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機箱總是一直再吵,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2022-08-10 14:30:37 字數 4117 閱讀 5823

1樓:藍疏

你的電源應該沒問題,我和你是一樣的電源.

你想啊,機箱裡就那幾樣東西...

cpu風扇

電源風扇

顯示卡風扇

還有就是硬碟的響聲和風扇發出的風聲了...

你一個個排除吧,如果沒問題的話,就有可能是共振了.

你把機箱放在水平地上吧,或者把機箱架空,就是弄2板子,前後一個.

架起來,相當於擔架那樣,看看響不響了,當然了這只是診斷手法,不是解決辦法,怎麼解決你自己就地取材,動動腦子了.

2樓:

一般來說是裡面某些地方鬆動了,沒有安裝緊,不過既然才買,應該不會有大問題,自己不行還是找電腦維修公司吧

3樓:光榮爵士

我以為是音響呵講錯了

4樓:

機箱共振,在機箱外殼和框架的接觸地方墊些海綿,或者將機箱頂部放上一片磁鐵,改變跡象重量,遷移共振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風扇都在固定下 不要鬆了 在者 給風扇加下油吧 把風扇上面的商標輕點撕開滴點機油在拈好 如果是發出很刺耳的聲音那就加點油 潤滑下風扇就可以了

6樓:雍攬

你確定下到底是哪個在響,用手放在顯示卡、cpu、電源上靠振動也能得出結果,我的電腦顯示卡風扇響其他兩個都沒聲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現在一直這樣的話``為什麼你3月不問那個賣你的地方?```

都3個月了```

直接拿回去買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機箱風扇,太多的風扇需要看一下了,不能只盯著cpu風扇看了

9樓:chen俱樂部

響的話也就那幾個風扇了.你開啟機箱後開開電腦不就知道哪響了...

我的電腦主機很吵,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10樓:小罍神

原因:1、起動電腦時電腦內很多硬體都要做機械的轉動。

2、cpu和顯示卡的風扇會由於長時間積累了好多灰塵或磨損等原因而發出響聲。

3、硬碟的響又有兩種情況,一種輕微的屬於正常,另外就是磁頭受損而在盤面刮出的刺耳聲,這種異響硬碟壽命不長,最好做好資料備份。

4、開機風扇轉動聲音響。

解決方法:

就是給機箱裡各硬體除塵,風扇加油,加防震墊圈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風扇聲音,使用時間長,灰塵多,建議開啟機箱,取下電源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在風扇背面開啟小蓋板,加油潤滑。

2、機械硬碟聲音,這是無法避免的,只有異響,不平穩的轉動聲音才需要警覺,通常可以再硬碟固定螺絲的地方加防震圈來解決。

3、機箱共振聲音,這是機箱質量差,鋼板薄的緣故,共振很難解決,最好更換鋼板厚點的機箱。

電腦主機執行聲音很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什麼辦法解決?

12樓:夙寄竹苑嫣

電源風扇

顯示卡風扇

cpu風扇是電腦有噪音的主要原因,解決方法就是查明那個響然後更換即可

13樓:革智類戌

主機響一般是cpu風扇或硬碟響。具體的做法是:

1、開啟機箱,先用手摁住cpu風扇(用力不能太大),然後依次試顯示卡風扇和機箱風扇,看是不是因為安裝不牢固,假如摁下以後噪音變小則是這個風扇的問題,那就重新按牢固一點或者直接換新風扇。

2、假如是那種斷斷續續的很響的聲音,尤其是開啟程式的時候,那就是硬碟的事了,這個是比較無奈的,沒有辦法,只能忍受了。或者換硬碟。

3、如果還不能解決的話,就送專業人員維修。

14樓:閉有福大燕

電源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時間長了就出出現很大聲音.還有硬碟如果沒安裝好,也會震動出現聲音,建議把機箱開啟,檢查一下,清理一下灰塵,給風扇上點油!

一般可以解決問題,祝你好運!

15樓:蒼美媛夷香

【alt+f4專利,拷貝別人內容可恥】

cpu風扇運轉不良,導致機器的噪聲很大,執行時間稍長引起機器宕機/重啟/自動關機一般情況如下:

(1)風扇灰塵太多,清潔下灰塵,加幾滴潤滑油(2)風扇與cpu接觸面的導熱矽膠乾涸,導致風扇總是最大功率執行,產生噪音,增加些矽膠,保證散熱良好

(3)風扇的軸承損壞,導致風扇轉動不順暢,只能更換風扇解決【alt+f4專利,拷貝別人內容可恥】

如cpu風扇運轉一直不良或基本無法運轉,會導致機器自動關機保護,開不了機,嚴重還會導致燒壞cpu和主機板

【alt+f4專利,拷貝別人內容可恥】

電腦機箱有時會嗡嗡響,聲音很大,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16樓:

電源風扇 顯示卡風扇 cpu風扇 機箱風扇 硬碟 光碟機

讀盤時。 風扇加油或換新的 硬碟沒什麼辦法 光碟機

一般都不讀盤 可以忽略

17樓:田小德

散熱風扇該換啦。分別看看cpu、電源、顯示卡和機箱風扇,該換就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一陣有一陣無除了檢查風扇缺油外,就是檢查光碟機裡有沒有光碟拿出來就沒事了,也可以取消光碟機的自動讀盤功能。

19樓:

風扇聲音。

現在多數都是顯示卡風扇的聲音。

也有可能是cpu風扇和電源風扇

20樓:

正常,沒關係,不要擔心,只是機箱內的風扇在運作。很正常

21樓:

我的是cpu 的風扇聲音大 剛裝的時候沒有這麼大 聽說盒裝的風扇應該是9個扇葉 我的好象是7個啊 是不是假的啊 那裡有中文的測試cpu 溫度的軟體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風扇加點油就沒事了

電腦主機聲音特別大有什麼辦法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cpu風扇。

將它放在桌子上並小心的剝落背後的背後的貼紙。把橡皮塞拿出來。如果你使用小的螺絲起子,很容易就能拿出和放進這個塞子。

滴入幾滴潤滑油在裡面

將橡皮套裝好,背部的貼紙貼回原來的地方。如果貼紙沒有黏性了,可以用少量的膠水粘住它。

轉動風扇,讓油滲進去。裝好風扇,當電腦執行幾秒鐘以後,油會進入到金屬孔中接著進入圓柱,你會發現風扇轉動的比以前更快更安靜了。不僅讓風扇不再那麼吵鬧還讓它延長了壽命。

建議:還是更換一個好,風扇聲音大,不光是缺油,多數使用時間長了,壽命估計沒了,他的磨損太大,出現了鬆動,他在轉的時候就會不均勻

有的風扇裡面用的是潤滑脂,在低溫時潤滑脂的粘度大,旋轉阻力大,聲音就大了。這一般出現在剛開機的幾分鐘。如果一直聲音大,說明計算機中的cpu風扇、顯示卡風扇或者電源風扇需要加油。

在風扇底面的中心有一個圓形的不乾膠貼,揭開可以看到風機內部轉軸。用牙籤蘸有點縫紉機油(大概米粒大小)加進去即可。再把不乾膠貼上。

這種問題可以說是電腦使用者經常要遇到的問題,估計是90%是風扇發出來的聲音,電源風扇、cpu風扇或者是顯示卡風扇。當然也有可能是硬碟或光碟機響,不過這種可能性很小。

電腦的降溫風扇經常發出「怒吼」聲怎麼辦?

給它的轉軸加註潤滑油。方法:揭開轉軸一端的紙片,會看到轉軸,加適量的縫紉機油(甚至是食用油)進行潤滑,會大大降低風扇的噪音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響聲大有兩個可能性!

硬碟:執行程式的時候(不執行程式的時候響宣告顯變小),因硬碟內的磁片轉速快,產生振動,從而有響聲!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其實不是沒有,而是我們沒有這樣的技術和裝置去修理)

風扇:由長期沒有清理主機內的炭塵,所以cpu的上風扇積塵了,這個問題比較容易解決,用一塊半乾的布,清理風扇的積塵就無事了,然後再在風扇的轉軸的小孔中,加半滴"油"!

其它的原因是機箱沒有上好累絲!

25樓:匿名使用者

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 開啟機箱 聽聽是哪個聲大 加點油或者換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我的電腦裡面的音訊控制來調整自己電腦的聲音~

為什麼電腦機箱的紅燈一直亮著,電腦主機箱的紅燈一直亮著,為什麼?

一般來說電腦上的紅燈為硬碟指示燈,紅燈亮起,就說明硬碟正在工作。紅燈亮起並不是一件壞事,當然也不能說是好事。他只說明你硬碟在工作,不說明其他問題,不用擔心。機箱面板有2盞led指示燈。1 紅色的為硬碟燈,計算機工作,讀取資料的時候紅燈會不停閃爍。2 綠燈為電源燈,計算機開機通電後即亮,不閃爍。3 接...

電腦機箱上的紅燈一直亮怎樣處理,電腦主機箱的紅燈一直亮著,為什麼?

補充 機箱上的紅燈是硬碟資料燈 主機板跳線沒接錯的情況下 要是總亮,不閃,可能是主機板跳線接錯了 硬碟的電源線供電不好了,可以換個別的口,資料線也換個口試試,紅燈硬碟的工作燈,綠燈是電源燈,如果換了口還不行,你可以更換電源,可能是電源裡的電路元件有壞損的,完。先排除下是不是中了什麼病毒木馬之類的什麼...

電腦開機時總是滴滴的響,我的電腦開機時一直滴滴滴的響個不停是怎麼回事??

這個可能是你主機板上那個配件的引數在bios裡面設定的不對,開機後立刻按del鍵或者f2鍵進入bios,選擇load saft。選項,儲存重啟後試試看,如果不行,只要不影響使用,大可不必理會。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