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一直不敢,有什麼辦法改變現狀

2021-07-04 07:08:27 字數 2748 閱讀 7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一直不好,我覺得這個也不可能說一個人的運氣一直不好哈,所謂的時也命也,可能人生的某一階段運氣有的時候確實不太好,這也是正常的。要改善運氣,我覺得有三個方面的事情是要做的,第一,要調理好自己的身體,要多注意作息時間,早睡早起,飲食這一塊也要多多注意,儘量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另外也要做到修身養性,節慾保精,關於這一點,你要好好的,自己去領悟一下。第二,要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保持愉快的心情,面帶微笑,別人交代你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事有歸著, 就是和別人一起合作的事情,或者是別人交代你做的事情,一定要認認真真的去做,一定要給別人一個比較圓滿的交代。

給別人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如果你在別人的心目中印象比較好的話,下次有什麼合作的專案,或者是有些好事的話,有可能就會想到你了。第三,積德行善,所謂積善之家,必有餘慶,可以去參加一些社會的公益組織,做一些慈善,比如老人院啊,或者是公園裡面有些地方也需要招募一些義工等等,另外還要適當的捐款,這個捐款不是說一定要捐到多少金額,比如幾塊幾十塊百來塊,這都是可以的,看個人的能力,財富是佈施而來的,這一點要你好好的去領悟,這個不是說是迷信的想法,你只要真正的領悟到了其中的含義,並且去做了,我相信你的運氣是會得到改善的。

與君共勉!

2樓:卿禕寧

遇事沉重冷靜,避免急躁發脾氣,不與周圍的人結怨,多做好事,搞好家庭團結,慢慢你的運氣就會變好。

如果運氣一直都不太好,有什麼辦法改變一下運氣呢? 10

3樓:楊十一郎

運氣不好不代表來你本人沒有源能力,人的成長跟時間段和週期有關係,人的時運也是周而復始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走運的時候讓這個時間儘量拖長一些,在倒黴的時候儘量想辦法讓這個時間縮短一些!轉運的方法也很多,比如燒燒香,拜拜佛,出去旅遊一趟,買一些禮物沖沖運氣,嘗試一些新鮮的事物,讀一些有助於提高心靈的書籍!

總之人不能一輩子都是壞運氣,也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好運氣,都是周而復始,迴圈運轉的,關鍵還是看你對待問題和事物的看法!祝你好運!

4樓:咔咔煮

運氣沒法改變,你可以改變心態。

試試吸引力法則吧,

5樓:小砂月

可以買一些轉運飾物 如果一直都是很倒黴 可以找風水大師幫你看看 幫你變變擺設之類的

6樓:周易

你提供的生辰資料不完整,告知一下你的年,月,日,時辰,(陰曆或陽曆)性別,幫你解答

我這半年運氣一直都不好,有什麼方法能改變一下啊?

7樓:小林傳

運氣不好通常是自己被邪氣入侵,這時候就要激發自己的正能量來

回趕走邪氣。首先是答止惡,懺悔自己的惡,以後後不復作,然後可以去做善事,體會做善事時的快樂,自己就激發出正能量了,當然我並不知道要做多少才能趕走這個邪氣,這要看正邪力量的對比,不過做善事總沒錯的。比如說放生,放生是轉變運氣的最快方式,體會放生生命時小動物的喜悅,自己的喜悅,就激發出正能量了,也可以去幫助孤寡老人,能幫助人激發正能量的都去做,體會那種喜悅,要多做。

當然止惡是基礎,惡是會助長邪氣的再就是可以唸佛誦經,當然這個的力量就因人而異了,真的心誠,轉變的會很快,因為念佛誦經就是激發體內的正能量的,正能量出來了就破了邪氣,而要出來這個正能量,就在於自己的誠心,止惡向善的心,還要真信。所以在一個家裡,有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因為她真的信,還能向善,激發出的正能量是無限的。 當然一些老太太們信佛並不懂得佛理,往往做出一些迷信的行為,在世人看來認為佛教是迷信,其實很多老太太是不懂佛教的甚深道理的,不過迷信總比不信好。

佛教其實關係到生活的每個方面,裡邊有改變命運的最好方法,現在好一點的是佛教的甚深道理網路上都可以找到了

8樓:不可瞧的腹痛

多做好事情,心裡面就會有一個運氣好的信念,何況人生就是這樣啊,還有就是過段時間就會好的,這是成長的過程,我的運氣一直都不好,我也沒覺得啥

當一個人財運一直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

9樓:西域紫川

當一個人財運一直不好的時候,那你所能做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斷的提升自己,比別人更努力更勤奮。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就是氣團。它不來,就不來。

不要為錢財想太多,該來的總要來。

好好把家裡維持好,沒有錢,可以有溫馨和感情,多孝敬父母,他們把我們養大,特別是在如今這個知識大**的飛躍時代他們能把我們送進學校讀書,而且一讀就是十幾年,是相當不容易的。

多陪陪家人,運氣不好的時候就把家裡弄好,要平心靜氣的生活,即使在競爭中,也要心平氣和,要確立一個觀念:家人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切。

好好出去放鬆一下,

只要你真的做到這樣了,好運就快了。

11樓:胡群需要

首先要省錢花,其次找出自己開銷最大的地方,如果是做買賣不怎麼掙錢,我感覺這跟財運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可能跟經營方式方法有點關係,滿意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居士批八字看財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託福阿彌託福阿彌託福阿彌託福阿彌託福阿彌託福阿彌託福

14樓:顏妹茹

當一個人的財運不好時,

首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變得積極起來,

同時要樂觀的看待身邊發生的倒黴事,

然後理性的去尋找解決辦法。

同時平時注意多行善事,

運勢自然會慢慢改變,

好運一定會找到你的。

公狗發情一直叫有什麼好辦法,公狗發情一直叫怎麼辦

其實犬叫是狗的天性,不過有些狗就是比別的狗嘮叨,可以試試以下方法,讓狗狗安靜下來。1.多運動 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后,狗寧可好好睡上一覺,也不願意再浪費精力犬叫。2.咬骨頭 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兒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越有挑戰性,所以下回當你準備出門...

孩子化療期間,一直不漲體重,有什麼好辦法

對於一家人來說,健健康康是最重要的。如果孩子生病了需要化療的話,那麼對於家長來說是非常操心的,我們不僅要關心孩子的病情,還要關心孩子的健康。孩子在化療期間肯定有很多的 比如體重下降,頭髮變少。這些都是我們家長特別擔心和操心的事情。那麼在孩子化療期間看到孩子體重不漲的情況,我們作為大人來說應該做一些什...

我想找人可他手機一直關機著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

也許他不是關機,是沒有用這個號了。這就不好找了,只能去找他以前的朋友看是不是還人跟他聯絡。關於手機的一些基本知識 1 刷機 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