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改變現狀,怎麼樣才能改變自己,改變現狀?

2022-03-12 18:15:36 字數 6338 閱讀 3618

1樓:1弎柒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很願意給你一些建議。

你現在是高二,在高中是一個承上啟下的重要階段。我覺得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只要你重新收拾好心情,正確看待自己,有良好的心態,就一定是有改變的。

高中時期,很多男孩子都進入了身體更加成熟的階段。對於sy,我相信很多 的高中男孩都會這樣,對於此,很正常。但是什麼都是有個度的,一旦太沉溺了對身心健康就會不好的。

而現在,最重要的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你現在要足夠明確自己的目標到底是什麼,現在的成績到底能被哪所大學收留?還是你有自信有資本去選擇學校而不是被學校選擇?

這個時期出現迷茫,我相信它是一種及時的警鐘提示了。現在努力,絕對不晚。因為,只要努力過,你為此付出過。

就不留遺憾。放下自己心中的擔子,你沒有因為sy而變壞,不用感到自卑,這是青春期的體驗。相信你現在足夠努力,你會重新拾得信心的,加油。

2樓:渠霖桐樂安

既然已經成為朋友,又怎麼可能忘記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隨時隨地配在同一個人身邊的。所以,要好好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時光易逝,一去不回,只有好好珍惜現在,才能更好的面對未來~!

怎麼樣才能改變自己,改變現狀?

3樓:潘

人生就是有很多煩惱和困惑的事情,我們所要做的是如何去改變自己的心態及對待生活,我們不是不能改變自己,只有自己沒有去想著要改變自己,而且沒付出實際行動。可能對自己目前不太滿意,努力賺錢是最現實的,沒有錢什麼都是空話。

4樓:羊鯨

想改變自己就得有行動,先給自己定個目標做個計劃,按計劃實施,只要有了方向,就有動力了,當你不是原地踏步的時候,你的現狀就已經改變了

5樓:修運虹

你好只要經歷過絕望

自己才會想著去改變吧

不然都是很假的

找到自己的目標

改變起來就很容易

只是需要付出實踐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6樓:

要對自己有信心,人生自信二百年,要有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中,獲得領導和同事的好評,要調整心態,多交幾個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遇到任何艱難險阻,都要堅持,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去戰勝,你一定能改變現狀,過的越來越好。

7樓:乜瑰華憶霜

pisd是完全可以**的。你最好看開點,多去笑,什麼事都笑一下,心情就會變得開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需要自己努力才能實現的,只有自己付出了努力和真心才能換來成功。

9樓:和藹的取之有盜

做人是很難的,要想改變自己,改變現狀?那就要努力工作,勤奮好學,刻苦鑽研業務,工作中勤勤懇懇,努力奮鬥,在生活中要尊重他人,對別人做出表率,獲得同事和領導的贊同,在你周圍的人,得到讚許,讓你的生命更有價值,被人類為社會做出有利貢獻,這樣就可以才能改變自己,改變現狀。

10樓:自由的繡刀

做同樣的事情,幻想得到不一樣的結果。肯定是不行的。

想改變現狀的話,需要考慮下你現在什麼情況,想往哪個方向走。

11樓:法國把童

從現在開始。從小事情開始。就是這麼簡單。

12樓:

人生就是會有很多的煩惱和困惑的事情,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如何去轉變自己的心態去對待生活,我們不是不能改變自己,只是自己沒有去想著要改變自己,而且沒有付諸實際的行動,人,還是逼自己一把才會挖掘出自己的爆發力!

怎樣才能改變自己的現狀?

13樓:白衣i祭故人

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

14樓:帥建郝雪卉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一個好心情!

15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改變自己才能改變現狀,可能對目前的境況不太滿意,對一切感到沮喪,很想改變目前這種局面,但並不知道該如何著手。如果面對這種窘境,先從改變自身的意識入手,除非要改變,否則沒人可以改變。

跳蚤可以稱得上是動物界的跳高冠軍,但是,如果把跳蚤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杯裡並在上面蓋上一塊玻璃,跳蚤在每次跳的時候,都會碰到上面的玻璃。當把它拿出來時,跳蚤所跳的高度,也在逐漸變低,最後用一塊玻璃壓住它,不再讓它跳了,過一段時間後,當放它出來時,跳高冠軍就只能爬行了。

人的既往經驗對其後的影響十分深遠,這種影響的力量巨大,而且是多層面的,滲透到各個生活領域。或許是因為這種原因,某些人認為過去失敗過,將來也一定不會成功;過去自己不行,現在也不會很好;過去就這樣,將來也不會有多大改變;別人都是這樣,自己也不會有多大改變。

實際上,從某種意義上講,每個人天生就是贏家。回想過去,自身都有很多比別人優越的地方,只要仔細想想,就會發現自己身上的許多優點;相反,那些認為強的人或所崇拜的偶像,也有很多缺點和不足。要認識到,別人能做到的,同樣能夠做到。

為什麼別人可以開名車,住別墅,瀟灑生活其樂融融,而自己終日備受生活的煎熬,難道認為更聰明或能幹。

絕對不是,只要下定決心,也可以做到,除非決心改變,否則沒有人能幫助。

自己本來就是天生的贏家,只不過並沒有深刻地意識到這一點而已,當試圖改變自己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接受成功,只要再進一步,便可看到成功的曙光。

16樓:秦瓊微

人生就是會有很多的煩惱和困惑的事情,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如何去轉變自己的心態去對待生活,我們不是不能改變自己,只是自己沒有去想著要改變自己,而且沒有付諸實際的行動,人,還是逼自己一把才會挖掘出自己的爆發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 ?

如果厭倦了生活,去旅行吧。

完了後,你會有所感悟的。

18樓:討教生活

想改變自己的現狀麼,有幾點記好了,能幫助到你。

19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怎麼改變我家的現狀?

胡秉言蘭山區朱保有一個包公頭,幹了很多年的建築行業一直沒有攢下錢,孩子也不聽話,他是2023年的。

二零零六年我【胡秉言】去他家看風水,四間正房,有東西配房,南面也有配房,很好的四合院,臥室在東面,孩子2023年生的,臥室在東北方。原來的衛生間在西南方,廚房在東南方。

我告訴他要想人才兩旺那你就【廚房改茅房,茅房改廚房,東南門改成西南門,主人的臥室上西北方,孩子的臥室上正西方。】 按一定的時間去建設。

他很認真的按時間改完了,結果兒子考上大學,他到二零一三年身價 過七八百萬。

陽宅可以「改天命,奪神功」

如何改變現狀?

20樓:權威

改變現狀要先想著改變自己,人必須要根據現狀來調整自己的性格和習慣還有心態。你說了這麼多煩心事,其實都是你能力不足導致的,先想想怎麼改變自己吧,當然通往成功的方式手段也很重要,我也就大概說一下,希望你能遇到你生命中的貴人

2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怎麼改變我家的現狀?

胡秉言蘭山區朱保有一個包公頭,幹了很多年的建築行業一直沒有攢下錢,孩子也不聽話,他是2023年的。

二零零六年我【胡秉言】去他家看風水,四間正房,有東西配房,南面也有配房,很好的四合院,臥室在東面,孩子2023年生的,臥室在東北方。原來的衛生間在西南方,廚房在東南方。

我告訴他要想人才兩旺那你就【廚房改茅房,茅房改廚房,東南門改成西南門,主人的臥室上西北方,孩子的臥室上正西方。】 按一定的時間去建設。

他很認真的按時間改完了,結果兒子考上大學,他到二零一三年身價 過七八百萬。

陽宅可以「改天命,奪神功」

22樓:林林林逸

回答親您好,我是問搭博主,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回覆您,您的追問我一定會回答,因為人數較多需要排隊,請稍等一會兒

明確自己的生活目標是什麼

過有房有車的生活還是過一種簡單樸素的生活?在於個人的選擇,你選擇了過簡單樸素的生活,那麼你的壓力不會很大,但是也不要有太多的慾望,因為壓力跟慾望是成正比的。若是想過有房有車的生活或者更有質量的生活,那麼壓力肯定很大,在這個時候那麼就得平衡好自己的壓力。

現實生活中的很多人是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但是又想過高質量的物質生活,所以是非常痛苦的。但是如果我們明白了高低物質的生活的會出是不一樣的,那麼我們不會對現狀不滿,或者我們對現狀有不滿之後,我們會快速的想辦法解決,而不是一成不變的等待抱怨。

如何改變自己的現狀

2明確自己的工作目標是什麼

在選擇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之後,我們一定非常清楚自己的工作目標是什麼?工作的目的很簡單,只有兩點:一個是體現自己的社會價值,另一個就是掙錢,獲得自己想要的薪水。

是給人打工還是自主創業,在於自己的選擇,給人打工則不要抱怨老闆給的少,自主創業則需要自己去承擔掙錢或者生意失敗的風險。所以究竟是給人打工還是自主創業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適合打工而又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自己可以自主創業都是需要自己去權衡的。

如何改變自己的現狀

3對自我角色必須有非常清楚的認知

我是誰?我的優缺點?我能做什麼?

我不能做什麼?等等這些都要非常清楚,很多人會認為這樣很幼稚,我又不是剛大學畢業,需要這樣嗎?需要,而且比那個時候更需要,因為現在的我們已經成家了,有了家庭有了小孩,有了更多要考慮的因素,我們在做一個決定的時候不是憑自己的心情,我們要綜合考慮,所以對自我的清楚認知,才能權衡好各方面的關係,因為只要有一方失衡,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的後果都是可怕的。

如何改變自己的現狀

4對社會大趨勢大環境一定要了解

現在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很多人會說是一個網際網路時代,是大資料時代,是粉絲經濟時代,這些都沒錯,如今是一個資源整合的時代,是一個需要大腦高速運轉的時代,所以我們個體一定要了解清楚時代的大趨勢,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知道我們自己的工作所處的行業是否是一個可持續發展的行業,若是可以,我們則要努力,若是可能會被淘汰,那麼則要儘早做好後續的打算,多元化的時代也是需要多元化的思維的。

如何改變自己的現狀

5一定要有非常高效的學習能力

提問怎麼改變生活現狀

回答第一,做好當前!把手頭上的工作先完成,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不抱怨不氣餒!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第二,多讀書!知識能夠改變命運!假如不能改變你的命運,也會豐富你的內涵!從而提高自己的能力。

第三,學一項技能!併為之產生興趣而持續發展下去!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生活技能可以讓你有一份自力更生的能力。

第四,多交朋友!人脈就是錢脈!交朋友而不是狐朋狗友!吃吃喝喝的我們不需要!拿真心換真誠!多個朋友多條路!

第五,出去走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去看看外面新的事物吧!或許你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觸很多新的收穫!

第六,學會理財!人不理財,財不理人!不要等到用時著急。

第七,等待機會的到來吧!用你的眼光去發掘機會!前面的一切都是做好準備!因為機遇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提問怎麼克服懶惰

回答1、明確自己目標,自己人生的方向。沒有人生目標,人生方向的人往往會迷茫,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下一步需要做什麼,這樣的人更容易懶惰。要設立好正確的人生方向去尋找人生的意義,才算跨出擺脫懶惰的第一步。

2、制定一份科學的可行的每日計劃出來,每天安排好幾點起床,幾點上班,上班都要完成哪些工作,工作完成之後還需要做哪些事等,把要做的一切都計劃好,督促自己完成。

3、要想擺脫懶惰,要學會早起。懶惰的人往往會賴床,不願意起來,賴床的人大都會渾渾噩噩,一整天都沒有精神。所以如果你能夠養成早起的習慣,不但每天頭腦清醒,充滿活力,你的惰性也會因此被你早起的習慣給漸漸的改變掉。

4、對付懶惰,需要使用心理暗示。很多人開頭計劃的是美好的,但是結局往往不盡人意。當進行不下去的時候,強迫自己一定要堅持下來,把事情做完。

更多29條

國足何時能改變現狀

lz,國足的現狀不是一點兩點說的清的。歸根結底,它是以中國獨有的政治體制為主體以及若干個小問題形成的我國獨有的足球惡性迴圈。它的主要特點在於它的複雜性,經過多年累積。現在這個惡性迴圈已經到了無解的地步,因為時間原因我無法系統的為lz你一一舉出,差不多就是磚家們頭腦風暴的結果吧。總而言之,國足之所以成...

運氣一直不敢,有什麼辦法改變現狀

運氣一直不好,我覺得這個也不可能說一個人的運氣一直不好哈,所謂的時也命也,可能人生的某一階段運氣有的時候確實不太好,這也是正常的。要改善運氣,我覺得有三個方面的事情是要做的,第一,要調理好自己的身體,要多注意作息時間,早睡早起,飲食這一塊也要多多注意,儘量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另外也要做到修身養性,節...

為什麼我覺得生活好空虛,總是想努力改變現狀,卻改變不了

我想你是沒找到目標吧,為啥別人會過的充實,你卻空虛?因為你還是沒有壓力,沒有動力,沒有挫折,沒有經驗,加油吧,很多條路在等著你!這內心的空虛 這內心的茫然 著內心的失措 圈圈在一個沼澤 一種安於現狀的表層 這樣的力不從心 無人能懂 無人問津 無人安撫 好想努力 可這般的無奈 卻發現自己改變不了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