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作家勞倫斯的代表作有哪些,著名英國作家有哪些,越多越好

2021-03-19 03:28:38 字數 3367 閱讀 6770

1樓:匿名使用者

《虹》《戀愛中的女人》《查泰萊夫人的情人》《袋鼠》《羽蛇》《亞倫的藜杖》 《兒子與情人》

著名英國作家有哪些,越多越好

勞倫斯:英國作家,第一部長篇**《白孔雀》,成名作《---------》,另有非常著名作品《---》。

2樓:

《兒子與情人》《虹》《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英美**列表

著名的英文**都有哪些?

3樓:心儀物語

《ahauntedhouse》——英國著名意識流**女作家伍爾夫的作品。

《billybudd》——hermanmelville的作品。

《goodwives》——十九世紀美國出色的女作家alcott的作品。

《kim》——諾貝爾獎金獲得者、英國作家吉卜林的作品。

《moonfleet》——j.meade-falkner的作品。

《northangerabbey》——十九世紀英國著名女作家奧斯汀的作品。

《persuasion》——十九世紀英國著名女作家奧斯汀的**。

《princeotto》——英國作家史蒂文森的作品。

《rocking-horsewinner》——英國作家勞倫斯的作品。

《stalkyand***pany》——諾貝爾獎金獲得者、英國作家吉卜林的作品。

《theassignation》——美國神祕**家愛倫坡的作品。

《thecaskofamontillado》——美國神祕**家愛倫坡的作品。

《thechimes》——英國作家狄更斯的作品。

《thecricketonthehearth》——英國作家狄更斯的作品。

《thedynamiter》——英國作家史蒂文森的作品。

《themillonthefloss》——英國作家喬治.艾略特的作品。

《thephantomoftheopera》——gastonleroux的作品。

《thepitandthependulum》——美國神祕**家愛倫坡的作品。

《theransomofredchief》——美國作家歐亨利的**。

《thetell-taleheart》——美國神祕**家愛倫坡的作品。

《thetenantofwildfellhall》——安.勃朗特的**。她是勃朗特三姐妹中最小的一位.

《艾瑪》——十九世紀英國著名女作家奧斯汀的作品。

《傲慢與偏見》——十九世紀著名英國女作家奧斯汀的代表作。

《奧賽羅》——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描寫武將奧賽羅中了部下伊阿古的奸計,因嫉妒發狂而殺死妻子,自己也自殺身亡。

《巴斯克威爾的獵犬》——英國偵探**大師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探案集中著名的一篇**。

《變形記》——卡夫卡的名作。

《波洛聖誕探案記》——阿加莎.克里斯蒂著。

《叢林叢書》——英國作家吉卜林的名著。

《道林.格雷的肖像》——這是英國作家王爾德唯一的長篇**。

《第三十九級臺階》——著名一戰間諜片。

《都柏林人》——英國意識流**大師喬伊斯的名著。

《兒子和情人》——以心理分析見長的英國作家勞倫斯的著名**。

《福爾摩斯探案之海軍協定》——英國作家柯南道爾著。

《浮士德》——德國作家歌德的名作。

《哈克貝利芬恩歷險記》——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吐溫的名著。

《哈姆雷特》——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四大經典悲劇之一。這部描述丹麥王子復仇的作品使伊莉莎白王朝的戲劇達到了最高峰。

《海底兩萬裡》——法國科學幻想**大師儒勒凡爾納的名著。

《黑鬱金香》——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名著,曾被拍成電影。

《呼嘯山莊》——英國女作家艾密莉勃朗特的名著。

《呼嘯山莊》——英國女作家艾米莉.勃朗特的代表作。**描述了一個因貧富懸殊造成的愛情悲劇。

《化身博士》——英國**家史蒂文森的名著。

《環繞地球八十天》——法國科學幻想**大師儒勒.凡爾納的著名**。

《**山伯爵》——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名著。

《吉姆爺》——josephconrad的名著。

《金銀島》——英國**家史蒂文森的名著。

《卡斯特橋市長》——英國作家哈代的名著。

《坎特伯雷故事》——英國作家喬叟的名著。

《李爾王》——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描寫的是不列顛老王李爾的悲劇。

《戀愛中的女人》——英國作家勞倫斯的作品。

《魯賓遜飄流記》——英國作家笛福的名作。

《羅蜜歐與朱麗葉》——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之一。曾被多次拍成電影。

《麥克白》——英國戲劇大師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描寫蘇格蘭勇將麥克白的悲劇。

《麥琪的禮物》——美國著名短篇**家歐亨利的著名作品。

《夢的解析》——弗洛伊德的名著。

《**目睹記》——阿加莎.克里斯蒂著。

《匹克威克外傳》——英國現實主義作家狄更斯的作品。

《三劍客》——法國作家大仲馬的名著。

《聖誕頌歌》——英國作家狄更斯的作品。

《雙城記》——英國現實主義**大家狄更斯的名著

《苔斯》——英國作家哈代的名著。改編自**的電影曾轟動一時。

《湯姆索耶歷險記》——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吐溫的名著。

《湯姆索耶歷險記》——美國幽默**大師馬克吐溫的代表作。

《鐵面人》——法國作家大仲馬的著名**,曾被拍成電影。

《無名的裘德》——英國作家托馬斯.哈代的名作。

《野性的呼喚》——美國作家傑克倫敦的名作。

《一個青年藝術家的肖像》——英國意識流**大師喬伊斯的著名**。

《遠大曆程》——英國著名現實主義作家狄更斯的名作。

《月亮石》——英國**家柯林斯的作品。

《最後一個莫希幹人》——講述北美洲印第安土族居民的神奇故事。**曾被拍成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與海 飄 傲慢與偏見 根 純真年代 簡愛 虹 湯姆索亞歷險記

5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的喜劇和四大悲劇、簡奧斯丁的那些愛情**,如【傲慢與偏見】【勸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莎士比亞的作優美。

7樓:

著名的英文**有很來多呀,還得自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是探案、愛情、勵志還是什麼,我最近一直在愛洋蔥上看書,像《詼諧自傳》、《戀上遙不可及的男上司》、《四種愛》、《覺醒》、

《遠大前程》、《了不起的蓋茨比》都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harry potter

d·h·勞倫斯 的生平資料 越詳細越好

加繆的小說代表作有哪些,加繆有哪些代表作?

阿爾貝 加繆是法國作家 哲學家,存在主義文學 荒誕哲學 的代表人物。加繆在他的 戲劇 隨筆和論著中,深刻地揭示出人在的世界中的孤獨 個人與自身的日益異化,以及罪惡和死亡的不可避免。代表作有 鼠疫 通過描寫北非一個叫奧蘭的城市在突發鼠疫後以主人公里厄醫生為代表的一大批人面對瘟疫奮力抗爭的故事,淋漓盡致...

泰戈爾的代表作有哪些,泰戈爾的代表作是什麼

飛鳥集 新月集 流螢集 園丁集 吉檀迦利 泰戈爾的代表作是什麼 代表作有 吉檀迦利 這部宗教抒情詩集,表達了對祖國的關愛。飛鳥集 它包括325首清麗的無標題小詩,這些詩的基本題材多為極其常見事物,不外乎小草 落葉 飛鳥 星辰 河流等等。家庭與世界 作者通過對一個家庭感情的危機及造成這一危機因素的描寫...

黃海波的代表作有哪些,焦俊豔的代表作有哪些?

他主要演的都是家庭倫理劇,比如 咱們結婚吧 我覺得他主要演的都是一些家庭倫理劇,像什麼 咱們結婚吧 還有什麼 新上海灘 這一類的。黃海波的作品還是很多的,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咱們結婚吧。我認為他經典的作品主要有 我們結婚吧 媳婦的美好時代 他的咱們結婚吧就是很經典的,身邊看的人比較的多。我們結婚吧 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