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不了我兒子的男人能好嗎,男友不能接受我的孩子,說明他真的不愛我嗎?

2022-04-02 02:20:37 字數 6435 閱讀 2472

1樓:帶你看小老虎

如果你要覺得跟他在一起過日子不幸福的情況下你那麼你就應該斬釘截鐵地去離婚,這麼耗著對你沒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婚姻總歸是自己的問題,兒子本身跟人家沒有血緣關係,接受不了那很正常,如果你不準備給對方生一個,別指望對方真心待你。對錯那是你自己去判斷的。

3樓:弭凝潔

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是無法接受的,因為這個孩子跟他是沒有什麼血緣關係的,所以說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是做不到的,因此對於你來說你要理智的面對。

4樓:勾清芬

接受不了我兒子的男人能好嗎,我認為他接受不了你的兒子,但是他能接受的了你我認為他可能是還沒有想好,怎麼要接受你們母子兩個。

5樓:如此人生

這個男人肯定是不好的,你離過婚,以後呢你心裡特別渴望有家庭的溫暖。想給孩子一個家,事情都這樣了,那你就好好的愛自己的孩子吧。這個男人你覺得能過就過,不能過的話,你自己有經濟能力的話就離開他。

6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如果你自己有兒子屬於二婚,對方是頭婚,他接受不了你的兒子,這樣子日子是不會好過的,到時候矛盾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不了你的兒子的男人,我覺得你們兩個之間肯定是會有問題的,如果結合的情況下。肯定會因為你的兒子有很多的問題產生

8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這很正常,每個人二婚都是很現實的,接受不了你有兒子這個事實也是從現實出發,畢竟誰也不願意幫別人養兒子

9樓:情感諮詢

是不能同意的,因為你肯定得把你的兒子照顧的特別好,如果他不能接受你的孩子,我覺得這個男人,是不可靠的,你可以好好的重新考慮一下。

10樓:t笑看人生

接受不了我兒子的男人能好嗎個人覺得,既然只有不接受你的一切,就不要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因為以後會因為這些事情總吵架,日子過得也不會開心,還是找一個真正能接受你一切的男人一起生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一個想法,因為對於你兒子跟他之間來說是沒有什麼血緣關係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他可能不想去承擔這樣的一個責任,對於任何人來說有的時候可能都是無法去承擔的。

12樓:情感解惑米洛

關鍵還是要看他本身是怎麼對待你的。

這個問題會比較嚴重,畢竟你們以後要一起生活,所以還是要考慮清楚

13樓:慧華老師**解答

這種情況需要你自己做選擇,既然你兒子是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應該和你現在的老公沒有太大的牽扯,兩個人的感情需要互相培養。

14樓:好運到

我覺得你想離婚也是對的吧,因為這個男人給不了你想要的,所以說你既然已經有二段婚姻了,所以說這第2段婚姻看一下能不能磨合吧,如果我磨合不了的話,那你你的想法就是對的。

15樓:好看你的眼

這種情況很多見他能接受你,但能不能接受你的孩子?男人的心理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就像後代一樣,不是他的後代,他可能不關心,或者有很大的反感性,你要好的和他相處,讓他感到你的好,才能掩蓋住他內心的不快

16樓:**慢性蕁麻疹

不然我兒子的男人能要嗎?我這就這種情況下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跟他在一起了,因為就算是跟他結婚的話,他也不會對你兒子好的,首先你應該對孩子好才是最好的。

17樓:fvs之驕子

如果對方不能夠接受你的兒子,那你們的家庭也不會和諧,不會幸福的,既然這樣,那就沒必要和他組建家庭了

18樓:母秋

接受不了我兒子的男人能好嗎 ?您這樣說是說明你是二婚 ,也就是說給兒子找了一個繼父 他不喜歡你的兒子 ,你要慎重 這樣的男人您是否還能繼續接受 嗎。

19樓:為你執著

接受不了你兒子的男人肯定不好了,他既然接受不了你的兒子,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了,你們過得也不會幸福的

20樓:

這個你要看怎麼去理解這個問題,一般的人肯定是不喜歡接受對方有孩子的,你要能理解那麼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或者他真的對你很好,你們倆溝通一下這個問題

男友不能接受我的孩子,說明他真的不愛我嗎?

21樓:涔朙y鈰

哎,不能說他不愛你,我的情況相反,我也離過有個孩子判給我前夫的,現在男友也有個兒子!我很愛他,但就對他兒子一般般。經常為他的孩子我倆之間鬧不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你是二婚,孩子不是你現男友的,他肯定會計較,二婚的情況下,再談感情更多考慮的是兩個人能不能一起過,愛不愛的考慮的少,所以你說你男友是不是不愛你,這個說不好

23樓:魅力6號店

二婚更多考慮的不是愛情,而是找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搭夥過日子!未婚男人要完全接受你的孩子需要時間的,如果也是離異的一般不會計較

24樓:雪中獨蓮

是的,一個愛你的人當然會接受你的一切的,包括你的孩子,放手吧

25樓:百度使用者

不能說明不愛你,沒愛你的全部而已,有的人可能就是不喜歡小孩

26樓:我的陳麗

難道接受了就真的愛你?

27樓:薔薇之盛開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沒愛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離過婚的,有一個兒子,後面談了個男朋友,因為他接受不了我兒子我們最後分手了,可是分手後我發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生?我覺得這個孩子不該生,會給孩子心理上帶了一定的傷口,一生下來就家庭不完整,爸爸接受不了媽媽,要麼你倆能搭夥過日子,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你就算生了,他照樣不接受你,可是那孩子是屬於你們的,需要兩個人一起關愛,要生就要對孩子有愛

30樓:玉彭

這個確實讓人頭疼的問題。因為遇到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說自己命不好吧。

可能也是很無奈。第一個男人就夠不負責任了。為什麼第二個遇到又是一個這樣的?

希望考慮下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既然他能接受你,而不能接受你的孩子。這樣的人,你覺得能把終身託付給他。

這個孩子如果他不和你成為一家人,絕對不能生下這個孩。如果這樣的話,你以後的人生會大打折扣。請你要考慮

31樓:

試著挽回他,孩子是無辜的,不管大人怎麼樣,都不能傷害到孩子!你就告訴他,你希望孩子出生就沒有媽媽嗎?你希望寶寶長大以後恨你逼走了他《她》的媽媽嗎?

你不想給寶寶一個完整的家麼?你介意我有兒子,但是現在我腹中懷的是你的骨血,我們一樣可以組成一個新家庭,好好過日子把孩子撫養長大,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麼?要麼就是把孩子打了,知道你捨不得打了孩子,但是,目前來看,就你的這種情況是不適宜生孩子的,畢竟年齡大了,高齡產婦是有生命危險的!

還有就是他也不接受你,你就是把孩子生下來沒人撫養,你一個女人已經有一個孩子了,再來一個你也沒有精力去撫養了!再說,你懷孕以後你的生活開銷從**來?誰照顧你?

好好考慮一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結婚了嗎,還生下來,一把年紀了,咋腦子還這麼胎?

我的男朋友不喜歡我兒子,我們的感情能長久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喜歡你兒子,你們的感情可能不會長久的因為可能會發生很多不愉快和矛盾。

如果你是二婚,孩子不是你現男友的,他肯定會計較,二婚的情況下,再談感情更多考慮的是兩個人能不能一起過,愛不愛的考慮的少,所以你說你男友是不是不愛你,這個說不好

帶兒子是不好嫁。兒子將來要房子要娶媳婦,女兒只需要嫁出去就行了。

寶媽千萬別為了外人放棄自己的骨肉,現在的夫妻是沒有保障的,不喜歡就散了吧,他要和你在一起就要接受你的一切,你兒子也是你的一切#能長久,他愛你,不然就分手,接受你,必須先接受你兒子#不會,男人不喜歡你兒子,你們以後肯定會吵架,為了孩子你考慮清楚,只有選一個#愛烏及屋,他不喜歡你兒子,他說愛你的話有太多水份。​

34樓:輪機長

多少會受到些影響,你要做好心理準備,要把這件事說清楚。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長久的,通常結婚以後的兩個人有了自己的孩子這樣的家庭生活會更加的美好和諧。但是,如果男朋友不喜歡你的兒子,以後你就會跟他翻臉,鬧彆扭。這樣你們的感情不會變好,而且還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兒子。

這樣做的代價實在是太大 了。所以,建議樓主應該慎重考慮,尤其是為了你的孩子。

36樓:在東渡苑講捷克語的粉海棠

不會,男人不喜歡你兒子,你們以後肯定會吵架,為了孩子你考慮清楚,只有選一個

37樓:醉臥沙洲君莫笑

愛烏及屋,他不喜歡你兒子,他說愛你的話有太多水份。望三思。

38樓:日月良人

你們在一起首先前提是要接受你兒子對吧,他都不喜歡你兒子還用想嗎

39樓:來自九龍口帥帥的玉簪

不能長久,他愛你,接受你,必須先接受你兒子,不然就分手,不要談什麼別的

40樓:銘格裝飾

不喜歡就散了吧,他要和你在一起就要接受你的一切,你兒子也是你的一切

41樓:在這裡的你

你要嘗試讓他慢慢的接受你兒子 只能兩邊說好話

42樓:雞斷乳漲菊花殘

這樣的話就算以後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會是一個幸福的家

我找了個二婚男人,我接受不了他的孩子,我更是不會替別人養孩子,我為什麼那麼想殺死他的孩子?

44樓:谷之雲雨

女人有這樣的心裡很不正常,既然你選擇了這個二婚男人,就應該去接受他的孩子這才是愛,要是不能接受那就散夥,婚姻是雙方情願的,女人不能有這樣狠毒的心裡。

4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要是以後喜歡上別人是不是把現在這男的也殺了?不順心的人就想著該死?

46樓:蘇寧電囂

女人的心怎麼這麼狠呀? 雖然不是自己的孩子。也沒有這麼大的仇恨吧!搞不懂。

47樓:我愛好賣網

我也會這樣想,只是很多人不敢說

48樓:富貴滿堂

你這種沒格局的女人不得好死

男朋友未婚有一個兒子,我該無條件接受他嗎?

49樓:行動的兔子

不應該,早點離開他吧。這種本身有兒子交往的時候卻不告訴你,是想等感情深了捨不得分,造成即定事實的心機。這種人品,你有什麼好猶豫的。

當後媽不容易先且不說,頭婚找二婚本身就會有很多反對的聲音,更何況還帶著個兒子。

你問你爸媽同意嗎?別多慮了。結婚前睜大眼睛,結婚後閉一隻眼,這是生活之道。結婚前閉著眼睛不好好挑,結婚後又雙眼睜得大大的嫌東嫌西,這樣的婚姻肯定悲劇。

你和男友交往不久,他就和你提了這一點,很明顯這就是一次篩選。如果你肯接受這一切,甘心做大房,那就留下來;如果你接受不了,那你也不會耽誤他另覓新歡,找到一個肯接受這一切的女孩。

我不知道你是有多高攀對方,才在這種情況下都沒有果斷走人。但我奉勸你一句,接受了他的孩子,就等於接受了孩子的媽媽。這個前女友會一生都與你們如影隨形、陰魂不散。

最重要的是 ,你也不要自我安慰什麼的,孩子跟著他前妻,實在不行,就是每個月拿出幾千塊錢而已。當個後媽 ,無論孩子跟著誰,你都要很操心,想的遠一點,現在孩子他媽媽帶 ,要是有一天孩子給他爸爸帶了,或者孩子要來住了,你就得接受,你就必須對這個孩子好,甚至比對你的孩子還要操更多的心。

你能做到嗎?如果做不到 及時止損,然後把丟了的腦子找回來,好好反思自己遇人不淑這種事,絕對不只是你自己無辜。

如果男友的孩子還小不定性,也不知道以後長成什麼樣,要是個好孩子好好教育明事理還行,要是受了外人挑唆攪得家宅不寧。你們有多深厚的感情經得起比得上骨肉親情?還是早日的分開吧,這是過來人的忠告。

50樓:悠悠我心

你都接受你男朋友了,為什麼不能接受他的兒子。他在跟你交往的時候一定跟你說清楚的,要不就是欺騙你,那就沒有必要了。如果是跟你明明白白說清楚的,那麼接受他的兒子是正常的。

51樓: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那就接受。不要因為他曾經的過錯,就否決了他這個人,給他一次機會。

52樓:春花秋知

我想大部分女人都不會接受這種婚姻的,離異帶兒子在婚戀市場上真的不佔任何優勢。

53樓:沉湖賞月

不該。對待不是親生的孩子,心裡總是會有一層隔膜的,這樣你自己不舒服,對孩子也不公平。

我接受不了我男友和前妻有孩子的事和他分手他死都不肯

由上所述,既然你不能接受你男友和前妻有孩子的事想分手的話,你可以分手的,你可以諮詢一下你男友與前妻分手原因,諮詢對方無法可說,這樣你提分手順其自然。一個女性為一個男人生了孩子還要被男人拋棄另尋新歡?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了這類人就在你身邊你可以義無反顧的選擇放棄。如我答覆可幫你解惑請及時採納 既然接受不了...

女友身上有前男友的紋身完全接受不了

糾結什麼,都是屁事。老婆腳上也有她前男友的英文名,而且還有他那東西的尺寸 長度和周長 我叫她去掉,她說痛,後來就算了。我覺得你可以說出來 讓你女朋友去洗掉 如果她願意去洗掉 那就沒什麼好糾結了 誰還沒有個過去?你難道沒有嗎?分了吧,藕斷絲連的感覺,改天一拌嘴,或又遇上了,指不定就春暖花開了。受不了....

男友說你要是接受不了我就離開我吧什麼意思呀

接受不了別人用過的東西,他說話什麼意思,樓主,如果我是你我早就罵他了,要我我就說,我更不喜歡近似與 的男生,用不用我給你拿個小手絹你走哪兒擦哪兒?藉口,女生不好好愛自己卻讓別人侮辱?反正我是接受不了。這不屬於大男子主義。既然雙方都覺得是朋友的感覺,那也沒必要繼續了。情節 如果很嚴重,就不好相處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