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選擇自己的另一半,男人如何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2021-07-16 13:54:30 字數 2544 閱讀 7055

1樓:田羽情感空間

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呢?

2樓:奉央

那你如果選擇另一半的話,一般情況下都是想找一個比較乖巧的女孩子,還有就是比較賢惠大方的。

3樓:快樂公子

感情最怕拖著。在一起真的沒感覺了,甚至產生厭惡了,是該分開讓彼此冷靜一下,讓彼此好好想想。這時候該狠心就狠一下心,一直拖著你們關係只會惡化,而分開冷靜以後,還有一些可能重新和好。

4樓:銀行小小生

男人選擇自己的另一半,其實和女生選擇自己的另一半是非常一樣的,都是比較慎重的

5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男生還是要憑自己的思想吧,不要就是靠那種感覺,你們之間相處一段時間才可以選擇的。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男人怎麼選擇自己的另一半,這完全靠感覺呀,因為沒有什麼規定,也沒有什麼目標,誰也沒有什麼好的經驗告訴你該怎麼去選另一半,只有你自己才感覺得到,該怎麼去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7樓:為你執著

男人想要選擇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找一個喜歡在乎自己多一點的女生才行,只有這樣,他才會理解你,才會包容你,才會更加愛你

8樓:

男人怎麼選擇自己的另一半,要看他合不合適,你要在意,看在一起,能不能友好的相處,是不是你真心喜歡的那一種人。

9樓:童話王子

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她已經對你沒熱情了;當女人不再深夜催你回家,她已經對你失望了;當女人不再向你解釋她的行為和想法,她已經對你厭煩了

10樓:泅藍青春

歡迎怎麼選擇自己的另一半?那就要選在自己的女朋友和伴侶,他要有知識賢惠,孝敬父母,不腐化等等

11樓:躍龍物語

喜歡一個人就對他好一點,不喜歡一個人就早一點拒絕他,都說喜歡就對她好點不喜歡就都說喜歡就對她好點,不喜歡就不要傷害,這樣子對我們大家都好,之間也沒有矛盾了。

12樓:修學的人

男人選擇自己的另一半,那你要看一下你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然後再去選擇,主要是你自己的想法。

13樓:米洛

首先要了解自己喜歡哪種型別的

兩個人能不能聊在一起,在一起會不會開心,

如果真心喜歡的話就主動去追求,說不定有機會。

14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選擇自行車的另一半 那就是溫柔 大方賢惠 知書達理 善良 孝順 這是最基本的 。

15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男人選擇另一半的標準是自己喜歡,性格合適,經濟條件還差不多。

16樓:情感方案交流

男人選擇自己的一半,要感情上要能溝通互相照顧,相濡以沫關係比較好,這樣的話才能過得幸福。

17樓:學習者

男人選擇另一半,就是看看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然後再去選擇,主要是看自己的喜好。

18樓:昨夜星辰

選擇自己的另一半,如果有條件的話,一定要選一個有文化的,有知識的,你選一個沒有文化的,沒有知識的,簡直就是在選潑婦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男人怎麼去選擇另一半?這個的話要根據自身的一個條件,然後去選擇優秀的選擇活潑開朗大方的就可以了。首先要懂得孝順。

20樓:

還是可以選擇自己的另外一半,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選擇自己另一半,一定要好好在一起才行

21樓:左左的今天

遇到喜歡的就選擇了,你的意思是說選擇什麼樣的另一半嗎?我覺得都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所以他們喜歡的也不一樣,大多數都會喜歡一些溫柔溫順賢惠善良的吧。

男人如何選擇自己的另一半 10

22樓:淡淡礦泉水的愛

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挺好!這說明你負責任。用心去談戀愛,在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誠實。加油吧!你條件不錯!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如果只是想找個人戀愛,那就找一個你比較滿意的,你愛的去戀愛,如果你想結婚的,最好找一個你愛他,她也會愛你的去戀愛,最好她愛你更多一點,那就好了~祝你快樂,糾結是沒用的,別人的意見都不是很適合你的,你自己感覺對了,才是最適合你的~

24樓:玲猴兒

其實愛情這個東西是講究緣分的,感覺對了,時間到了。愛情就會來的。至於想找一個什麼樣的女朋友,那就要看你自己了,喜歡什麼型別的,你嘛!

找一個賢淑大體一點的吧,做重要的是能吃苦,是真心愛你的那種。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較懂事的就可以了,長相一般就行了,這樣後以在一起就會顧家了,

26樓:水雲澤

醜俊無所謂主要是賢惠品質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業的戀愛前途太渺茫

女人選擇另一半最看重的是男人的什麼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我說一下我吧,我比較看中對方的身材,相貌,氣質,責任心,家庭情況。對方身材好,相貌好,讓我看著比較舒服。氣質好,更能吸引住我。而責任心,是成家男人必須具備的素質,也就是要靠得住。家庭情況也很重要,因為從他的家庭能看出他平時是怎樣的。男生和女生誰更看重另一半的顏值?可能我們都會有這樣...

這個另一半怎麼找,怎麼找到另一半?

找另一半我給你個建議,首先還是要選人品好心地善良的女人,因為你們要生活照顧對方一輩子的!顏值高的今天是你老婆明天可能就是別人的情人!所以說長相一般人最好放心如果你遇到了就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

男人們,你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

這個世界希望是沒有用的 說不定哪天遇到了對上眼了 其他的你不會在要求什麼 溫柔,體貼,活潑可愛,善解人意,通情達理,大事男做主小事女做主,凡是商量這來,互相信任 孝敬父母。這些是男人都喜歡 希望採納 有事一起商量,孝敬父母,這是最基本的,其他的看個人吧 男生們,老實說你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什麼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