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選擇另一半最看重的是男人的什麼

2021-03-03 21:05:32 字數 5130 閱讀 9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我說一下我吧,我比較看中對方的身材,相貌,氣質,責任心,家庭情況。對方身材好,相貌好,讓我看著比較舒服。

氣質好,更能吸引住我。而責任心,是成家男人必須具備的素質,也就是要靠得住。家庭情況也很重要,因為從他的家庭能看出他平時是怎樣的。

男生和女生誰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就是女生每天都在為小哥哥上頭,見到帥哥都嚷嚷著「我可以」,每個女生都叫囂著要嫁給帥哥!這樣看來好像女生更看重顏值,但其實不然。曾經我看過一個研究,相比較女生,其實男生更看重對方是不是足夠漂亮,也就是他們對於顏值的要求更加的嚴格。

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和舍友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為什麼學院裡的女神,男朋友卻並不太帥?但相反,長得帥男生的女朋友卻都十分漂亮。雖然這個可能不能概括全部,但我覺得也很能說明一些問題,那就是相對女生來說,其實男生更看重顏值。

在戀愛交往的時候,其實女生和男生對於另一半的關注點是不太一樣的,男生可能比較看重表面,看重女生是否足夠漂亮,這樣子帶到兄弟面前也足夠有面子。而女生則相對現實一些,她們比較看重男生的內在,還有是否更有潛力和家庭條件是否優越。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一些長相普通的男生,卻可以找到很漂亮的女朋友。

不知道關於這個問題,你的看法是什麼呢?還有你也是個深度顏控患者嗎?

3樓:荼蘼花開

相對來說,還是男生比較看中女生的顏值,畢竟男生都是視覺動物,而女生當然也不是不在意男生的顏值,顏值高更好,脾氣秉性好更重要,畢竟以後要結婚過一輩子的,長得好看也不能放當飯吃,對自己好才是最重要的,女生還是比較理性的看問題的。

4樓:娛域

我覺得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要太過就好。

5樓:武漢耐迪

本人覺得男生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開始大約就是一見鍾情,再見傾心,但是這個一見鍾情,往往看的就是顏值,不是有句話說嘛,男人是一種很專一的物種,他們終其一生都只喜歡年輕漂亮的小姑娘;而女生往往會選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畢竟顏值嘛,只要不是難看得看不下去,正常範圍內都可接受,而且很多男生懶得讓人看不下去,不愛乾淨不愛洗澡也不注重身材和護理,哪有顏值可看,也就人品能拿的出手了。

6樓:寂然無為

單純從顏值方面出發的花,男女都會看重,男性會對漂亮的女孩子妥協並付出很高的代價來搏美女哪怕一笑都可以,並不會計較自己的得失,哪怕是個備胎,對方對自己稍微親熱一點,都會激動的睡不著覺,所以歷代才有愛美人不愛江山。

女性遇到非常帥氣的男朋友,一樣不願意離去,雖然女性更看重對方對自己的態度和感覺,也會因此而產生矛盾爭吵,但是絕不會輕易離開對方。

當然,若計較生活花費什麼的之類的,那都屬於社會人範疇了,有經歷有故事沉澱出來的人才會這樣考慮,把單純的愛慕壓下去,但是遇到顏值特高的另一半的話,這種理性很容易就被甩到角落裡了,所以,顏值的重量還是特別高的。

7樓:fj虹潤

顏值到底是個啥?

通過顏值的分數高低重新分配資源的過程,其實是一種權利展示。

總覺得自己不好看?

生活中有很大一群人,尤其是女孩子,當不想化妝和打扮的時候,就算只是上街買杯酸奶,或者去樓下取個快遞,也會特別害怕遇到熟人;如果不幸遇到,就會匆匆逃離,害怕對方認出來。

很簡單,這群人不想讓別人,特別是那些見過她們「修飾」後的熟人,看到自己不完美的樣子,所以大家往往這個時候會選擇戴上帽子、口罩出門。

一時間,外表,或者用一個更加貼合潮流的詞彙—顏值,到了令人恐懼的程度。

具設計感的髮型、個性時髦的衣服、保養得當的**、化妝完美的臉蛋、修圖精準的**,甚至乾脆用整容「一勞永逸」……即便人人為了美麗投入那麼多,還會因為臉上的一顆痘、一條皺紋,就輕易產生懊惱,就好像我們對於自己的認同,完全來自外表。

我們已無法滿足於「長得可愛」「看上去**」「瓜子臉」「五官精緻」這樣的概括性的描述短語,而是需要一個簡單粗暴、短平快的,可以量化的「顏值」指數。就像高中的男孩子,偷偷給班上女孩子的長相打分,現在人們熱衷於給所有人的外表評上一個具體精準的分數。

有了這個分數之後,就會很容易看到,不同的分數,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不同的影響。那些顏值高的人,更容易收穫喜愛,收穫財富,找到好工作,脫離單身。更誇張的是,2023年波士頓馬拉松**案的主謀焦哈爾,就因為長得太帥,而被****說,不要對他執行死刑。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記者採訪全智賢飾演的女明星「千頌伊」,問她成功的祕訣是什麼,她回答—「好看就行」。看似調侃搞笑的一句話,其實就是時代的特徵。

相對應的,有顏值高的,就有顏值低的。如同班級上成績一般者,其中一部分選擇了乾脆就不以成績高低論英雄,一些低顏值者也有破罐破摔的心態,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外貌。當然,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在提高顏值上投入大量的金錢和精力,而不讓自己像那首風靡一時的網路歌曲《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中唱的那樣,因為低顏值而諸事不順、一事無成。

顏值強權下的焦慮

通過顏值的分數高低重新分配資源的過程,其實是一種權利展示。

高顏值的人為自己獲得的不合理的資源,進行正名化。長此以往,這種「高顏值=會取得成功」的觀念,就深入人心了。不可否認的是,這一觀念多少是合理的。

古往今來,多的是因為長得好看,而獨得萬千寵愛的人。

在當代社會,顏值更是變化為一種資本,轉化為一種可以變現的資源。樣貌好看,比例優越,可以獲得跨階級婚戀的能力;明星或者模特,光靠臉蛋就可以獲得鉅額的財富。同時,高顏值的人更容易積累社會的人脈,更容易得到幫助。

還有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趨勢,就是人們非常熱衷於給顏值細分專案,立下標準:下巴、嘴脣、鼻子要三點一線,鼻子要高要挺,睫毛要長且自然,腰得是a4腰沒贅肉,馬甲線腹肌什麼的也一定要有,腿要纖細勻稱,男生需要有倒三角,女生需要前凸後翹的s型身材等,不勝列舉。

但是如果用這樣的標準去衡量人,人們就發現自己會陷入莫名的焦慮,總是想著****還可以再好一點。彷彿身上的鼻子、眼睛、嘴巴、耳朵不是自己的器官,而是語數英物化的各項科目,要門門100分。

這樣的負擔,給人帶來的壓力是巨大的。壓力會導致很多後果,比如那些沉迷於整容的人,那些自暴自棄的人,都因為這樣的一種主流價值觀的壓迫而做出應激反應。

人們感受到顏值的趨勢給自己帶來的壓力,是因為花掉的精力和金錢,是出於被迫,而不是主觀的意願。人們被這樣的主流觀念推著走,執著於想成為別人眼中的美,所以才會覺得焦慮,疲於追趕。

那是否當我們不再追逐這些,而是自發地完全憑一己好惡,去看待自己、定義自己的美的時候,就不會如此焦慮了呢?

「美是難的」

這時,問題就轉變為—美是不是有一種固定的標準?

到底遵循主流,還是相信自我?在古代,曾出現過各種各樣迥異的審美標準,比如,以胖為美,以小腳為美,以膚色慘白為美,以細腰為美。如此看來,似乎好看和美沒有一種恆定的標準,在今天,對於妝容、髮型、風格、衣著,潮流雜誌似乎每年都有新的解讀,新的趨勢。

不可否認,人們對於美的定義一直在變,美的標準也一直在變。

關於美的討論,幾乎就是人類的文明史,它是人類最古老的哲學問題之一。

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大西庇阿斯》,是以蘇格拉底和西庇阿斯對話的形式,集中**了美的本質問題。書中,蘇格拉底問西庇阿斯「什麼是美」,西庇阿斯列舉出來的都是具體的人或者事物,而蘇格拉底告訴西庇阿斯,他還是沒搞清楚什麼才是美的本質。

什麼是能區別於其他,成為美的事物?這其中,蘇格拉底和西庇阿斯有多種猜測,比如「整潔是美」「健康是美」,但每一個都無法說服對方。所以,最終以「美是難的」這樣一個懸而未決的答案結尾,以此告訴世人:

對於美的定義是模糊而艱難的。而這一難題,也一直持續到了今天。

正因為是這樣,人才如此容易被一些告訴我們什麼是美的聲音帶著走。而人常常就只能被動地接受當下對於美的定義,卻很少能想明白自己對美的定義。

顏值是很重要,我們無法否認顏值的益處,但顏值不是一切。長得好看與否,不應成為我們決定是否尊重一個人的因素,也不應成為我們追尋內心真我的阻礙。每個人都值得尊重,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趣個體。

可能在很長時間裡,顏值焦慮都會陪伴著我們。我們也會在很長時間內注視著鏡中的自己,想著,**還不夠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男生吧,大多都是看第一印象,女生比較穩重看的方面比較多不易衝動。

9樓:wshz執業藥師

古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對漂亮的女生,男生天上就有一種追求慾望。男生追求女生很單純直接,樣貌永遠排在第一位,其次才是人品修養,再次才是物質,因為男生只有在看到心怡的女生才會發起追求,如果女生長的不好看,男生都沒有追求的慾望談何追求,所以男生肯定會更看重顏值一些的。

10樓:江然恪

我覺得所有人都注重,不論男女,顏值本來就是非常重要的,看起來賞心悅目是最好的了。

11樓:聰明與笨笨

我認為男生更看重女生的顏值,,因為小到孩童大到八十老叟都喜歡美女,美女所到之處都是受歡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更看重女生的顏值,因為這是傳統吧。

13樓:河中倒影

這個問題也得分人呀,現在好多人都看顏值的,一般男生看顏值的比較多吧

14樓:林深時見鹿耶

我覺得男生和女生都是會看顏值的,不過是對於顏值的要求 不一樣。

女生更注重的是安全感,一個男人給她的安全感。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人有愛情,而女人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她就跟誰走。

15樓:阿莫西林

我覺得是女生,因為我身邊顏控的女生特別多。

16樓:n喬白

都挺看重的。不是說另一半非得長的多麼出眾,差不多就行,長的乾淨,陽光,看起來就很美好就可以了,看著讓人感覺很舒服就好,最重要的還是性格合不合適,要是很契合,就好好珍惜吧,遇見對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17樓:浪浪

這個跟男女性別無關吧,更多的是雙方誰對自己的伴侶的顏值要求更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男生,相對來說男生比較花心些

19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誰更看重顏值這個事不應該以男生和女生去區分,還是主要看個人,原因如下,年輕的男女生都比較小的時候選擇談戀愛的物件更傾向於對方的外貌,因為這個年齡段都比較小,心智也不成熟,看問題也不深刻,並且大多數這個時段的男女生談戀愛更傾向於戀愛,並沒有對以後結婚組成家庭有什麼規劃,所以此時的年輕人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這個年齡段的男女生基本也都如此,等他們成熟以後更看重的就該是內在了。

情感新姿勢你最看重另一半的哪些特質

所有優秀的特質或多或少都會被人喜歡的,每個人的標準也不會一模一樣。簡單來說我自己認為的話,女性 善良,講理,孝順 男性 有擔當,有主見,沉穩,豁達,偶爾幽默風趣 女人選擇另一半,最看重的是男人的什麼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我說一下我吧,我比較看中對方的身材,相貌,氣質,責任心,家庭情況。對方身材好,相貌...

男人怎麼選擇自己的另一半,男人如何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呢?那你如果選擇另一半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是想找一個比較乖巧的女孩子,還有就是比較賢惠大方的。感情最怕拖著。在一起真的沒感覺了,甚至產生厭惡了,是該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讓彼此好好想想。這時候該狠心就狠一下心,一直拖著你們關係只會惡化,而分開冷靜以後,還有一些可能重新和好。男人...

女人找另一半最在乎的就是男人的長相了對吧

長相站大頭,首先要長相好看能給人第一映像加分,才會接著瞭解你,我各人覺得長的醜的也是挺好的呀,只要聽老婆話,疼老婆顧家也是很好的選擇 不一定的,當然長相也是重要的因素。脾氣啊教養啊對你的態度啊收版入啊都是要考慮的。長 權相一般過得去就可以了,不能太帥的,太帥的不安全,撩人和被撩的風險都太大了。其實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