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LOL的傑斯怎麼樣?怎樣才可以用好傑斯

2022-01-16 04:31:39 字數 5172 閱讀 7767

1樓:淸俠

傑斯一如既往,削弱加速牆是應該的,對隊友輔助太大了,q傷害沒削,poke能力依舊出眾。由於2個形態,操作要求也有。

值不值得擁有還是看你的水準,包括你所處段位的情況。傑斯主poke,沒poke直接上的話並不是很厲害,所以,有的局裡隊友無腦開團,那你傑斯就無能為力了。

另外,傑斯作為半遠端,射程在壓制上路是可行的。

如果你準備專心玩傑斯或者你是富二代,那就軟妹幣買吧,不然還是金幣湊合湊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削成狗了都快,傷害降低了.排位賽出場還算挺高,個人就是玩傑斯,明顯感覺到弱了很多.想玩的話買一個也可以 .

操作其實並不難,只要你不鬧熱上去跟對面拼命就行. 傑斯上單拼命挺弱的其實. 傑斯出門一血魔瓶300多塊錢那個,1紅 1眼 .

主q副e 1點w,對線的時候切換遠端形態,對面補虛血兵的時候你就點他a他,找機會放qe二連,然後切換錘形態q過去開w 平砍一下e走,切換遠端形態跑回來,繼續消耗,千萬切記不要盲目拼命,你一套下來看上去打了一半血左右 但是你的後續傷害不足,也就是說你打完那一套技能就沒傷害了.很榮易唄反殺,尤其是上單帶控制技能的英雄.出裝順序,女神之淚,小劍合成殘暴之力 然後減cd鞋, 穿甲弓, 殘暴合黑切,女神合成魔宗利刃 然後狂徒 ,劣勢的情況下酌情先出大腰帶.

打團戰先消耗,qe二連之前記得開啟魔切.傑斯的遠端形態w拆塔很快,如果對面回家 你遠端開w打塔,然後切錘子a塔 .基本就這樣了.

3樓:ta的眼眸有星空

很不錯,線上都能打過。但是團戰不怎麼地。英雄就這樣子,你團戰可以,但是單挑不怎麼厲害。但是傑斯消耗能力很強啊,rq二連。疼啊!!中單,上單,adc都行

4樓:文武

新手無用 削了cd 傷害沒削 用好傑斯 你得學會 qe 而不是 eq

5樓:匿名使用者

團戰消耗型英雄,消耗很強,但是技能cd較長了,一套打完了,輸出真空期很長,非指向型技能新手還是要多加練習才能得心應手

6樓:愛你tm是我的錯

傑斯團戰不行?你會玩嗎?傑斯團戰前的poke,消耗那不是誰能比的~~~你可以去看下韓國shy的傑斯,玩得很好~~

7樓:

還行吧,個人感覺不如諾手

8樓:匿名使用者

難操作,雖然削了,但目前還是很bug的。高分段的排位會被ban。中路上路都可。用的好eq很容易打出傷害。

lol傑斯怎麼玩,難度高麼?怎麼才能玩好??

9樓:小涵

未來守護者(傑斯)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中的一位英雄。

傑斯可以在近戰攻擊與遠端攻擊之間自由切換。在補刀和騷擾時,玩家可以切換成遠端姿態,配合小技能取得線上優勢,換血和互拼時再切換成近戰姿態。傑斯擁有超高的爆發和連招能力,能夠輕易的收走任何蔑視他的上單英雄。

關於他的玩法:

傑斯因為沒有大招,技能cd也不太長,所以只要有一點減cd就可以使用炮形態qe->跑過去開炮形態w->變成錘形態開w後使用q技能突進->平砍三下以後使用e技能擊飛->切炮形態qe->跑過去開炮形態w->變成錘形態開w後使用q技能突進->平砍三下以後使用e技能擊飛->……這樣的無情combo。

這裡說一下傑斯一次迴圈內的總傷害給你們作為參考(18級)

炮形態qe - 392+1.68*ad

炮形態w 3.9*攻擊力

錘形態 q - 200+1.0*ad

錘形態 w - 380

錘形態 e 最大生命值20%+1.0*ad

使用r切換以後附在普攻的傷害 140

都相加的話是1112+3.9攻擊力+3.68*ad+最大生命值的20%

如果還有魔切,w平a三下+錘形態e 總共能觸發4次魔切的傷害。

如果熟悉了這套combo能在3秒內全部放完。

lol傑斯連招技巧

炮形態的qe可以說是傑斯的最標誌性的強力技能。但是這個雖然看起來容易,想要提高命中率還是需要一定的熟練度。

這個熟練度基本可以分為三個階段:

1、先e再q

通常初學者都會這樣使用,白金,不,就算在**這套combo基本也不會有人中了。

因為時空加速先出現,所以能大概的推測炮彈飛過來的方向,在加速之前q的速度相當的慢,所以連發射的時機也都會被發現。這個combo不是用來poke的,而是用來在撤退的時候用的。在逃跑的路線上放一個加速門,然後回頭再給一炮。

2、先q在不動滑鼠的情況下再e

簡單來講就是,雖然會先放q,但是時空加速會放在離自己遠的地方。通常為了瞄準q技能會把滑鼠放到離傑斯遠的地方,這時候滑鼠不動就放出來e的話就會放在最遠射程。這雖然比1技能命中率稍微高點,但是仍然不是很好的combo。

3、先q,把滑鼠移動到離傑斯最近的地方並使用e。

10樓:童小可

傑斯是poke流(簡單點解釋就是使用擁有超遠距離甚至是超視距技能的英雄,在團戰前無限消耗,盡力避免團戰的戰術)英雄的代表人物,但相比其他poke流英雄(如ap豹女、光輝),傑斯同時還有著不俗的近戰能力及爆發傷害。可以說傑斯是一個沒有明顯缺點的英雄,因此在比賽中也是頻繁出場。

傑斯可以走中也可以走上,而且無論上中表現都很不錯。其中中單可以得到更好地發育,上單則更多是為了團隊配合。

在早期的對線中,傑斯一般使用遠端形態補刀和騷擾,若對面近戰英雄衝過來準備打一套,則變換錘形態將他e開;若對面是近身較弱的英雄,則可以變換錘形態q過去打一波。即使在前期被壓了也不怕,傑斯擁有4級q之後就可以兩次qe收一波兵,對面無論如何也阻止不了傑斯刷錢,若對面脆皮捱上三四發qe就得準備回家了。

中後期的傑斯非常強大,團戰前儘量讓隊友給你留時間消耗對面血量,要知道兩邊僵持得越久就對你越有利,為了能持續消耗拿個藍buff也是不錯的。當團戰爆發的時候,最好和adc站一起,給己方隊友一個加速,然後和adc攻擊最近的敵人,魔切加w的三連傷害非常可觀,配合adc的傷害基本沒人能抗住,被敵人衝臉的時候換成錘形態把他e走,然後換遠端形態繼續攻擊。傑斯生命值不多的時候也可以在遠處使用qe支援,這也是為什麼選擇復活甲而不選擇狂徒的原因。

最後再說一下高階傑斯使用qe二連的技巧。很多玩家都是先放e再放q,這種方法大概到了**組就很難打中人了,而會玩的傑斯使用qe二連則會先q再e,具體操作方法為:1.

把滑鼠放到你要攻擊的目標身上,使用q技能;2.使用q技能後馬上就滑鼠移到自己角色的身前,使用e技能。這樣可以讓q技能的加速達到最快,即使是職業玩家也很難躲過。

如果要學會這套連招,除了手速要快,關鍵還是使用智慧施法。

11樓:et暴走

我以前玩傑斯很溜,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不行了,後來我感覺吧傑斯其實算是簡單粗暴的,為啥後來玩不好了。當然這跟版本更替英雄消弱有一定關係,導致了這個英雄不能過度無腦。

我腦子裡過一遍傑斯的操作,其實只要做到1秒6技就算出師了,在玩的溜一點就是技能當中穿插平a。

以前年輕沒女朋友,1秒6技能是常規操作,現在嘛玩的少了操作生疏了,真想一秒6技能還真的有點打不出來了。

傑斯常規玩法

1、槍起手,距離不算太遠的情況下(600~800碼左右),qe(先q後e)預判能擊中直接開w切r,r配合e的加速可以快速接近對手,q+w,走位平a(此時平a有遠端w加速效果,而q技能本身有減速,所以是走位平a),然後接e 切槍 走a。

2、錘起手,qa走位e(利用減速效果打出一個優勢站位),切槍走位平a,可以w加速,a到極限距離qe。

12樓:依舊

我曾經達到過排位140名,lol已經到達金字塔,

玩傑斯你至少有給鑽石段位才能玩好他,低端不建議玩如果你無法達到鑽石傑斯不是你的選擇。

這給英雄需要細節,滾雪球很強需要步步緊逼壓制,期間容易出失誤容易斷節奏容易被翻盤,

就像女警一樣勝率一度達到百分之40!而比賽都在秒選。女警好像比nv簡單,的確在操作上是簡單,玩法節奏卻不一樣,要是詳細的說為什麼一時半會也說不完,總之玩nv發育就行了女警必須做事情,實際上玩女警壓力更大難度也更大

正題怎麼樣才能玩好傑斯,操作那是最基本功說了也沒有用需要自己練,或者多看看高階主播

,主要是自己的持續穩定壓制不給機會的節奏,

13樓:

傑斯是一個線上壓制能力非常強的英雄了

單帶能力比較強,因為單挑比較厲害

有爆發 發育好可以輕易的秒殺脆皮 炮形態遠距離攻擊 還有一手e技能可以加速 無論是追擊還是逃跑都是很好的技能 錘形態有小幅度位移 還有e技能可以擊退 可以在換血上佔些便宜

召喚師技能推薦閃現引燃

天賦選擇艾利 主打消耗

點出加攻速 和致命一擊 提高傷害

qe沒把握的時候不用 避免藍量過度的消耗 可以切換炮形態開w 開始a 可以在自己腳下放e技能增加移速 更好拉扯和風箏 血量優勢就錘形態跳上去幹 e技能最大生命值百分比傷害 然後炮形態的q不一定用來打先手 也可以收尾 反正玩得多了就好啦 主要練一下qe的命中率吧

14樓:燕天寒

傑斯操作難度還好了,技能好命中。 打線上手長能a就a人。半血直接就是一炮進場qwe,e一定要最後放有斬殺效果。

15樓:小豹子

傑斯就是消耗,消耗差不多了,變錘子一頓狂揍擊殺,一定要站側面好打到人要qe才不好躲避。

脫身:錘子we走人什麼蠻王 蓋倫 鱷魚 都可以擊退。

w護體很強可以硬抗一波大傷害。

槍形態waaa,q消耗一波走人。

消耗不到人就不要上,留錘子e 方便跑。

16樓:實在恐慌

上手還是很簡單的,開始遠端炮形態遠端消耗壓低對面血量,然後切換錘形態,q上去開w黏住平a,然後e錘走對面完成換血。要玩好主要還是炮形態你的q打的準不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 主要是模式的切換 技能的釋放順序思路要清晰 不怕counter 也可以拿來counter 80%的英雄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不高,上手很容易。主要是打消耗eq或者手速快qe。然後切r近身wqeaaaaaa。建議去遊戲裡體驗,上手嘗試。說什麼的沒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傑斯的難度其實很高而且技能的銜接很靈活有多種不同的型別組合比如炮形態起手qewrqwaaae,或者是錘形態起手qwerwaaaqe再切錘形態q追著a,然後就是攻擊距離一定要掌控好要不也容易死

20樓:

先用炮磨血對面半血不是太肉的話基本就可以換錘子上了

河南納斯傑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納斯傑教育諮詢 是2014 01 2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農業東路建業總部港d座210號。河南納斯傑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92093258b,企業法人張耀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納斯傑教育諮詢 的經營範圍...

怎麼樣才可以使自己的胸部變小啊,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和鍛鍊胸肌,這樣多少會變小一點,但主要是矯正胸型,堅實不下垂。你是女孩子吧?o o 那不是很好嗎想變大容易想變小的話就一個辦法 每天堅持跑步 減少身體脂肪含量 效果很好的哦 怎麼樣才可以讓胸部變小一點 發育很正常,胸小以後到你成年後,就後悔了。男生還是女生?因人而異的,畢竟每個人是不同的,情況也不一...

珠海傑斯爾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bai 傑斯爾電子商務 du 是zhi2015 07 01在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dao註冊成立回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答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檸溪路208號 巨集大花園 6棟1603房。珠海傑斯爾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3455326354,企業法人李芸,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