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看上去花心無比,其實一往情深

2021-05-09 07:11:50 字數 2921 閱讀 2389

1樓:我愛度桑

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這句話的意思也淺淺易懂,那就是我們通過一個人的表面,根本無法瞭解一個人的內心到底怎樣。

我有一個朋友他是一個雙子座的人,表面上文質彬彬,知書達理,但是他卻一隻腳踏兩隻船,而且這種狀態,從上大學開始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被這些人面獸心的謙謙君子所欺騙。

其實他也並不能算作是我的朋友,只能算是一個有利益驅使的合作伙伴。如果不是為了利益這種人,我真的不願意和他們交朋友,看著他周旋於幾個女人之間,覺得真的很可怕,除了這樣的人,其實我覺得獅子座的人對待感情還是比較專一的。

但是獅子座特別的外向,無論是在朋友圈還是工作圈,裡他們都非常受歡迎,身邊的異性也特別多,但是獅子座總是給人一種感覺很曖昧,只不過這是他們性格所導致給人的一種錯誤的引導,所以獅子座表面上花心無比,其實一往情深,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之後,便會為她付出全部,但是事實是我不願意去表露的那麼露骨。

但是那種愛是任何人都無法超越的,獅子座不但對自己的另一半專一,對待朋友也一樣兩肋插刀,不求回報,如果能擁有一個獅子座的朋友,那將是非常幸運的事情。所以當我們擁有獅子座的朋友或者伴侶,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因為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錯過了那就是一生永遠都不可能重新再來。

2樓:小白白呀

我感覺應該是射手座的,她們是很專心的,射手座嚮往自由,但是他們要是真的愛一個人的話,是非常愛的。

3樓:擄其刀

當然是水瓶了,水瓶是一個一旦認準一個人就是死心塌地,很專情,甘願為對方付出的星座。

4樓:小朱佩琪

雙子座的朋友讓人感受愛情的甜蜜的同時,也讓人沒有安全感;其實他們認真起來比誰都認真,當他們遇到自己心愛的人以後,他們會自動跟所有異性保持距離!

5樓:

我感覺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的感情,需要時間去考驗一切,當然更需要對方的深情作為前提。水瓶座在感情當中的理性多過感性,對於他們來說很難有什麼一見鍾情的衝動時刻,他們的戀愛方式是日久見真情。

6樓:桃夭丶釀

如果是真的話,那當然是水瓶座了。公認的水瓶座專心。他們就是那種一旦愛上一個人,並且是真的愛上了一個人,就會專心死心塌地的那種。

7樓:盛夏黃昏與你

當然是水瓶座啦,雖然好多人都說水瓶座花心,不穩定,但是如果他遇到他喜歡的那個人,想要穩定下來的話,他會不顧一切的去保護她,去認真的對待這段感情。所以說水瓶座花心的,只是沒遇到喜歡你的水瓶。

8樓:假百小度

我認為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的人往往都是,認定了一個人就不會再換,特別痴情,特別專一。

9樓:沒正經

雙魚座超自戀,過於溫柔,容易被別人誤會,給人浮想聯翩,看上去**空調。其實內心害羞,不敢接近喜歡的人。

10樓:17吶吶

雙魚座的人看上去花心,但是他們遇到真愛後就會很專注的,她們很害怕失去,她們會自覺遠離異性。

10月下旬,藕斷絲連,舊愛迴歸,3星座一往情深?

11樓:

這個應該是,比如有些星座本來好好在一起的,但是突然間又分開了,但是發現之後還是喜歡對方又在一起了。

12樓:

一、射手座

10月下旬藕斷絲連,對於舊愛迴歸,我自己認為射手座是一個感情中後知後覺的星座,我覺得這個星座是非常好的,隨著時間的改變,這個射手座的一些成長也就會隨著他的一些生活習慣而改變,不管是面對什麼樣的問題,射手座的人都會處於一個非常順利的結果。

二、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他對於愛情也是特別珍惜的,由於這個星座是我們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他會把愛情的最大化放到最小,最後還會保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天蠍座的人也是非常順利在愛情或者事業道路當中都會一帆風順的,這個星座也是非常不錯的一個星座,而且這個星座會增加一定的感情。

三、雙魚座

在這幾個星座當中,雙魚座也是愛情中非常有名的一個星座,而這個星座的人會堅持到底不會放手的,從一開始他就會對彼此特別的好,而且對彼此特別的關心,也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在這個愛情當中一定會特別的浪漫,對於愛情的一個希望和擁抱,他們會和好如初,而且會幸福的牽彼此的手。

其實每一個星座都是不同的,他們通過這些星座所表現出來自己的愛好,每一個星座表現出來的人是不一樣的所有的星座都有一個不同的愛好和希望,他們這些星座的人都會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表現給對方,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也會伸出彼此的雙手去擁抱,在愛情這個方面他們也會付出所有。

13樓:

這個應該是星座的占卜**吧,現在星座占卜**很火的,比看八字占卜**都火,這應該是星座占卜師給出的星座指示。

14樓:我的睿睿小寶貝

10月下旬快進入年末了,就不要藕斷絲連了,該了結的還是得儘快了結,一往情深是沒有用的。

15樓:努力的寶媽

這個應該是一個星座占卜學說吧,估計講的是10月下旬的時候,有第三者插足,但是最終相好的兩個人還是在一起的。

16樓:我愛瑞水瓶

十二星座裡一往情深的星座應該就有天蠍座,還有摩羯座,那個想想應該就是金牛座吧,也或者是**座

17樓:

我覺得這三個星座應該是天蠍座,或者是射手座,因為10月份就是以天蠍座和射手座為主的。

18樓:呆呆聊雜談

可能是原來這兩個人挺好的,但是有第三者插足,所以他們倆就分開了,但是到10月下旬之後星象轉變了,原來的舊愛又回來了。

19樓:紅罌粟

對於星座這方面本人是不太瞭解的,只知道10月下旬有一些辦喜事的人會在這個時間舉行婚禮。

在十二星座裡面拖延症無藥可治的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水瓶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拖延中非常嚴重,已經達到了無藥可治的地步了。白羊座,雙魚座和雙子座,尤其是雙子座,他們說好的出門可能就是幾小時之後。十二星座中,誰最沒有 拖延症 呢?十二星座當中摩羯座的人最討厭拖延,因為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是非常靠譜的,很少會拖延,一旦是別人交代的...

天生惹人喜愛的星座有哪些,十二星座中,哪個最惹人喜愛?

天生惹人喜愛的星座,當屬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和天秤座了,他們或有著陽光熱情的外表,或有著優雅的貪圖,在人群中比較亮眼,天生惹人喜歡!天生愛喜喜愛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水瓶座,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性格溫柔,陽光,帥氣調皮,他們與生俱來就有一種親和感,讓人喜愛,讓人願意接近他們,無論學習還是做,事都非常認真,...

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竟會用出軌的手段,來表達對另一半的不滿

出軌這個話題在如今社會的熱點很高,其實大家心裡都很討厭自己另一半出軌。可真正出軌之後,每個星座人的心理是不一樣的。有些星座會乖乖接受,只要後面變好就可以了。而有些星座就忍不了,他們會採取同樣出軌方式來報復。以下這三個星座就是這樣!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在愛情裡面可以很痴情,本身雙魚座就是一個很會幻想的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