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家中提出我不能接受的條件,這段感情是否繼續下去

2021-05-09 07:11:50 字數 4610 閱讀 3365

1樓:唯我毒美

你可以選擇和你的女朋友協商,看看這個條件能不能改一下,如果對方的態度很堅決的話,那麼你再好好考慮要不要和對方走下去。

如果你女朋友是支援你的,那麼要和她家裡人談一談就比較有把握。所以,在你沒有嘗試為這段感情努力的時候,不要輕易的說放棄。你和你女朋友走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很深厚。

為了一點點事情就放棄你們的感情,你不覺得可惜嗎?

所以,不管怎麼說,你都應該就這件事情再努力努力。如果真的沒有辦法的話,要分開也是一件無奈的事情。畢竟,很多時候,不是我們不想要堅持,而是我們沒有辦法堅持下去。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不是容易的事情,而且,我們也不是超人,沒有辦法做到完美的解決每一個問題。所以,有些時候,我們可以適當的妥協。

有點好奇,女方開出了什麼樣的條件,讓你覺得不能夠接受。其實,我們也要學會換位思考,考慮一下女方家長的一些想法,儘量的去體諒他們。當然,對於一些特別過分的要求,我們也沒有必要妥協。

我們不能夠排除有些父母真的不把自己的女兒當成自己的孩子。

但是,不管怎麼說,我都希望你能夠不要那麼輕易的就放棄你們之間這段感情。畢竟,相愛不容易。我們要學會珍惜每一份感情,好好的對待對方。

很多時候,當我們錯過了一個人的時候,就真的錯過了,沒有後悔的機會了的。所以,對待感情的事情,我們一定要慎重考慮。

好吧,不管做出什麼樣的選擇。我都希望你可以對得起自己。當我們做出選擇的時候,就要承擔起相應的責任。

2樓:朤雪

你朋友的家長提出了讓你不能接受的條件,這是在中國現實生活中很常見的事情。我覺得如果你的女朋友足夠愛你,而你也足夠愛你的女朋友,那麼這並不能成為阻擋你們兩個在一起在一起結婚的原因。因為如果他喜歡你,你的女朋友會摒棄掉所有的障礙,義無反顧堅持和你在一起,那麼他的父母再怎麼反對,也沒有什麼用,而且一個疼愛自己子女的父母肯定希望自己的女子女得到幸福,如果你的女朋友愛你,想要和你在一起,那麼他們的父母慢慢改變自己的想法,或許這些不能接受的條件,這是他們試探你的一個方式呢。

不管女方家裡提出什麼不能接受的條件,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態度和女朋友的態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能看到,現在女方為了嫁女兒,要求的條件越來越高,很多條件讓男方不能接受。男方很可能會被天價的禮錢而嚇跑,但從另一方面想,是女方家裡要的太多,還是男方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女方,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不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很好,兩個人適合才在一起的呢。

我覺得如果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男生一定會想盡辦法說服,女方的家長,讓他們同意自己的女兒嫁給他,而不是被天價的彩禮等馬上嚇跑,轉身去找一個彩禮錢低的女子結婚。

總而言之,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的女朋友,那麼女方家裡提出你不能接受的條件,你就去努力說服他們,讓我女朋友的家人,知道你的女朋友和你在一起是壞,很幸福的,你會給她足夠的物質保障,會讓她生活的好。感情能否繼續下去,並不是因為某些條件的限制而立刻退縮的,喜歡他,他喜歡你,那麼就繼續,如果女朋友想放棄,或者你不夠喜歡她,那麼早一點斷的乾淨,也不是一件壞事

3樓:香香姐愛生活

別再繼續了,於你於她都好。於你,你大可以找一下不跟你提條件的;於她,其實每一個女人都分得清誰更過分,但是你已經動了放棄這段感情的心思了,那麼就放了她吧。

在談婚論嫁上,總會有家庭上的一些磨擦,可以一起談,不能接受可以說,也可以商量,但是一遇上女方提出的條件,就想著這段感情到底要不要繼續的話,那麼還是別繼續了,你也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愛自己的女友,歸根結底也就是愛自己多於愛女友而已,那麼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有些是習俗,有些是真過分,而已知條件上,沒有提到女方是不是真的過分,只說男方無法接受女方提出的要求,就想到底該不該繼續那份感情,那麼感情也僅僅只是藉口而已,只要是對自己不利的,男方都是會放棄的,那麼還說什麼?

男女朋友之間,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雙方家屬總會有些地方需要商量的,那麼如果稍不合意,商量都沒有,就先在考慮到底該不該堅持兩人的感情的,那麼還是不要再堅持了,只為那方不值得對方為他堅持為他付出,也不值得女方為男方去說服家人。

大部分的女方家庭,其實提的要求並不過分,有很多地方就算是彩禮,也是放在陪嫁裡返回的,只是**播的都是天價彩禮而已。但是這樣的女方條件如果男方不接受,那麼就放過女方吧,去找不對自己提要求的,最好是找一個倒貼的,那就完美了。

4樓:寶貝書豪

俗話說的好,三條腿的**不好找,這兩條腿的人,只要目光所及之處,那是成千上萬。如果你和女朋相愛之後,女友家中提出了你不願接受的條件,這段感情怎麼辦呢?

我的理解是,先搞清楚狀況,然後根據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具體解決。例如我的好夥計田祝,工作畢業後的第二年,別人給介紹了一個女朋友。這女的長得還算端正,就是牙有些齙牙,一笑有點像鳳姐!

就是這樣一個長得如此醜的女人,我的夥計居然同意交往!我都快蒙了!但是人家給出的理由是:

這個女孩有正式工作!還說出一大堆什麼醜媳婦是家中一寶等話語,然我無法理解!

因為我夥計180的個子,人長得一表人才,除了眼睛小了些,像韓國明星李俊基的眯眯眼一樣,其他有說的啥哩?大概是小夥比較帥的緣故吧!這個女娃多我夥計還算不錯!

但是有一天,女孩讓田祝去她家坐客。一進門,小夥才知道,這女孩家裡面除了父親之外,母親早已經亡故,前面還有一個智商水平比較低的哥哥。如果想和她戀愛結婚,就必須上門,做上門女婿,以後生的孩子就必須跟著她姓!

然後女娃的父親就說了一大堆自己女子的好處和優點,強烈建議這個瓜慫入贅!

回來後,他告訴我什麼都行,就是入贅不行!似然他家裡面有弟兄兩個,但是要自己上門那是不可能的!我聽了他的敘述,再看了看他選擇的女孩,給了句:

「尋這樣的女孩,照這樣的標準?你腦子讓驢踢了?」

很快,田祝與女孩因為打不成一致意見而分道揚鑣了,現在田祝找了一個婦產科**!生活的很幸福!

5樓:搞笑遊戲君

是否要繼續下去呢?如果你的女朋友面對這種情況,她自己都產生了動搖,都不幫著你想辦法出主意了,那麼相信這段感情也就走到頭了,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希望你就不要再去猶豫了,該結束的,總需要結束。

很多事兒,長痛不如短痛,所以建議你分手吧,他家中很明顯的就是在為難你,其實也就是為了表明一種態度,無所謂,就是看不上你,又或者是認為他們的女兒,會有更好的選擇,所以無論是這兩種原因當中的任何一種,你感覺還有挽回的必要嗎?

但是也並非只有這一種情況,你女朋友家中,提出你無法接受的條件,或許只是想要單方面的為難你,如果這種情況下你的女朋友能夠力挺你,那麼我建議你把這段感情,繼續下去,因為我感覺這種情況,你的女朋友就十分的難得了,畢竟,為了你和自己的家庭對抗,這可不是一般有勇氣就能做到的。

所以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希望你能夠珍惜你的女朋友,且積極的去想辦法克服你女朋友家中提出的條件的困難,一切都要向前看,兩個人在一起,畢竟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所以希望,你還是能夠積極的去解決問題,而不是消極的去等待,船到橋頭自然直,方法總比困難多,只要你用心,相信天上飄著五個字,那都不是事。

6樓:tt閃爍

我覺得這段感情是否繼續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程度和女方家提出的條件是什麼。先說說感情程度吧,如果你和女方感情基礎比較牢固,彼此都確定對方是自己今生的唯一的話,我覺得這個問題還是很好解決的,方法就是你先和你女友溝通這個問題,把你的想法原原本本的告訴她,然後讓她去和她家裡人協調這件事。

再說說女友家提出的條件,如果是比較硬性的規定、一時半會難以達成的要求,比如你的學歷不夠高,她家要求必須是研究生以上,或者她家覺得彩禮必須要出二十萬,沒有二十萬就不能嫁,再或者你必須做上門女婿等等。類似這種條件無法達成或者很難達成,有可能是女方家不同意婚事的一個藉口,這個時候你可以考慮放棄這段感情。如果女方家的條件只是你暫時不能接受或者很難接受,那你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和你女友心平氣和的溝通一下,看事情是否有迴旋餘地,如果有,你們的關係就有希望。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戀愛真挺不容易的,人們都說前世的一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可想而知你們能夠相遇相知相愛是多大的緣分。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輕言放棄,也許這是對方在考慮你呢。也不要表現的委曲求全唯唯諾諾的,男人畢竟要有自己的主見和思想。

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你女友溝通一下,相信你的女友能夠理解你的心情,懂你的想法,如果她願意替你過這個難關,你以後一定要好好愛她。

7樓:小小一個小明

我覺得看情況吧。

如果你家裡窮,但是女友家要你拿10多萬的禮金,或者是更多的話,還要求有車有房,這對於一個普通家庭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有可能你娶個老婆,就要了父母一輩子的積蓄,甚至還要欠債的,我覺得,可以適當和女友,還有她的父母溝通下,看能不能給少點或者是不要其他的要求。

畢竟是兩個人一起生活,別到時候兩個人婚後沒錢過日子。當然,如果女友不肯的話,或者丈母孃那邊不肯鬆口的,而且女友也說服不了丈母孃的,我覺得,放棄吧!

雖然這樣會很痛苦,但是如果女友是站在你這邊的話,一切都還是可以有爭取下的。但是如果女友是站在她媽媽那邊的,我就真心覺得,沒必要再繼續下去了。

現在一些人在準備結婚之前,都是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丈母孃要的房子或者車子或者禮金這些,要求太高了,沒辦法少。

當然,如果自己的家庭環境還不錯的話,可以拿出這麼多的,就無所謂,但是如果全部身家都沒有這麼多,要去借錢結婚的話,我覺得,這種婚姻,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要知道,自己的父母,到時候對於這樣的兒媳婦,肯定是不會滿意的。花了全家的錢,娶了這樣的兒媳,全家人到時候一起吃土,不知道你丈母孃看了會怎麼想。

如果丈母孃覺得無所謂的話,我覺得,你老婆肯定會看清她媽的真實面目了。

而有時候,像女方家裡,沒男丁的,想要男方入贅,這種情況,不管男方家裡有多少男孩子,一般都是不會接受的。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反正自己考慮吧,要老婆,還是要名聲。

反正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溝通,溝通不了,就結束。

我還是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我還是不能接受分手的事實,我該怎麼辦

在愛情路上,誰也不能保證自己一帆風順,被人甩了。千萬不要死乞白賴的請求對方 我們做朋友吧。這樣自欺欺人的遊戲很多人都做過,一方決絕的結束了舊情,甚至已經開始了新戀情,可是被甩的一方無論如何不肯接受,先是請求對方收回成命,繼而把要求一點一點降低,最後,實在沒有辦法了,還可憐巴巴說 給不了愛情的話,給我...

接受不了我兒子的男人能好嗎,男友不能接受我的孩子,說明他真的不愛我嗎?

如果你要覺得跟他在一起過日子不幸福的情況下你那麼你就應該斬釘截鐵地去離婚,這麼耗著對你沒好處。自己的婚姻總歸是自己的問題,兒子本身跟人家沒有血緣關係,接受不了那很正常,如果你不準備給對方生一個,別指望對方真心待你。對錯那是你自己去判斷的。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是無法接受的,因為這個孩子跟他是沒有什麼血緣...

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為什麼我無法接受別人的批評

有一種方法 停頓3秒鐘你再反駁 如果還有反駁的衝動 那就說明心智不回夠堅強。或者換個答想法被說一兩句正常 人無完人 錯是人不能撇開的東西 如果生活沒有錯誤就不會有那所謂的完美.有缺陷的東西比看上去完美的東西 更完美。首先,接bai受批評並不是 我忍了 du你zhi首先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正確da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