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改變自己的字,怎麼改變自己的字

2021-03-04 04:33:29 字數 1412 閱讀 6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字跡想徹底改變是難中之難,但是如果想改善字跡,使字跡美觀,建議買字帖練字。堅持練字,定可改善本人欣賞 《龐中華字帖》不知樓主想法。 若有幫助,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字型,然後練唄,初練者可

臨摹,然後自己練,當字寫的還不專錯時屬,就酌字推敲(也就是一個字一個的練,讓字美觀起來),練字在平時,寫字要規範,不能懶散。以上是行書之類的比較灑脫人寫的…至於正楷,我一向不太喜歡,練比較簡單…

怎麼改變自己的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需要3到5年時間你會堅持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怎麼才能改變自己的字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練,一定要認真寫,不然字會越寫越難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適合自己的字形風格,多寫多練!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其他寫的好的,用心去體會,然後想自己會怎麼寫,怎麼寫好看,在寫時注意保持字形,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我就這樣的現在挺好

怎麼樣改變自己寫字時的筆跡,要永久性的改變。

8樓:靜雅冬韻

買字帖,每天練習,堅持下去

9樓:冰魂追憶

跟著字帖教練!習慣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別人的寫字方法

如何迅速改變自己的字型有速成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沒有一抄蹴而就的,只能是勤

襲學苦練,腳踏實地。練字只是需要讓字型美觀的書法練習。想要讓字型在較短時間內練的美觀漂亮,是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勤於練習的恆心。

可以嘗試以下建議:自己練字要選適合的練字字帖練習,選本好的練字字帖,因為一本好的字帖等於是引導老師,它可以使自己少走冤枉路。反覆地進行臨摹,不能半途而廢。

持之以恆,這樣就會改變字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的字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速成是不可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喜歡的字型聯絡,掌握字型結構和書寫方法,重要是要堅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不斷的練習,買字帖就可以,先從簡單的開始,鋼筆字毛筆字都要學習一些。

15樓:王**

沒有的,需要練習的,可以買字帖慢慢的練,練個半年應該沒問題的,可以好的

如何改變徹底改變自己的性格,如何徹底改變自己?

不知你是內向還是外向?性格是有 先天的氣質 和後天的環境影響形成的 有好的方面 也有不好方面。首先要1 確立目標。人在一個確定的目標下,會調動一切積極的因素,從心理到生理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2自我認識。要對自己的性格缺陷有清晰的認知。因為如果一個人把性格缺陷看成是無關緊要的,那他就會對性格修養失去熱...

如何徹底改變自己,怎樣去徹底改變自己的性格缺點?

有一個推銷員叫吉姆,他的改變也非常引人注目,幾乎難以把他和先前的自己聯絡到一起。吉姆是個隨和厚道的人,但缺少男子漢氣魄。人們都說他是公司裡營業額最低的推銷員。公司雖然也不願意,但解僱吉姆幾乎已成定局。這時,吉姆卻忽然變得非常積極,大家都感到很驚訝。他的銷售額逐增,一年後已經在公司全體推銷員中,從排名...

怎麼完全改變自己,怎麼徹底改變自己

既然要改變自己,那麼肯定是對於自己的各方面都不是非常滿意。建議樓主可以給自己做一個規劃,你想變成什麼樣的人,拿你的目標與現在自身條件進行對比,那麼你就知道你自己樣該在那些方面需要提高,對於需要提高的方面,自己制定出詳細的措施。剩下的就只有堅持堅持再堅持了。相信你可以成功。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