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自己就是改不掉,我真想改變自己怎麼就是改不掉呢?

2021-05-17 22:48:58 字數 1218 閱讀 6479

1樓:張貴

書還是要好好讀的,不管你選擇一條什麼樣的路來走,到了某個階段都需要書給你作支撐,很多東西就是因為年輕,所以後來後悔,惋惜。無論自己現在生活條件多麼富裕那都是父母給予的,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自己,所以你應該好好珍惜眼前,重新做最真是的自己了。從你發的這個問答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可以變得更好的人,還有感恩之心。

為了你自己,不說什麼為你你爸媽這麼偉大的話,從現在開始,制定一個計劃,找一個踏實學習的同學一起學習。加油!

2樓:機帆

你可以選擇去當兵、、

3樓:來自黃岩洞幽默的網紋草

當你把它當作一項重要的任務時你就會改掉自己

4樓:愛你

這也沒辦法,只能從現在努力了,你的圈子太小,很多東西你都見識不到

5樓:衣氏人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你很調皮,不聽話,不好好學習,不上進,就知道玩。

不過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其實你本性並不壞,你還是體會到媽媽的辛苦,體會到媽媽對你的愛,更加承認自己的過錯,希望自己有所改變,不想辜負媽媽的期盼。

其實像你這樣的情況太多了,年輕人總是認為自己還有大把的時光,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可惜真的到了自己要肩負責任的時候,要養家餬口,照顧你那恩重如山的父母的時候,卻是兩手空空,悔恨當初。

青年人,千萬不要到了那個時候才知道後悔,你現在還年輕,為時不晚,既然知道自己的不對,那就要有所改變,人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你必須自己下死決心,不要等別人或者環境來改造你自己,行動吧!!!!

6樓:會發亮的腳印

其實想改變自己很容易,第一一定要讓自己活的有價值,第二多交朋友,第三為自己定一個遠大的目標,其實,開心是最重要的,只要有理想,肯吃苦,我不信你不能改變自己

我真想改變自己怎麼就是改不掉呢?

7樓:一修機床

性格的改變是長期的生活經歷造成的,要想改變也不是一個短期的過程,但是可以逐步緩解,並不是完全無法改變,首先你要相信你的潛能,如果總是敏感,把人往壞的方面想,可以通過增加人際信任能力來改善。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要急

要改變必須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注意力在你想改變的事上,因為你改不掉往往是被其他事情吸引注意,所以專注做事

我女朋友網名夏夕,我想改情侶網名應該改什麼

首先你要了解一下,夏夕出自那裡。夏夕 出自 東方少年之擊鬥戰車 裡面的一人物。夏夕生日 5月22日 年齡 約16歲 性別 男 血型 b型 性格 乖張 隨性 喜怒無常 星座 雙子座。如果網名的話可以取 華羽 女朋友的網名是 遇見 我想和她改個情侶網名我應該叫什麼 20 邂逅 同義詞 轉角 遇到。愛 真...

我人品很差怎麼辦也改不掉這個習慣

不懂先生 送你三字真言 多讀書。書可以讓一個人脫離低階趣味 提升涵養 改變性格,走向成熟 受人尊敬等等。 如果說切掉手指能改掉這個習慣不?人們往往都是覺得自己改不了,那是因為沒有關係到切身利益! 靜夜聆嫻 所謂 境隨心轉,相由心生 如果你的人品很差反映在你的臉上肯定不會是一種福相。一切的轉變都是由心...

我想改名字,怎麼改啊,我想改名字,怎麼改 需要什麼手續

尊重父親吧 名是父母 給你起的 一定有含義的 可以找單位 村,大隊 申請更正,你說對的事情別人說是錯的 你會同意嗎?真實名字還是網名還是 直接在名字上輸入就可以了 我想改名字,怎麼改?需要什麼手續?我來回答bai你!首先告訴你是du可以更改的,你的戶zhi口在dao 就到 的戶籍部門專去改,具體的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