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心裡沒有另一半,在生活中會懶得做什麼事情

2021-05-09 07:11:50 字數 1683 閱讀 4881

1樓:以情佐酒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我以為贏了全世界就能得到你,後來發現先你才是我的全世界。」「很多關係不是老得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經歷了一些事之後,你還真切地覺得對方挺好,這才是值得你去認真對待和掏心窩子的關係。

」女人一旦陷入一段感情,就會想知道男人到底愛不愛自己,心裡有沒有自己,想知道男人的真實想法。很多女人喜歡聽男人怎麼說,覺得男人說愛了就是愛了,要知道感情沒有這麼簡單。男人若是真心愛著一個女人,會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

若是不愛,也會有一定的表現。

男人心裡沒有你,才懶得做這幾件事,別會錯意:

1.懶得跟你聊天。

女人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小情緒,當心情好或者不好的時候,總是想找人聊天。女人覺得跟男人一起嘮叨下,說些事情心情會變得很好,心愛男人的一句話抵得過其他人的好幾句。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懶得跟你聊天,你主動找他的時候,他也愛答不理,反正就是不想跟你聊天。

要知道,男人面對心愛女人的時候,一定會好好跟她聊天。男人心裡沒有你,才懶得跟你聊天,別會錯意。

2.懶得陪伴你。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要學會花時間陪伴對方,兩個人肯花時間相處,才會讓感情更美好啊。男人對於心愛的女人,從來不吝嗇時間。俗話說,男人的時間花在**都是能看得到的,他覺得哪重要就把時間放在哪,他若是覺得女人可有可無,那麼根本不會在她身上花時間的。

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懶得陪伴你,總是說沒時間,他多半心裡沒有你,別不懂。

3.懶得哄你。

其實,女人在感情里根本不想要什麼,只是需要被哄,想要的是被男人重視著,珍惜著的那種感覺。女人是有小性子和壞脾氣,有時候不過是想引起男人的注意,想被哄著罷了。男人若是會好好跟女人說話,當她不開心的時候安慰幾句,逗她開心就夠了。

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懶得哄你,不管你什麼樣都看不到你,不理解你,還嫌棄你嬌弱,事情多,他心裡多半沒有你,別不懂。

4.懶得等你。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要一起做些事情,男人若是愛著女人,肯定會對她多一些耐心,會等她。當女人化妝的時候,男人會樂呵呵等著,還說不著急。當女人外出逛街的時候,男人會陪著她仔細挑選衣服,還會適時提出意見。

當約會的時候,哪怕女人稍微晚點,男人都會安慰她說彆著急,慢慢來。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懶得等你,對你一點耐心都沒有,動不動就嫌棄你,覺得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他心裡多半是沒有你的,別不懂。

5.懶得說情話。

世界上根本沒有不會說情話的男人,只有不願意說的男人。感情裡,若是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會好好對她說出甜言蜜語,對她說出甜蜜的情話。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懶得跟你說情話,一句好聽的話都不說,他還笑話別人土,其實他是不夠愛你而已。

他若是愛著你,情話會自然而然說出口,若是不愛你,一句「我愛你」都懶得說,別不懂。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當中會懶得做家務吧,也懶得照顧孩子,更懶得去幫自己的老婆出去辦事,因為他們心裡根本沒有對方。

3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如果心中沒有另一半會躲避她,眼不見為淨,家務他懶得做,也不關心妻子,妻子使喚他,他的態度也非常的不好,而且言語難聽。

4樓:wy許叄世繁華

男人的心裡如果沒有另一半的話,會懶得去和對方溝通,也不會主動積極的去和對方去約會,生活方面也不會做得特別的細心。

5樓:百科達芬奇

男人的心裡沒有另一半的話,在生活中會懶得照顧對方的情緒,所有的事情都會以自己為中心,不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

我給你想一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熱愛的另一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不要回頭 黃袍會扯下來 不要放手 權杖會丟下來 求採納 求好評 前面弄一個手牽手...

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 20

十一風大 活得挺好的 洞中仙子 活得很好,也很快樂。 你這個想說的前任...

優秀的另一半,但是經常提心吊膽平凡的另一半,但是心有不甘

你注意看看 寫好問題沒釋出之前 有個提示你選擇分類的 你的感情煩惱就是不會溝通,不會傳遞感情嗎,其實感情問題就是交際問題,不會說話,就是不會交流感情唄!你要自己去分類,電腦預設的沒有自己想的好,所以發完問題再看看,有個提示你選擇分類的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