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體貼的巨蟹座女生對另一半最看中的事情有哪些

2022-01-16 04:31:38 字數 5666 閱讀 6226

1樓:不正經的八卦

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我們另一半對待自己喜歡的人看重的點可能有所不同,比如說有的人喜歡對方幽默搞笑,有的人喜歡對方落落大方的樣子,甚至有的人喜歡對方安靜文雅的樣子。在12星座當中,作為溫柔體貼的巨蟹座女孩子,他們看重對方的到底有哪些優點呢?今天我們就來仔細的講一講。

巨蟹座的女孩子雖然不是拜金族,但是他看中對方一定要有錢,因為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才有保障。他們想要過那種比較安逸溫馨的生活。巨蟹座的女孩在找物件的時候,一般都是憑自己的感覺去找,但是呢偏向於那種有擔當顧家的型別。

一般那類人的經濟情況也不會差到**去,而且巨蟹座的女生是非常度做生活中的一些細節的,他們找物件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奔著結婚去的,所以巨蟹座找物件一定要找一個顧家的。

巨蟹座的人他是非常懂得浪漫的,而且對待別人都是非常真誠和真實。在交流的過程當中,他們非常注重的是心靈的交流,而且追求的物件要有母性和溫暖。不喜歡那種溫柔又單純的女孩子。

而且在談朋友的時候特別希望得到家人和好朋友們的支援。在找另一半的時候他們特別注重對方修養。

2樓:星期一中年

巨蟹座女生喜歡另一半開朗健談,這會讓她們很有成就感。

3樓:時光匆匆

巨蟹座女生特別在乎對方,對她的感情以及寵愛。

4樓:_x_d晚晴

她們主要看中另一半是不是對她們真的好。

5樓:珺權

巨蟹女對債和另一半的忠誠度。對感情的投入和回報。

6樓:夢想

希望對方能有上進心有自己的事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重的肯定是不是能夠專情,只愛自己一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很看重對方的性格好,在就是辦事很靠譜。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巨蟹座的女生真的特別重感情又顧家,很看中對方的為人。

為什麼說巨蟹座的男人,是十二星座裡最體貼和溫柔的星座?

1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巨蟹座是一個特別慢熱的星座,一般人是很難走進他們的內心,一旦走進他們的內心,那麼他們就會把自己全部的寵愛都給你,讓你感受到很溫柔,巨蟹座的男生對自己的另一半特別溫柔,而且在感情當中很體貼,會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並且一直陪伴著你度過所有的艱難,所以才會說巨蟹座的男生是十二星座裡面最體貼和溫柔的星座了,我也很喜歡巨蟹座的男生,而且還很顧家,這一點很重要的。

一般巨蟹座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他不能夠及時回家的話,他都會選擇跟你說的,不會讓你對他有過多的擔心,我覺得這是一個特別好的習慣,有的星座的男生,明明和自己的另一半約好了,結果卻爽約了之後,說了一句自己有事兒就沒有下文了,我覺得這樣的行為讓人特別不舒服,而巨蟹座就不會這樣,他會提前告訴你,不會讓你感覺到很失望,並且他們會用其他的方式來進行彌補你。

巨蟹座的男生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他們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星座,巨蟹男不是很擅長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所以只會在行動上去證明自己,他們對待感情是非常小心翼翼的,一旦付出自己的真心,那麼他們就會付出百分之百的感情,巨蟹座是一個特別害怕別人討厭自己的星座,巨蟹座的人是一個很懂得謙虛又比較聰明的星座,但是他們有的時候會不自信,受到一些委屈的話,也不會進行反抗。

所以說和巨蟹座的男生談戀愛還是比較舒服的,因為他們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斤斤計較,也不會因為特別想的事情而去責備你,他們只會全心全意的對你好。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巨蟹座男人在生活當中,總是能夠想別人之所想,急別人之所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巨蟹座的男人就是這樣一種性格吧,他們的溫柔體貼是與生俱來的。

13樓:霸王別姬

因為巨蟹座的人是比較適合居家的,因為他們不會很花心,還體貼溫柔。

14樓:夏

因為巨蟹座比較顧家,而且脾氣很好,會對自己的另一半很體貼溫柔。

1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蠍座確實是最溫柔最體貼的星座。

巨蟹座女生自帶母愛光環,溫柔體貼,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嗎?

16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巨蟹座女生自帶母愛光環,溫柔體貼,男生大都喜歡這樣溫柔體貼的巨蟹座女生吧。

巨蟹女是很顧家的女生,也是賢妻良母,但是巨蟹女的依賴性是非常強的。她們往往不能獨自做一件事情,一般需要周圍的人的幫助,生活中她們可能會需要父母的幫助,但是長大了,她們就會因為自身的成長環境,都會包容著別人,渾身散發著母性的光輝,在她們看來,溫柔體貼是日常必備。

巨蟹女是典型的家庭主婦,她們一般都會宅在家中,只要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她們都不會出門,因為出門對於她們來說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她們寧願每天待在家中刷刷劇,跟家中的寵物玩耍,也比出門好,她們跟那些性格活潑的女孩子是完全相反的。因此很多男生都非常樂意選擇這麼顧家溫柔體貼的巨蟹女生作為自己的妻子。

但是的巨蟹女真的是太軟弱了,她們自己一個人都不能處理一件事情,需要另一半的支援和指引,其實這樣的巨蟹女真的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

同時,巨蟹女也是喜歡找顧家型的男人,因為她們這樣的伴侶相處起來不累。家庭生活就沒有顧慮,能夠兩個人有共同的語言,而不是另一方是個工作狂,不把家庭放在首位的男人,這樣的伴侶會讓巨蟹女很沒安全感。

17樓:或者

不不不,只能說一部分男生比較喜歡,結婚的話巨蟹座也是很適合的星座

18樓:傻狗

不是,男生是想要一個可以激起自己保護欲的女孩子

19樓:

不一定,有的男生喜歡溫柔賢淑的,也有的男生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

20樓:斷章

我感覺不是的,男孩子並不是都喜歡溫柔的女孩子,有些男孩子喜歡可愛的把女朋友當女兒寵呀。

21樓:解曉亮

當然不是太喜歡的了,是娶了一個媳婦,又不是娶了一個媽。

22樓:寒王的腿

不一定,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那總有人喜歡活潑開朗的吧!

性格溫柔對家人很體貼的巨蟹座,在職場中會是什麼表現?

23樓:左阿涼

巨蟹座的人在職場上應該會如魚得水。

我覺得在職場裡面拼,最重要的性格應該就是非常的溫柔。只有一個真正對所有人都非常的溫柔的人才不會被人挑出毛病,才可以在職場上面呆的久。其實職場就和古代的後宮一樣,只要得罪了一個人,他可能就會在背後瘋狂的算計你,不會讓你好過。

若是你處事圓滑,處處都不得罪人,那麼也不會讓人抓到把柄。溫柔無疑是職場上面最有效的一張王牌,只要溫柔,很多事情都可以得到解決。

而巨蟹座又是一個典型的脾氣非常好的星座。巨蟹座可是出了名的溫柔,對任何事情他們都可以做到非常的溫柔,哪怕是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過分。這樣的性格在職場當中可是非常吃香的,很多人沒辦法在職場上拼上去,就是因為他們不懂隱藏自己的情緒,總是會發火,也就會讓人抓住把柄。

而巨蟹座的這種溫柔,往往就讓人根本沒辦法察覺到他們的心思,自然也就無法抓住把柄。

巨蟹座的人做事是非常公平公正,並且不會貪小便宜的。這一點在職場上面其實也是難能可貴,雖然這樣做可能會導致他們升職特別慢,但是這樣也是自保的最好辦法。他們這樣的性格也不會讓人反感,自然而然也就不會有人針對他。

甚至有人會因為他們非常溫柔的性格在很多時候主動的去幫助他們,所以巨蟹座的人在職場當中是非常非常吃香的。

24樓:斷章

巨蟹座就是典型的在家裡溫柔,在社會上比較冷淡的那種,他可能在職場中表現的就是很嚴肅

25樓:abc我是小阿美

會認真的工作,並且會把每一件工作做得很完美,做得很細緻,是一個非常用心的人。

26樓:

在職場中也會很為別人著想,不過不會見風使舵,很難得到重用

27樓:少司命

工作中一定會很認真的去完成每一件事,但是容易被別人經常叫做這做那

28樓:

在職場也會對大家很紳士的,不會耍小絆子,會那真心對待大家。

29樓:傻狗

職場中巨蟹座是一個工作狂,每件事都想做到最好

3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裡性格對家人體貼溫柔的巨蟹座在職場中也是如魚得水。

最適合過日子的,不敗家,不任性,體貼又溫柔的三個星座女有你嗎?

31樓:張雅俊

最適合過日子的,不敗家,不任性,體貼又溫柔的三個星座女有雙魚座,天秤座和巨蟹座。男人娶了她們絕對沒有後顧之憂,能發家。

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人是非常溫柔的,並且十分的賢惠顧家。雙魚座的女生對待自己的老公絕對的言聽計從,就連大聲說話都很少,從來不會任性。都說任性是女人的天性,但是雙魚座的女生卻非常的善解人意,又體貼又溫柔,還特別顧家,絕對是最適合過日子的星座了。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他們與生俱來的一種古典美人的氣質。氣質突出的她們性格也是非常溫柔的,她們的生活重心就是家庭,會為家庭付出一切。老公孩子就是她的生命,會把老公伺候得妥妥帖帖,非常適合過日子。

男人能娶到這樣的女人就是上輩子積來的福分了。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是想事情最全面的,可以說能夠做到面面俱到。家內家外也會被打理得妥妥帖帖,並且她們還特別的溫柔賢惠,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耍小孩子脾氣,男人跟這樣的女生生活不會累,並且會非常的幸福。巨蟹座的女生也是出了名的體貼與善解人意,她們的老公往往對她們都是讚不絕口的,畢竟找到這樣一位溫柔賢惠的女人也是很大的福分了。

雖然我不是這幾個星座中的女生,但是我也是很溫柔體貼的,也是過日子的好能手,我的老公也是很愛我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過日子不敗家,不任性,體貼又溫柔的星座有雙魚座,天平座巨蟹座,我是雙魚座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人外表和善而且有親切感,他們說話的方式一般也很溫柔,跟雙魚座相處總是非常的自在,因為不用顧慮太多。他們有一定的包容心,而且又是善良的性格,所以跟雙魚在一起的時候,也不用有什麼防禦的心態,完全放鬆就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女朋友不是按星座來找的,要根據很多的綜合因素來考慮。家庭。教育各方面都在考慮之中。綜合這些其他的因素來碰到一個女孩的溫柔或者是體貼。他不是根據星座來判斷這樣是愚蠢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媳婦兒嫩指甲過日子體貼能嘉業回國冠軍點女子應該是雙魚座吧

36樓:如夢令啞心淚

這樣十全十美的星座難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星座都有這樣的人

38樓:新的照購

乾w鑄雪齋抄本聊齋志異鑄雪齋抄本聊齋志異(3張)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哪個星座男最害怕自己的另一半

我的男朋友是水瓶座,我覺得他挺害怕自己的另一半,也就是我。所以我就總是在詢問他,他一開始的時候感覺我很在乎他,但是時間久啦,他就把這種變成了一個牽制他的力量,他就開始害怕我的詢問,因為他覺得我是在禁錮他的自由。所以我希望我跟他都能有一個成長,他不再怕我,我也不在限制他的自由!雙子座的男生是最害怕自己...

女人找另一半最在乎的就是男人的長相了對吧

長相站大頭,首先要長相好看能給人第一映像加分,才會接著瞭解你,我各人覺得長的醜的也是挺好的呀,只要聽老婆話,疼老婆顧家也是很好的選擇 不一定的,當然長相也是重要的因素。脾氣啊教養啊對你的態度啊收版入啊都是要考慮的。長 權相一般過得去就可以了,不能太帥的,太帥的不安全,撩人和被撩的風險都太大了。其實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