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真的不用在乎他的外表麼,喜歡一個人真的不用在乎他的外表麼!

2021-05-09 07:12:54 字數 2551 閱讀 1639

1樓:哀冬卉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願陪伴你生生世世,從此決定愛你一萬年 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的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菸草的味道,記憶中被愛的味道 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並且感謝你 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渡的每一年 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摯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份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炙熱,永遠永遠 “i”-inject ----投入 “l”-loyal ----忠誠 “o”-observant ----用心 “v”-valiant ----勇敢 ↓ ↓ ↓ ↓ ☆★☆ ☆★☆ ☆★☆ ☆★☆ ☆祝☆☆你☆ ☆幸☆☆福☆ ☆★☆ ☆★☆ ☆★☆ ☆★☆ ↓ ↓ ↓ ↓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 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她他,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

2樓:施炎常芳澤

你可以不在乎他的外表!但是他的外表會影響你是否會喜歡她!

愛一個人真的不在乎她的外表嗎?

3樓:kfd63帝把

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在乎外表的 如果,你愛的人,只是喜歡你的外表,那你得多傷心啊。 真正的愛,是超越外表,愛內心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在外只是一個因素吧。如果是真正要在一起一輩子的話。不僅得考慮在外,內涵也很重要吧。對外在毫不在乎那就是騙你的,只是我想不用太把外在放得很高的位置吧。

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說是,但也可以說不是,如果你愛一個人的話太在意她的外表,反而會使倆人走不到一起,俗話說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6樓:蠻小夜

不可能,雖然大家嘴上都說不在乎,但心裡還是想找個帥的或有錢,至少也不要太醜一般般。誰想找個奇醜無比的呀。

7樓:靜子

嗯!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可以包容他的一切!!

真正愛一個人,真的不會在乎她的相貌嗎?

8樓:大俠

當然不會啊!如果他在乎你的相貌的話就不會來愛你了你有錢嗎,你有權嗎?如果你沒有的話就說明他是真的愛你是不會在乎你的外貌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那樣的

9樓:碧落鶴銑

不會的 只要倆個人的感情是真的 、 那別的都不重要

愛一個人真的不在乎他的長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是一個在乎長相的人,從一開始你就不會愛上他。

通常來說,一個本來就在乎長相的女孩子愛上一個長相不好的男人在熱戀期有可能會忽略長相,但是過了熱戀期就會懷疑這段感情,並且會表現出對男友長相的嫌棄。

我覺得這個都是因人而異的,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不過我建議,有舍就有得,你如果更在乎他的內在,就不能要求別人長得很帥,如果你更在乎他的外表,就不能總要求別人內在更方面都好。 只要自己真正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長相和穿著。相處之後才會瞭解性格,其實哪有真正很醜的女生?三分長相,七分打扮。

會裝蒜就是氣質,會化妝就是漂亮。愛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是要在一起過日子的。不是長得漂亮就能看飽的。

長相不重要,但是你要說缺眼少鼻子的,那誰能看上?

12樓:實憶楓希良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秂,伱不會去在乎他旳任何缺點.!

祗在乎他(她)愛不愛你,對你好不好.!

13樓:小眸眸的小窩

一半一半吧,誰能保證說真的不在乎嗎?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是看著順眼的,醜一點也沒有關係了,關鍵還是看感覺吧,感覺到那了,醜一點又能怎樣,實在,能照顧好你不就行了,

14樓:呦嘻你大爺

開始會在乎,看習慣了就不在乎了

15樓:奔跑的草蛇

很顯然你已經有答案了!!!

16樓:婆娘醜

其實人都是注重外貌的,因為認識一個人第一印象就是外貌,但是真的日久生情,什麼外貌都不再是關鍵,而是理解與包容。

17樓:在內的風箏

如果是真的愛他,肯定是不在乎的

18樓:禮赫符成蔭

是人都有愛美之心`都會要面子

`只要長得不要太對不起觀眾``在一起有感覺就行了`

一個人要學會滿足!!

19樓:拜理亥情文

只要真心愛上他就好了。不是每個人都很帥(美),要相信自己,就算再帥(美),內心是不好的那也不行啊。放手大膽去愛吧,不要在乎長相問題

喜歡人是不是真的不在乎人家身上的味道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他的一切 如果是我的話還是比較在乎的,而且如果很嚴重的話會分手的,畢竟連自己的身體都管理不好怎麼樣去管理一個家呢!如果確有異味,說不在乎那絕對是假的。只是可以包容並協助其去 起初會在乎,沒有任何一個人沒有缺點,總有吸引你的地方才能在一起。如果是真的喜歡,不是不在乎而是儘量包容!異...

《嚮往的生活》真的受當地人喜歡麼?

現在比較受當地人喜歡。因為這檔節目的存在,帶動了當地人的經濟,所以是非常受當地人喜歡的。這個綜藝節目應該是受當地人的喜歡,因為能夠給當地的旅遊資源帶來很好的發展。廢話!肯定喜歡歡迎啊,因為人家是藝人,肯定是喜歡的。旅遊 經濟全上來了 有什麼不好。肯定是歡迎的,先不說節目製作的初衷是什麼。單就節目組的...

如果你喜歡人而你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你,他喜歡你的那個閨蜜,如果是你們會選擇繼續追回來還是放棄

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閨蜜。如果是真的,加上他又不喜歡你,那麼就放手 果斷放棄。因為涉及到你在閨蜜面前的尊嚴。高傲是必須的。真心喜歡不必放棄,再說閨密未必會喜歡他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的可他卻喜歡你閨蜜,你該怎麼辦 果斷放棄,強留的不甜 我有這種經歷 那時候我選擇了成全他們 放棄了 放棄吧!成全他們,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