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應該怎么做才能讓男孩更愛她,女孩應該怎麼做才能讓男孩更愛她

2023-02-02 04:50:08 字數 5254 閱讀 8908

1樓:

現在的男生都多情得很

我覺得不要對他太好,不要太主動,感情是要雙方共同付出的如果你付出的較他的多很多,那你也就太累了

還有就是不要太粘在一起

還有不要老是發小脾氣,不過女孩都比較容易發小脾氣,汗啊再者你們要多交流,多溝通

永遠這兩個字是很難說的,我都不敢相信現在的愛情還會有永遠

2樓:小也獸

哇塞你這個問題可就難了

我想不要太積極了吧

我媽就經常教導我自古只有藤纏樹沒有樹纏藤

儘管你們是很相愛的

也不要總黏在一起

我覺得不管多久總會有膩的一天

所以保持一些距離吧

讓他對你的好奇心不要一下子用完

也不要太快全部得到你

畢竟對沒有得到的新鮮的東西是人都是有興趣的我懂得這些道理自己卻做的不好

希望你加油啦

3樓:

找一個可以愛她到永遠的人 ,不要找錯了

女生怎麼做,可以讓男生越來越喜歡你,離不開你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做飯,會賺錢,還要會浪

5樓:吃貨恰意

1.無限增大對方喜愛的某個特質

儘管說喜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但最初你們相互吸引的時候,一定是有一個特質的。

2.新增本身能夠讓對方愈加沉浸的特質

愛一個人,跟他在一起,你要做的不是拼命地留住他,而是招引他離不開你。

你身上的閃光點越多,給他無限的看不透你的感受。

3.把情商多用在對方身上

4.永久不要放棄對自個美貌的執著追求

男子都是視覺動物,這個是真的。所以你一定要記得用心的去打扮自己拓展資料:

離不開你    陳小春

詞:徐世珍 曲:包小柏

你的手 冷冷的 是不是讓你等了太久

抱緊我 就算多一分鐘

都不要 再讓你吹風

放不下 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 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 每一天 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 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 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 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 每一夜 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愛經不起 遺憾的事情

6樓:來哥說

我認為自我提升會讓大家越來越喜歡你的,女生的氣質是首要的。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在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

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不斷豐富自己。用培養氣質來使自己變美的女子,比用服裝和打扮來美化自己的女子,要具備更高一層的精神境界。前者使人活得充實,後者把人變的空慮。

而最完美的恰恰是兩者的結合。氣質美,至少蘊藏著真誠和善良。一個虛偽和惡狠的女人,很難想像她有什麼和祥與美好。

幾乎所有的女性都渴望自己在性格和外表方面,對別人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那麼,怎樣才能修煉出良好的氣質呢?懂得如何去發揮自己的優點及克服自己的缺點,便可使你魅力大增。

要接受自己的面貌:每一個人在性格或外貌方面,都有其獨特的氣質和優點。懂得如何加以發揮,便可增加吸引力。

對別人信任和關心:熱誠與關懷,是最具吸引力的氣質之一。對別人關心體諒,將會獲得相同的回報。別人將會為此種氣質而折服。

儀態端莊,充滿自信:一個步姿灑脫、意氣風發、充滿自信的女性,最能吸引別人。

保持幽默感:一個懂得在適當的場合和適當的時間展露笑容或開懷大笑的人,定能受到別人的歡迎。

不要懼怕顯露真實情緒:不論什麼樣的喜怒哀樂、柔情蜜意,都不應加以隱藏。一個經常壓抑、掩藏情緒的女子,會被視為冷漠無情,沒有人會喜歡和一座冰山交往。

有困難時,應該向朋友求助:朋友會因你向他們求助而感到他們的重要性。他們不但不會輕視你,反而會引為知己,對你更加喜愛。

不要斤斤計較:女性在交往中,要心胸開朗,豁然大度,千萬別小心眼、小家子氣。不要為一點點小事就大動肝火,斤斤計較。

女性不要自視清高:在社交中,不能因為別人與自己脾氣不同,身份有異,就顯示出不耐煩或瞧不起別人的樣子,當然也不要因自己的職務、地位不如人家,或長相一般,服飾不佳而過分謙卑,要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不要賣弄聰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都有引為驕傲的地方。賣弄乃缺少教養的表現。

不要忽視儀表:作為女性,在社交場合,必須注意儀表的端莊整潔。在社交活動時,適當地修飾與打扮是應該的。切忌疲疲沓沓,不修邊幅。

站姿展示你的自信: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

走路體現你的風度:走先用一下站的詞,抬頭挺胸收腹,別總是低頭數自己的腳趾頭。

自信你是最美麗,最優秀的。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信心,是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其實服裝最大的功能也不只是讓人漂亮而是增加自信的,所以一身合宜的裝扮,帶給別人不僅是感觀的享受,更是自信的表現。

記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雞,也不要笑得花枝亂顫。做不到笑不露齒,那就輕輕上揚一下你的嘴角。

保持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吧。不管你是高的矮的,還是美的醜的,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個性的,展現你的自信,給自己多加一分,你就是一個富有魅力的女人。

女人怎麼做才能讓男人更愛你?

7樓:墨香婕兒

1.男人吃軟不吃硬2.偷偷的去吻他3.一頭長長的秀髮4.對男人忽冷忽熱5.適當的拒絕

8樓:you在午後徜徉

讓男人更愛你更離不開的辦法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多付出,特別是他的時間和精力,要讓他花心思在你身上。

而你呢,只要給予適當的情感反饋(他給十分還三分)讓他得到一定的成就感就可以了。

因為矜持所以金貴。誰愛的深愛的多誰就輸了。過去你可能沒理解這些話真正的含義,希望看完這篇文章能讓你懂得它們的真諦。

愛是做出來,讓男人為你做的越多,他就會愛你愛得越深,雖然事實無比殘酷,他愛上的只是他的付出,但誰在乎,畢竟這才是白頭偕老的正確開啟方式呀。

9樓:凮起雲湧

應該多給男人一些關愛,最好是能夠站在男人的角度去理解和包容他。

10樓:海安澈

凡事不要反反覆覆的說,尊重男人的興趣愛好。在生活和工作上多多關心他。

11樓:雨中的舊時光

不吵不鬧不做作,保持身材保持外表,懂事有默契。

12樓:浪裡小青魚

好好的關心他,給他足夠的愛,然後把自己打扮得漂亮點就行了。

13樓:志斌科技

能夠為自己的男人多想想,還有就是多在一起交流。

14樓:廢材小小怪

要多關心男朋友吧,節假日一起出去玩之類的就可以了吧。

15樓:侯小堂

體會他的不易,關心他的生活,理解他的難處。

16樓:lkl太囧

對男朋友溫柔體貼一點,給他買他想要的,一切都要聽他的話,要很順從他。

17樓:忘川渡野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和有魅力,男人自然而然就會更加愛你。

18樓:兩勺可愛

成為女神,外在要美,內在要豐富,男人肯定會更加愛你。

19樓:樑志愷

多關心照顧,下班前做好可口的飯菜,出門前整理好要穿的衣服。

20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寵男人,讓他更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男人更愛你?男人的底線 女人不要輕易碰

23樓:hnx_至關緊要

1、多讚美男人

在戀愛生活中,對男生的認可與鼓勵將會促使他表現更好或者更加愛護你,他會沉浸在你的讚美之中,享受自己愛的人認可和支援,同時也會更加促進他為你奉獻更多的愛和回報。

2、信任他的能力

不要在工作上打擊他,儘量不要跟男人針鋒相對,不要輕易懷疑他做出的決定,哪怕他有時候因為情況緊急沒辦法和你多說,也請相信他這麼做有自己的原因,相信他在日後一定會主動向你解釋清楚。

3、寬容大度一點

男生期待來自女生的寬容,這往往是他最好的動力是一種實實在在,時時刻刻的需要。男生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

你要寬容看待他和其他女生的正常交往。男生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見異思遷,事實上如果他有好的欣賞力,多半會很好地愛你。

請問一下,女孩子怎麼做,才能讓男朋友更愛女孩子?

24樓:步步為一步

你是好姑娘,能夠這樣想就說明你很愛他。 並不必要為了他,而完全改變現在的你,就做回你自己,想怎麼表達就怎麼表達。 愛的自然,愛的灑脫,才是真的愛...

25樓:常青樹一顆夢想

你不愛她,他就愛你,男人都有徵服欲,只要適當就能讓他在乎你望採納

26樓:傅品

要看你身材,臉蛋有多美才能決定男人更不更愛你。你若是醜女不論你做得多好,男人都會討厭,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他是不是真愛嘍,

28樓:

他叫你的時候少點出去顯得你更加矜持珍貴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更愛我?

30樓:汗博明

和他生孩子,他就會更加喜歡你

女生要怎樣做才能讓男生知道她喜歡他

31樓:天涯無芳草

沒事聯絡他,,能感覺到

32樓:斐魄行振海

這件bai事情……最好du是表白,勇氣是最重要zhi的。但是,如dao

果他不喜歡這麼大膽的女

專生你可以屬

女孩怎麼樣才能讓男孩知道她愛他呢

33樓:繁桂花零庚

不同的人不同的方式,如果你愛他,你應該很瞭解他,那他喜歡什麼,你應該最清楚,給他最喜歡的,他想要的,他自然知道他對於你來說很重要

34樓:施秀榮滕綢

有句話說得很好

「如果愛他,那就大聲說出來」

怎么樣才能讓她感覺到我愛她,怎麼樣才能讓她感覺到我愛她

第一時間為她做任何事,她離開!用不捨的眼神告訴他你有多不捨,記住每個共鳴的時刻 這就夠了!你告訴她,寫信最好了,因為復古,更有調調 多問候,多關心,送禮物,哈哈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感受到我愛她?主動唄該出手時就出手 怎麼做才能讓女友感覺到我愛她?這個女的還沒察覺到你對她的愛吧,那就像別人說的一 樣,...

男孩怎麼做才能讓女孩相信他能夠讓女孩幸福

女人最怕男人沒有.安全感.很多種安全感.情感的安全感.怕男孩會變心.就是希望男孩對女孩一心一意生命安全感 能夠保護自己生命安全.人生安全.甚至不讓壞人欺負的安全感.生活的安全感.當一個女孩考慮到這點就是想把整個人都交給了你.不過連自己都養不活的.談不上有生活的安全感.不需要很富裕.夠吃夠花就行,能讓...

怎么樣做才能讓我的女朋友多點緊張我在意我呢

跟別的女生在一起,看她是否吃醋 你這問題純屬沒事找事 你多在意她,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平淡也是好 和別的女生玩,不過不要太過分 怎麼才能讓女友多在乎我一點?我是個內向的人,和女朋友在一起說話都緊張,怎麼做才能讓我在她面前輕鬆一點,不至於說話都緊張呢 如果很相愛,就算不說話也沒關係呀,看著對方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