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何時能改變現狀

2022-12-31 16:30:12 字數 604 閱讀 6768

1樓:匿名使用者

lz,國足的現狀不是一點兩點說的清的。歸根結底,它是以中國獨有的政治體制為主體以及若干個小問題形成的我國獨有的足球惡性迴圈。它的主要特點在於它的複雜性,經過多年累積。

現在這個惡性迴圈已經到了無解的地步,因為時間原因我無法系統的為lz你一一舉出,差不多就是磚家們頭腦風暴的結果吧。總而言之,國足之所以成績不理想。最根本的原因是我們的缺少推到重來的勇氣,現在的國足就和清末一樣,無論你搞幾次洋務運動·戊戌變法。

都是沒用的,你只有用變革來完成自我救贖才是國足重新煥發生機的關鍵。國足的自身並不是很差,問題是你讓一群2b當領導·········說實話,國足不可恥。可恥的是那些尸位素餐的足協領導和那些憤青球迷。

我們的球迷真的很好忽悠,今天龍哥說幾句就罵國足。明天勇哥又講幾次,他們又罵國足。難道這麼多年,國足都換了那麼多人了。

怎麼可能是球員的問題。我希望球迷能冷靜一點,再罵國足之前,你們自己摸著良心好好想想。你能比國足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打**問了下「上帝」,上帝大發雷霆,說我耍他,說我問了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幾批球員解決不了的

怎麼才能改變現狀,怎麼樣才能改變自己,改變現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很願意給你一些建議。你現在是高二,在高中是一個承上啟下的重要階段。我覺得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只要你重新收拾好心情,正確看待自己,有良好的心態,就一定是有改變的。高中時期,很多男孩子都進入了身體更加成熟的階段。對於sy,我相信很多 的高中男孩都會這樣,對於此,很正常。但是什麼都...

運氣一直不敢,有什麼辦法改變現狀

運氣一直不好,我覺得這個也不可能說一個人的運氣一直不好哈,所謂的時也命也,可能人生的某一階段運氣有的時候確實不太好,這也是正常的。要改善運氣,我覺得有三個方面的事情是要做的,第一,要調理好自己的身體,要多注意作息時間,早睡早起,飲食這一塊也要多多注意,儘量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另外也要做到修身養性,節...

為什麼我覺得生活好空虛,總是想努力改變現狀,卻改變不了

我想你是沒找到目標吧,為啥別人會過的充實,你卻空虛?因為你還是沒有壓力,沒有動力,沒有挫折,沒有經驗,加油吧,很多條路在等著你!這內心的空虛 這內心的茫然 著內心的失措 圈圈在一個沼澤 一種安於現狀的表層 這樣的力不從心 無人能懂 無人問津 無人安撫 好想努力 可這般的無奈 卻發現自己改變不了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