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么樣才能把他改變,我應該怎麼樣才能把他改變

2023-01-29 06:05:23 字數 7261 閱讀 9465

1樓:葡萄酒百科

事情嚴重,請你靜下心來好好想想!

剖析如下:

現在,你愛他嗎?

他愛你嗎?

在什麼方面騙你?為什麼騙你?(擔心會讓你不開心,才騙你嗎?)為什麼吵架?(是因為他的原因,還是你的?)我的見解:

一個男人不會和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結婚!那麼他愛你!

他騙你的事情,都是怕你擔心的事情!是嗎?

你們吵架都是因為一點點的小事情,對嗎》?

你包容不了他的缺點,是因為他騙你,對嗎?

你自己認為自己像個笨蛋,是嗎?

你們在一起交流的時間很少,是嗎?

他在外面發生的事情,你知道不多,是嗎?

你自己的有些事情很急,是嗎?

你很擔心他,是嗎?

如果,是的!原因在你!

和他心理交流的太少,因為他太愛你,不想讓你擔心!

你恨他,因為他騙你,你不相信他,因為他騙你,你和他吵架,因為他騙你……他騙你是因為他不想讓你擔心?

總之一個騙,是嗎?

多和他交流,多瞭解他的心理,多關心他,多幫助他……你的意中人,是個大男子主義,想愛憐你的一切,一切事情辦好後,才會讓你知道,這是他的性格!如果你希望改變,那你就錯了!

遷就他一下,交流一下會更好!

你說呢!?

2樓: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要試圖去改變一個人,那樣只是徒勞..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會包容這一切,一定會.

問問自己的心,自己掂量掂量吧..

3樓:草護很

給他點教訓,和他分開,他要愛你就會捨不得,然後你才有改變他的可能,他要沒有挽回你的意思,他就不是真的愛你。是暫時需要像你這樣的人。很多人都可以代替你的位置。

那還有什麼意思。別像傻瓜一樣的活著,像你這樣的女生應該是比較可愛的那種。支援

我應該怎麼做才能挽留他

4樓:新晟隆

這樣的男人不挽回也罷,找不到你就去賭錢,不明白是什麼邏輯,而且還輸了很多。第一次找不到你可以繼續找啊,直到找到為止吧,沒有一點恆心。你也不用挽留了,就是挽留回來你以後有你罪受的,對你也不珍惜,好好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留他,要用你真心,對待他,先看看你倆因為啥鬧矛盾,把矛盾的原因找到,各自改變一下自己的做法,慢慢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也許能把關係維持下去。

6樓:守望愛情情感領路人

這個需要具體分析,具體給你解決,你可以和我們好好的聊一聊,我們可以幫助你。

7樓:

兩條腿的男人到處都是

我應該原諒他么,我應該原諒他麼

這個對你來說很重要嗎?只不過大三歲啊,又沒有什麼的,重要的是你還愛他嗎?如果你還愛他就原諒他,好好珍惜他,和他說清楚如果在騙你,你們就分手!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不容易啊,要好好珍惜啊,等到失去了就沒有機會了,因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祝福你,能夠幸福!很重要嗎?只要他愛你你也愛他...

我應該選擇他么,我應該選擇他麼

隨心而定!你要問問你自己的心還愛她嗎?回答者 couple2005 門吏 二級 4 20 16 54 不該接受 人生只有一次 感情同樣不能夠重來 錯過了就是錯了了 回答者 oo催眠o兒oo 助理 二級 4 20 16 55你既然都對她沒感覺了 你想以後會一輩子在一起麼?何必害人害己 回答者 ruix...

如果他變心叻,怎樣才能把他忘記,我應該怎麼才能把她忘記?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