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誰給個,梅西的資料誰給個

2022-01-16 04:31:37 字數 5452 閱讀 3874

1樓:金色_麥田

梅西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拉多納」。2023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杯、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6月,梅西代表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出征2023年南非世界盃。

還是80後呢。

誰能給我梅西的詳細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拉多納」。2023年12月1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杯、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歐洲金球獎。

中文名: 里奧·安德列斯·梅西

外文名: lionel andrés messi別名: leo、小跳蚤

國籍: 阿根廷

出生地: 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24日

身高: 169cm

體重: 64kg

運動專案: 足球

主要獎項: 2023年金球獎

效力俱樂部歷史:

1995-2000 阿根廷 紐維爾老男孩俱樂部2000-2004 西班牙 巴塞羅那b隊

2004至今 西班牙 巴塞羅那

國家隊履歷:36場12球(截至2023年5月30日)家庭狀況雙親:豪爾赫和西里婭,大哥,嫂子,侄子和侄女,二哥,小妹妹2009總收入2860萬歐元 集體榮譽編輯本段 fc巴塞羅那俱樂部

2009-10賽季 世界俱樂部杯冠軍

2009-10賽季 歐洲超級盃冠軍

2009-10賽季 西班牙超級盃冠軍

2008-09賽季 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2008-09賽季 西甲冠軍

2008-09賽季 西班牙國王杯

2006-07賽季 西班牙超級盃

2005-06賽季 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2005-06賽季 西甲冠軍

2005-06賽季 西班牙超級盃

2004-05賽季 西甲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拉多納」。2023年12月1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杯、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歐洲金球獎。

梅西詳細資料介紹?

4樓:莊悠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給我一份關於梅西的資料

5樓:裂一裂

里奧·安德列斯·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被譽為當代馬拉多納,其最大的**就是帶球突破,他是許多後衛的噩夢,在國王杯上更是複製了球王連過5人的記錄(實際是6人). 雖然在世界盃上粒球未進,但卻個許多球隊的防線造成了巨大的威脅,世界盃的失意並沒有打垮梅西,今年在巴薩的表現都是有目共睹的,他已經走出了世界盃的失意,還在國際友誼賽上5:1狂勝西班牙,1:

0戰勝巴西,梅西就是打進唯一個球的人。 來自前輩的評價 貝肯鮑爾:馬拉多納是最好的,梅西是他天生的繼承人。

巴爾達諾 :梅西就是一個奇蹟。 薩基 :

巴塞羅那隊踢得很棒,梅西則是他們的保護神。他最近表現出來的水平令人印象深刻。 卡佩羅 :

「我執教將近二十年,從沒見過像梅西這樣有天賦的球員。」「如果我可以從巴薩挑走一名球員,那就是梅西」 國家德比後,這位王牌教練說道:「我們輸給了梅西。

」 弗格森 :他是和魯尼一樣的天才。 裡傑卡爾德 :

「沒人能和梅西相比,因為他是如此的特別。」 裡傑卡爾德:能夠執教梅西,看著他每場比賽上場是件很快樂的事。

現在,他是不可倫比的,是巴薩的一件珠寶。 裡傑卡爾德:「我應該用誰來和梅西比呢,我想恐怕誰也比不上他。

」 巴西萊:我認為他已經具備條件成為世界最佳球員。他總能帶來一些特別的東西,他就是那麼與眾不同。

佩克爾曼 (前阿根廷國家隊教練):梅西距世界盃很近,他有機會參加去年的德國世界盃。梅西的速度和技術讓他能快速輕鬆地突破對方防線,18歲的他已突破了一系列障礙,小小年紀就能在巴薩這樣的豪門踢上球,而且還有著出色發揮,這並不是輕而易舉能辦到的事情。

梅西目前的表現非常耀眼,他震驚了巴塞羅那,也震驚了我們。 裡皮 :這個阿根廷小將很快就將獲得金球獎的,他是個足球天才。

穆里尼奧 :未來一百年他就這麼一個。 貝利 :

他的天賦沒人羨慕,但卻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羅馬裡奧 :太完美了。

鄧加 :他是足球界的超級巨星,是球場上的天才。 查爾頓:

梅西是一個有著巨大潛力的年輕球員,足球界需要這樣的球員,因為他能帶給我們更多激情。 濟科 :梅西是阿根廷近些年來最出色的球員,我相信憑藉他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創造歷史,他正在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並且他已經為此做好了準備。

巴雷西 :我希望梅西來米蘭。我很高興看到他的速度和勢不可擋。

卡尼吉亞 :上帝不應該派他下凡的,世界都是他的了。 齊達內 :

梅西全方位都很出色,這是一個神奇的球員。 「每個人都希望他梅西能夠在他的球隊裡面。」 巴喬 :

記者問:如今的足球界,誰能讓您激動? 答:

梅西,我在他身上看到我自己,他一拿球,你就知道有點事要發生。 肯佩斯:現在,梅西是球場上最具決定力的球員。

伊魯埃塔:20歲的年紀能在巴薩做這麼多,我的記憶裡還沒人能做到這點。很難找到一個跟梅西類似的球員,你不能把他簡單的和克魯伊夫、羅納爾多相比,因為梅西依然還在進步。

博斯克:看梅西踢球是一種享受,他是在用熱情,一種天生的東西在表演,而不是球場上的苦力。 迭戈-西蒙尼:

我覺得沒必要把他和任何人相比,大家只要學會享受梅西帶來的快樂,他肯定還能奉獻驚喜。梅西是那種能夠也知道如何把他自己特點建立在全隊基礎之上的球員。 梅洛蒂:

「梅西是一個奢侈品。」 瓜迪奧拉:「沒有他的話我現在恐怕只是一個西甲乙級球隊的教練。

」 舒斯特爾:「我會考慮將我家拴狗的繩子套在梅西的脖子上,只有這樣我才能讓他平靜下來,其他的辦法根本沒法控制住他。」 馬洛卡隊主教練曼薩諾:

「人們只能試圖用獵槍來阻止梅西的進攻,砰砰砰。」 比安奇:「梅西是卓越的,球迷等待他表現出這一水準已經很久很久。

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成熟的梅西,處理球的時候更有耐心,或許他已經明白有些隊友還不能跟上自己的節奏。」 現役球員評價 羅納爾迪尼奧 :「和梅西一起踢球太棒了。

他是唯一一個能讓巴西人忍受的阿根廷人」 羅納爾迪尼奧:「我曾經告訴過他,你比我更優秀。」 裡克爾梅 :

「馬拉多納曾經帶給阿根廷人一個美夢,後來夢醒了。現在梅西又帶給我們另一個夢。」 薩內蒂 :

而里奧那爾是一個在任何時候都能改變比賽結果的球員,他能夠打破場上平衡,只要球在他腳下,一切都可能發生。 貝隆 :「他拿球加速時的表演簡直就是馬拉多納的再生.

他需要得到更多的愛護.我有時甚至希望把他拿來珍藏。」 艾馬爾 :

「里奧已經是一個均衡的,有著敏感頭腦的偉大球員了。在我的觀念裡,他沒有極限,只要他想,他就能夠得到一切。」 阿圭羅 :

兩年後,梅西會成為世界最佳。

麻煩採納,謝謝!

誰能給一份梅西的詳細資料啊

6樓:魔導師阿布

梅西里奧·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於2023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新馬拉多納」。2023年12月1日,梅西憑藉著08-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國王杯、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23年歐洲金球獎。

中文名: 里奧·安德列斯·梅西

外文名: lionel andrés messi別名: leo、小跳蚤

國籍: 阿根廷

出生地: 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24日

身高: 169cm

體重: 64kg

運動專案: 足球

所屬運動隊: 巴塞羅那

阿根廷國家隊

梅西的資料和簡介~

7樓:匿名使用者

球星檔案

姓名:梅西(lionel messi)

國籍:阿根廷

出生地:聖菲省的羅薩里奧市

場上位置:前鋒

出生日期:1987.06.24

身高:170cm 體重:63kg

現效力俱樂部:巴塞羅那

效力俱樂部歷史:

1995-2000 阿根廷 紐維爾老男孩俱樂部

2000-2004 西班牙 巴薩b隊

2004- 西班牙 巴薩

輝煌戰績

梅西出生於阿根廷,直到13歲時他的身高還只有1米4。由於骨骼發育緩慢,需要每天注入生長激素,而紐維爾老夥計隊和河床都拒絕給這個小男孩支付這筆費用。幸好,在巴薩球探圖爾尼尼的引見下,梅西舉家遷往巴塞羅那。

2023年10月16日,巴塞羅那客場對陣西班牙人,梅西第一次登上了西甲聯賽的賽場。2023年5月2日,在對阿爾巴塞特的比賽中,梅西替補出場攻入個人在西甲的第一個進球。

同年夏天,他代表阿根廷青年隊出戰世青賽,不僅幫助球隊獲得冠軍,還捧得金靴、金球兩大榮譽。進入0506賽季,梅西正式升入巴薩一隊,並且獲得西班牙國籍。賽季前同尤文圖斯隊的熱身賽上,梅西的表現就連卡佩羅也為之驚歎。

如果沒有大的意外,梅西還將入選阿根廷國家隊出現在明年世界盃的賽場上。

個人榮譽

2023年世青賽最佳射手,最佳球員

05/06歐洲21歲以下金球獎——金童獎(都靈體育報)

2023年阿根廷足球先生

05/06歐冠最佳新人

05/06fifpro 最佳新人

06/07入選歐足聯評選最佳陣容

06/07年度最佳西甲拉美球員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

2023年金球獎第三名

06/07西班牙最佳外援

06/07阿根廷最佳海外球員

06/07體育畫報最佳運動員

義大利體育郵報2007度世界最佳陣容,南美最佳陣容

歐洲著名時尚雜誌《gq》2023年度西班牙最**先生

2023年歐洲最佳新秀獎(米蘭體育報)

2023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每日體育報)

06-07賽季西甲最佳拉丁美洲球員

「連過五人」的進球在06-07賽季以及2023年度各項進球排行榜上均列首位

2023年度西班牙國家體育獎最佳拉美運動員

07/08西班牙《公眾報》評選的最佳外援

入選體壇週報07/08賽季西甲最佳陣容及「歐洲體育」歐洲最佳陣容

C羅梅西誰更強

梅西 c羅聯賽中進球數不少,但本賽季第一輪西甲國家德比皇馬落敗,c羅錯失大好機會,反過來梅西打入關鍵入球帶領球隊客場凱旋 兩人對比,聯賽中資料貢獻不相上下,關鍵比賽c羅平庸梅西閃光,註定c羅法挑戰梅西贏得金球 目前來說,梅西還是略勝一籌,他拿金球的可能性明顯大過c羅!一般來說,梅西可能性大一點,因為...

誰有梅西的詳細,誰有梅西的詳細資料

梅西里奧 梅西 lionel andr s messi 生於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 新馬拉多納 2009年12月22日,梅西憑藉著08 09賽季帶領巴薩取得西甲 國王杯 歐洲冠軍聯賽三冠王,擊敗c羅獲得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梅西的身高是多少,梅西身高問題

169左右,有時候寫的170,差不多吧。身 高 169cm 體 重 67kg 位 置 前鋒 1.69米 謝謝採納 里奧 梅西 lionel andr s messi 生於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 新馬拉多納 2009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