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成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如何變成一個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

2021-05-08 13:35:48 字數 808 閱讀 3776

1樓:佰麗足貼公司

在平時的時候,我們要做到正確的吃東西。比如,我們要吃健康的食品,我們要少吃多餐。具體做法如下:

1、早飯用更營養更健康的食品來代替你目前的不健康的食品,比如可以用牛奶燕麥粥或者粗糧粥來代替你現在的包子油條方便麵。早上可以在以下的幾種東西里選擇:燕麥、牛奶、豆漿。

2、早上到中午的時間段,吃一把堅果或者一個水果,堅果可以是碧根果、杏仁、花生、核桃、開心果等等,水果就很多了,蘋果、香蕉、等等。

3、午飯前半小時,可以考慮吃點堅果,這樣會讓你有飽腹感,不會覺得餓,中午可以少吃一點就飽了。主要以蔬菜為主,各種蔬菜,如果是粗纖維的就最好了,比如芹菜。

4、晚餐如果不是很餓就不要吃主食,吃些水果、地瓜、喝粥都行。

2樓:

不可能,極少有人怎麼吃都吃不胖,只能說有的體質在一定的時間裡是不會發胖的,還有就是那些你看著吃得多沒長胖的人並不是真的吃得多,她只是你看著的時候恰巧吃得多,

相信我,要想不長胖只能通過合理的飲食控制和適當的體育鍛煉來保持

3樓:來自涉故臺情竇初開的史瑞克

聽磚家說 那種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 是因為體內有一種腸道菌還是什麼菌。

他們排洩物含有那種菌 提煉出來放入自己體內 你會怎麼吃也不胖了 擁有和他們一樣的體質

簡單的說 你要是想變成怎麼吃都不會胖的那種人 找到那種體質的人拉的屎吃進去 就會有效果哦。

4樓:

少吃點多用動就不會胖呢!

5樓:魏道小叔

容易胖?這個方法試試吧!

為什麼瘦的人怎麼都吃不胖,人瘦為什麼老是吃不胖?

可能你還沒到發胖的時候吧!也可能是基因和別人的不同。我就是吃不胖的例子,所以應該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1.基因問題。身邊有很多朋友吃不胖,據瞭解都是父母有一方甚至兩方都瘦,有很多是從小到大都瘦,沒有胖過。我就是屬於從小到大都瘦的那種。2.生活習慣問題。生活習慣決定了自己後天的身材問題。雖然我瘦,但是我...

如何變成堅強的人,如何變成一個堅強的人?

其實每個人都想成為一個堅強的人但想當堅強的人並不是那麼的容易,如果你想要當一個堅強的人,那首先你要有一顆無堅不摧的心,有無可撼動的信念。一個堅強的人是在遇到任何困難遇到任何危險的時候都不會後退,他都會跨過一切困難直到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而且堅強的人他不會依靠別人都是靠自己,所以只有你經歷的事情多了有...

為什麼我怎麼吃都吃不胖,很鬱悶啊

別喝酒了,你還是健身吧 我物件189cm,之前一直130左右,最近他在多吃的前提下,一直堅持健身,結果好很多了,現在快150了,雖然慢了點,但堅持,還是很好的 每天三餐,不要吃得少不要出得多,保持!慢慢就肥了 很好啊不是都以瘦為美麼?就算那樣 也不要亂吃的好 對胃不好 組方人蔘 黃芪 大米 白糖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