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人,但是我接受不了她的容貌,怎麼辦

2021-03-04 09:30:08 字數 6995 閱讀 5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每個人對別人的首要印象就是個人的外貌。

但是愛一個人就是愛的全部,

你要相信你的真愛的眼光。

你也沒有必要自卑,因為你很優秀,你有很多別人沒有的優點,不是嗎、

2樓:好子

那就不是真正愛她。千萬別勉強自己。

3樓:快樂之家

你好,這不是內心的愛,是一種好奇。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想問你到底是愛她這個人,還是隻是看上了她的外貌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接受她的全部,可能你還沒到愛那個程度吧,只是喜歡她某個地方而已吧,喜歡和愛是不同的,愛是說不清的

6樓:運稷裔修

你要相信你的真愛的眼光。

你也沒有必要自卑,因為你很優秀。

但是愛一個人就是愛的全部會,每個人對別人的首要印象就是個人的外貌,你有很多別人沒有的優點,不是嗎

愛一個人你會在乎她外貌嗎?

7樓:還你嘴角上揚

首先,既然復他已經選擇了你,就是制對你的肯定,當然也包括你的外貌!

其次,在戀愛中,長相並不能說明什麼,兩個人之間真心的愛才是最重要的!要知道有一句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看人最重要的是看心,如果是真愛的話,當然是不會在乎外貌了。

要自信,認真的去愛了,有什麼可不自信的呢?相信自己,也相信你愛的人!

「可是男生會不會說漂亮帶出去有面子」這就要看男生愛你有多少了!真正的愛是會接受一切的,他愛你,在乎你!僅此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抄為真正想與你在一起了襲,就不會因為你

bai的容貌而嫌棄你的du。但你要知道愛美之心人皆

zhi有之,你也盡dao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愛的是這個人,而不是他的外貌。外貌可能決定了自己對他的興趣程度,但不能決定你對他的感覺。換句話說,喜歡一個人,喜歡的是這種感覺而不是外貌

10樓:燕子

應該不會的,肯定是你自己想多了。你男朋友喜歡你,你就更應該自信,自信的光芒 會讓你更漂亮的!幸福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的話,外貌並不是問題,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既然他已經是你男朋友了,不妨給自己點信心,也給他點信心,相信他更喜歡的是你的內涵。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根本不會在乎你的外貌,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會了啊!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長得漂亮有什麼用呢?又不能當飯吃。愛一個人又不是看她的長相,而是看心靈美不美,這才是最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當然自己的女朋友自己肯定覺得漂亮,要不為什麼追她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太在意的,我覺的心靈美最好

16樓:狼月

自信是最好的調味劑。

17樓:樑倩倩郭菲菲

女性的美大多數還是由內而發的,自信的女性永遠是美的,就想于丹,所以一點要自信

18樓:看看來了反覆

是我的話 是不會在乎他的相貌的

你喜歡一個人是不是一定和她的容貌有關係,如果她長得醜你是不是就不會喜歡她了?

19樓:礦泉水的**名

容貌有一定關係,但除此以外還有性格、脾氣和為人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20樓:澂癥蠠藝

容貌只是一方面,長得醜的女生如果別的條件好,也是有男生喜歡的,特別是善解人意的那種。

21樓:董董

欣賞一個人始於顏值,久於才華,忠於人品。無法否認喜歡一個人跟她的外貌肯定是有關係的,至少第一眼被吸引才有繼續瞭解下去的慾望。隨著相處加深,外貌條件就開始退居二線了,人才是重要原因

22樓:最愛

不一定,愛她也會包容她的缺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我覺得過不了眼緣的話是不會進一步去發展的。其實美醜是靠個人的審美觀來斷定的,可能這個女孩我覺得還好子看,但是你卻覺得不咋樣,這就是個人的欣賞眼光不一樣,審美觀不一樣了。所以不管美醜都應該要有自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交往長相佔很大關係,畢竟人是視覺動物,第一感覺就是看臉

25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並不是,雖然說,大家都喜歡長得漂亮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感情事情是不能夠控制的,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忽略掉他的長相甚至會情人眼裡出西施。

26樓:不會健康美

你喜歡一個人是不是一定和她的容貌有關係,如果她長得醜你是不是就不會喜歡她了,只能說男人第一眼是眼容貌,如果有事情發生的話還是看人, 主要是看一個人的心理年齡。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和外貌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絕對的,也不是說長得醜就沒人喜歡,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只要看著順眼就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9樓:水月

大多數人都是容貌一般的人,容貌精緻的人畢竟只佔少數。不可否認,容貌精緻的人更加有吸引力,但是也有面容普通讓人戀戀不忘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看她的容貌美如花似玉有很大關係,有些女孩子不但是人長的好看美麗動人而且是心眼好有一個善良的心這樣的女孩子誰都愛,如果她長的不好看但是她對人熱情熱愛生活熱愛學習心底無私有一棵善解人意的心象這樣的一個人會喜歡的。

31樓:baby憨憨

如果長的太難看了,但是一般來說是沒有人會願意主動去了解她的內在的

32樓:歆檸檬

這個問題該怎麼說呢,有的人會是顏控吧,有的人注重內在美。但是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是喜歡長得好看的。

33樓: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最初肯定是因為外貌才喜歡上他的。

34樓:知竹常樂

喜歡一個人多多少少

會和他容貌有些關係

如果她長得醜

其他方面都很優秀

我也會喜歡她的

35樓:如此人生

也可以這樣說吧,但只要是不排斥,問題就不大,畢竟不能以貌取人,因為有的人光看外表是看不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們最先了解一個人最先對一個人產生影響,就是從他的外貌還有言談舉止開始的當然呢,能不都喜歡一個人和他的容貌有一定的關係,但是卻沒有絕對的關係,有一些人雖然說相貌平平,但是人品很好非常的溫柔善良,這種人也是能夠吸引別人的喜歡的。

37樓:少跟俺來這套

喜歡一個人,

其實和她的一切都有關係

和她的容貌有很大關係,

但也不完全是因為容貌。

畢竟長得好看的事小數人。

那些大多數長相一般的也有很多人喜歡。

所以說不完全因為長相。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滋味?

愛是一座城,是因為城裡有最喜歡的人,

選擇人生的歸宿,是選擇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是永遠放在心上,

哪怕分別很久很久,喜歡的感覺,不會變,

有些喜歡,一輩子不言不語,是心底最深的祕密。

都說,不打擾,不聯絡,感情就淡了。

但真愛一個人,就是一輩子不見,依舊如初美麗。

惦記,牽掛,在乎,還不是因為喜歡,因為心中有愛。

你心裡住著誰,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起誰。

喜歡一個人,總會為喜歡找千千萬萬個理由,

努力說服自己,他就是生命中最好的遇見,

常常,想著他,忍不住笑了,忍不住哭了。

喜歡一個人,不在乎容貌,不在乎金錢,

千山萬水阻隔不了,大山大海分開不了,

因為心中的人,看起來很遠很遠,想起來很近很近,但愛到覆水難收,只好「漂洋過海來看你」,

哪怕,花去一生的積蓄,用完一輩子的時光。

喜歡一個人,才總是想,見面了該說點什麼,

總想把最動心的語言發給他,

把自己此刻的心情,告訴他,

從來找不到一個藉口,說要離開他,

哪怕很忙很忙,也會送去簡短的問候,

他的生日,你反反覆覆記住,手機裡設定提醒,他的愛好,你努力學會,希望和他有更多機會在一起,他的聲音,你耳熟能詳,即便隱隱約約,都能聽清楚。

當你很累的時候,發個資訊,打個**,頓時就滿足了。

也許,喜歡一個人,並不能形影不離的擁有,

甚至連牽手都不能,更別說擁抱,

但喜歡的人,是心靈的陪伴,是心上人。

也許你不夠富裕,但為他願意傾盡所有,

也許你不夠溫柔,但為他變得柔情似水,

也許你不夠細心,但為他變得心如針尖。

真正可以讓你改變的人,是你喜歡的人。

因為喜歡,學會了低頭,收斂了脾氣,

懂得了包容,感受了思念的煎熬。

陪伴是無形的,靠心和心緊緊連在一起;

陪伴是有形的,是手和手牽了一輩子。

所謂不離不棄,不是沒有分別,

是分別的日子,思念到心痛,

所謂海枯石爛,不是朝夕相處,

是用一生的時光為他守候。

真正喜歡一個人,誰也代替不了,

哪怕後來遇到了很多人,也感覺還合適,

但都不再心動,只是機械地應付。

真正喜歡一個人,不一定牽手,

是希望他一輩子都幸福,

哪怕,他的幸福和自己無關。

真正喜歡一個人,任由時光荏苒,

都不會變淡,感情的苦,感情的甜,心知道。

38樓:寶寶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過是否能夠幸福和長久關鍵的還是內心的美和善良

39樓:周郎鬼才

一個容貌漂

亮的女生,在每個男人

面前,他都是受歡迎的,我可以說每個男人都喜歡容貌漂亮的女生,但,這個是有前提的,就是還沒有認識這個容貌好的女生的時候。

為什麼呢?

因為容貌只是別人會喜歡你的其中一個因素,除了容貌還有你的性格,人品......都是別人會不會喜歡你的主要原因之一。

想一下,有一個容貌很漂亮的女人,假如她的心胸狹隘,脾氣又差,你還會喜歡她嗎?

我很愛一個人,但是我們各自都有家庭了怎麼辦?

40樓:暗灰夜色

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考慮清楚!畢竟現在的家庭是自己以前的認真選擇!只是現在累了膩了或者想要新鮮感!

萬一選了以後的這個!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錯的!還是之前的選擇對!

所以慎重啊!或者你現在愛的這個人可以成為自己的真心知己!!

41樓:巔峰雨兒

差不多同病相憐的人,想近一步沒資格,退一步 捨不得?

42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一句,珍惜現在的擁有,不要幻想與第三者以後如何的相愛美好,愛情與現實太脆弱了。

43樓:油菜花

為了小孩將就一下嘛。他現在看中你。以後也會看上別人。

跟著這樣的人過生活。提心吊膽。他現在能對自己的老婆那樣。

說不定以後也會對你那樣。這種男人要不得。還是好好珍惜你現在的老公吧。

希望你能過的幸福。

44樓:天蠍梨花詩

斷了吧,不是十分深入的瞭解何必糾纏。

45樓:落雨空竹

適可而止吧,別忘了你還有個老公,有家。哪怕再愛,不能因為私慾而害得這個家破散

46樓:世紀末的深紅色

要看你想

離婚還是努力忘記他了,你想怎樣都會有辦法,不過愛情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過去了人才會變得清醒,我感覺尤其對於現在的你,如果你的現任愛你請不要傷害他(她),失去家庭是嚴重的,而愛人發展為好友也不錯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現在擁有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的話你們是不可能的,現在你生活無憂,就想著浪漫,等你真因為這個家庭破裂我想百分之80你會後悔

49樓:正當民權維護

要比較高的管理水平才能夠把握激情和火候,你們需要慢慢了解對方,如何才能夠不傷害對方家庭的前提下,享受一份激情

5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這個愛,你應該去愛你自己的老公老婆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破壞家庭,在心裡默默的愛就好了!有機會可以約會一下,別暴露。如果你二人真到了一起,可能還沒有今天的生活幸福吶!

52樓:721菠菜

珍惜現在吧。這種事只會苦了小孩。

53樓:在這裡提交

你們可以偷摸交往,或者離婚

54樓:寒 心

依我看還是早斷為好,珍惜眼前這個家吧!

55樓:情韻

那就藏在心裡,默默愛,當小三對人家老婆太不公平了

56樓:百度使用者

看看你的孩子,如果你希望他在破碎的家庭成長,哪拜託你繼續你的愛情

57樓:暀泩斷魂

如果他也愛你,那就離婚啊,要敢愛敢恨

58樓:好家庭美滿幸福

長痛不如短痛,揮刀斷情。

59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做,你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為什麼還要愛一個人呢

60樓:輕音夜

你們兩個不是愛,也許只是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這樣會毀了兩個家庭,還是早斷的好

我接受不了她的背叛,但是我很愛她,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

呵呵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太小,我和他們的想法好像不大一樣。我覺得一個這樣的女生如果她說了已經不愛你了,就不會再和你最後一次之類的事。其實我覺得她還是愛你的,也許有些事你不能說,那你想沒想過,也許她也有什麼難言之隱不能告訴你,為的是不讓你傷心或者更多。好好和她談談吧 如果她已經不願意和你說更多...

我很愛我老公,但是心裡還是接受不了他跟前妻的女兒,我該怎麼辦

有舍才有得,人的一生不可能什麼都是完美的。既然你愛他,就必須接受他的過去,看你已經說老公,就是已經結婚了,如果你不想失去他,就不要再執著他的過去。記得千萬不要表現出對他女兒的不喜歡。愛他就要包容他,成全老公與他女兒團聚,也成全自己有個幸福的家庭 愛他就接受她。即雖然繼母不好當,但你好好對她總有一天她...

因為我要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但是他接受不了,現在他的做法很偏激,他說他要死在我面前,讓我愧疚,該怎麼

我都不好意思說這樣的男人 很丟男人的臉。而且你一離開他真的就去死的話 我想更不值得你去因為愧疚而在一起 畢竟維持不了多長時間 不怕疼 他不會死的,因為你的軟弱而要和他在一起,他不死你都會給折磨死。最卑鄙就是這種男的,見到就煩。 不知道你們為什麼什麼分手 他可能是嚇你 有可能真的會在你面前 自殘但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