽眾們帶來聽覺盛宴。

(2)演唱者在進行共鳴腔體調動時要注意,必須按照具體的演唱情境來選擇腔體共鳴的程度,需要相應地調整共鳴腔體之間的共鳴比例,讓共鳴立體化。

(3)演唱者若需要中低音,那麼就要在頭腔共鳴的基礎上,多新增進行胸腔共鳴的比例,如果需要高音的時候,那麼就要增加頭銜共鳴的比例,再減少胸腔共鳴的比例。

(4)如果演唱者把各個共鳴腔體的額比例進行多樣調和,那麼就可以得到多種音色,從而根據音色來搭配,再融入到聲樂舞臺演出中來。

(5)一般在進行共鳴腔體呼叫訓練時,都會使用「聲音高位安放」觀點,也就是說在進行共鳴的時候,要嘗試著從鼻子後上方來進行發聲,從而有利於演唱者找到鼻腔共鳴的正確位置,再通過鼻腔連線頭腔部分,來完成多個共鳴腔體的共同共鳴感應,從而提升演唱者調配音色能力。

3、結合真聲假聲

(1)一般在演唱中,表演者無法發出絕對的真聲或者是假聲,而且絕對的真聲也並不會像人們所想象中的那樣醇厚和溫和,反而會帶給人們一種生硬、僵硬的感覺,但是絕對的假聲就會給人一種虛浮無力的感覺,所以演唱者們在進行表演時,所發出的真聲和假聲都是混合在一起的。

(3)把自己的喉嚨開啟再混用真假聲來進行演唱,是通過混入假聲的方式來改變自己的音色,但是合音中真聲與假聲混合比例不同,那麼給聽眾們帶來的感覺也不同。所以演唱者在混入假聲的時候需要注意其比例的問題,而具體的比例是需要按照個人條件以及演唱歌曲的不同進行具體來調控。

(5)一般聲樂越低,那麼需要混入的假聲比例就越少,而中低音假聲太多會讓聽眾覺得演唱者的底氣不足,如果假聲的比例減少,那麼會給聽眾們帶來更加有彈性的聽覺感受。

(6)一般在需要高音的時候,可以相應地混入更多比例的假聲,這樣才可以更容易唱上高音。

4、鍛鍊聲帶張力

(1)演唱者都是需要通過聲帶振動才會發出聲音,所以演唱者需要保護好自己的聲帶,還要鍛鍊聲帶,使其具備更強大的張力,可以大於氣息支援力的時候,再來控制讓自己的音色發生改變會更容易一些,這樣才可以發出更加優美的聲音。

(2)在進行聲帶張力訓練時,需要張弛有度,在保持聲帶活力的情況下,還要進行適當的拉伸聲帶訓練,從而讓聲帶張力與氣息支援力之間可以保持一個最佳的狀態關係。

怎麼改變自己

10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11樓:

一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12樓: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13樓:初娛

《羊皮卷》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祕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

14樓: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15樓: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16樓:繪影社

做到以下幾點,一個月改變自己!

17樓: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18樓:南方的石塊

從小事做起,慢慢的去改變

19樓:可愛的橘子蟈蟈

堅持自己的堅持

改變自己的弱項

改變自己吧

為了遇到更好的那個自己

找到自己的方向

提前去改變

開始自己的夢想

消除對改變的恐懼

儘快行動起來

學會感受幸福

20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自己怎麼做才能改變自己?

21樓:是阿犬

很多女生都想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更加完美。可是都覺得無從下手,今天就讓悅目佳人的小愛老師來教教你怎麼樣讓自己變成女神吧!!!

一、生活習慣

我們護膚老師每天都會接診很多的問題肌膚患者,每次老師尋根問診之後才發現,絕大多數人的作息都是不正確的。其實作息時間是影響我們肌膚問題的最關鍵因素,作息不規律身體的代謝不正常,自然會造成毒素累積。

1、按時睡覺,儘量十點之前睡覺。即使做不到,每天也要固定睡覺時間,讓自己的生物鐘更穩定。

2、每天運動或者定期的運動,很簡單的一句話,做到的人很少,但是做到的人身材都是槓槓的。

3、吃飯不敷衍。每天按時吃飯,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不暴飲暴食,每次七分飽即可,不要吃太多,胃都是被撐大的。每天吃水果,什麼水果都吃一些。

二、護膚

簡單的說一下流程。剛剛開始,想把基礎的**養好的話,就一定要做好基礎的肌膚護理,等**進入一個穩定的狀態以後,才能使用功效性的產品,比如美白,抗老、祛痘、祛斑等。

1、潔面

一定要選用非常溫和的潔面乳,最好是弱酸性的,這樣和臉部肌膚的ph值酸鹼一致,清潔完之後肌膚不會幹燥,也不會水油失衡。一定要充分按摩面部,打圈的方式是最好的,注意髮際線處的泡沫要清洗乾淨。

2、化妝水

選擇一款成分簡單,主打保溼成分的化妝水就足夠了,化妝水一定要用化妝棉來擦,不要捨不得哦,這樣起到一個再次清潔的作用,也不會因為按摩不當產生皺紋哦!

3、乳液

可以配合上面的化妝水買一套,主打也是補水瑣水。一定要鎖水功能很強哦,不然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護膚跟沒護膚是一樣的。

4、防晒

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了。紫外線對**老化有著很大的促進作用,除此之外,你的痘痘,斑等等跟防晒都有著莫大的關係。防晒霜儘量提前20分鐘塗,而且要足量,沒有足量不如不塗。

給你們參考一下用量圖。

三、穿衣打扮

1、瞭解自己的體形,穿適合的衣服

第四個是最完美的體形,如果你們不是的話,穿衣打扮上就儘量往往x型身材上靠攏。

2、學會化妝,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

化妝不一定好看,不化妝一定不好看,要想漂亮,必定要學會化妝,畢竟化妝也是號稱第一整容術。

小愛老師說:一個人的美麗從外貌開始不過是開了個好頭,漂亮女真正漂亮起來是她忘記自己漂亮的那一刻起。活的明白,坦蕩,勇敢,善良,有了這些,美貌就只是你錦上添花的一個特質。

22樓:蔬菜房樹人

我們每個人都不會百分百的滿意自己,或多或少都會有想改變的地方。

那麼,改變的前提是什麼呢?

要認識自己!

房樹人可以讓我們認識到我們的盲區,認識我們看不到的自己。很多人,特別是大學生及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往往會比較迷茫。我接過大量的這種案例,我讓他們畫一幅房樹人,通過給他們分析,他們就會清楚的發現:

原來我是這樣。

因為房樹人畫面上的構圖、大小、顏色等等,可以分析出案主是自我的、外向的、害羞的、內向的性格,還是粗曠的、有耐心的、善良的等等的性格特點。當我們認識了真實的自我,或者說接近於客觀世界的我的時候,我們在這個基礎上,才會去做一些適合我們的東西,而不是在幻想中的自我、在自戀中去做一些不符合自己的行為。

學習、職業都是如此。你只有清晰地認識自我了,才有實現個人成長,改變自我的可能性。所以,認識自我非常重要。當你認識了自己的時候,你的職業匹配、婚戀匹配就迎刃而解。

因為,你知道你自己是誰,同時你也可以通過房樹人知道對方是誰,那麼你在符合現實的客觀情況下,去做選擇跟行動就會更科學、更準確,對不對?

我們在畫房樹人的時候,想怎麼畫就怎麼畫,雖然有一個限制,就是:你要畫上房子、樹木和人。這是一個框架,在規則下,我們隨意的跳舞,你可以自己構建。

因為,我們人的自信、自尊,是通過我們自己的能動性構建起來的。

那很多自卑的人,他在他平時的生活中,自己決定自由的做事情從而獲得效能感的經驗比較少,於是畫畫,自由的畫,不斷的畫,就會提升他的自主水平,從而讓他變得有自信,有自我效能感,從而擺脫自卑。

讓他主動的繪畫後,長此以往,提升了自主水平,從而提升了自尊水平,變得自信,從而修復了內心。那麼他在他的人際溝通中就會變得更好,同時,提升了他的社交技巧和能力。

提升你的自信之後,自然會對你的社交技能有所改善。同時,我們在分析房樹人的時候,我們會問,一問一答,會溝通,對不對?

不斷的去問、去溝通的時候,豐富了我們內心的語言與詞彙,把我們詞彙的詞庫填充了,那麼社交技巧也會提升。很多人,為什麼他不會社交?因為他腦子裡面沒有這些詞啊,他想到但他說不出來。

而房樹人,你通過畫,去解釋、分析,你會模仿學習分析師嘛,接觸多了,你在這方面的能力就會提升。

所以,提升社交水平,不僅是在畫上,而是在畫的基礎上的溝通之上。

所以呢,我們可以通過有意識的去畫房樹人圖,從而改變我們自己,讓我們變得更加的自信,更加的善於溝通。

我該怎麼改變自己,怎麼改變自己

看得出你是個很堅強的女生,因為你雖然頻頻受到打擊,並因此自閉在家。但你還是能一次次的站起來,又開始新的工作。光是這樣的,已經很了不起了。從你現在尋求幫助也可以看得出,你並不是一個怨天尤人的人,你對生活還是存在希望,並且已經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希望通過改變自己來適應這個社會。而你現在唯一所欠缺的就是方法...

怎麼改變自己的現狀,怎麼改變自己的現狀 ?

改變自己才能改變現狀,可能對目前的境況不太滿意,對一切感到沮喪,很想改變目前這種局面,但並不知道該如何著手。如果面對這種窘境,先從改變自身的意識入手,除非要改變,否則沒人可以改變。跳蚤可以稱得上是動物界的跳高冠軍,但是,如果把跳蚤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杯裡並在上面蓋上一塊玻璃,跳蚤在每次跳的時候,都會碰...

怎麼改變自己懦弱的性格,懦弱的人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我以前也是個老實孩子,內向,說話小聲,怕說錯話。喜歡一個人獨處,有點孤僻。現在依然是個老實孩子,依然習慣一個人,生人說話還是謹慎,但是場面話會說了,也自信了點,沒以前那麼自卑。任何改變都需要過程,從小養成的習慣是很難改變的。除非生活環境發生巨大改變。比如到新的城市發展之類的。你的社交圈子,你習慣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