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難受我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我該怎麼辦

2022-04-17 08:20:22 字數 4516 閱讀 9261

1樓:猴子當大王

真愛他,放他走。這個時候是肯定留不住他的。告訴他等你一年,如果不好就回來。然後就暫時斷掉。可能的話,他還會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要放手,還能給對方留下一個高貴的背影!另外,不放縱自己是對周圍關心自己的人最好的安慰!懂嗎?順便想問下樓主貴庚??^_^

3樓:筷子

男人就是這樣你越是表現的在乎他,他就越覺得你沒有價值,不要理他,因為他你想不開多傻呀!也許你們不是月老用紅線牽的那一對吧,你的愛人也許在另一個地方等著你呢。

時間是最好的**失戀的良藥,如果你們不能在一起就多想想他的不好,這樣能快點忘記他。

4樓:最新方法

我覺得第一位說得很對,不過不是一年最多給他幾個月時間為限,

5樓:匿名使用者

彆強人所難~硬摘的瓜不甜,你那麼愛他 ,他心裡卻有他愛的女生.

假如就算你們結婚了~~因為不愛你也會常常有矛盾的!

何必要拖著你們2個人都累呢!!放棄 也是一種解脫~~長了自然就不愛他了,時間可以淡化一切~~面對現實,難有愛的死去活來的那種.n多人也同樣失戀過~,為失戀就去死這行為對世人來說很傻,最終你什麼也得不到~

~堅強起來~~振作起來~~!!!沒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碰不到的~~只要你真正的緣分來臨時!

不知道明天會如何,但明天一定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唄,他都不珍惜了,你勉強有什麼用呢?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用心經營的.如果分手後,你還愛他,你就將這份心留著就可以了.

這個世界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了的,當你想要尋短見時,你就想想你的家人朋友,你得為關心你的人負責,你會有活著的勇氣的.

當然痛苦是肯定的,可是你要勇氣來承受這些,這個社會,如今失戀的人太多了,自己要學會把握自己的心態,可以留給自己一段屬於任意而行的時間,比如:哭,鬧,出門旅遊,但這段時間過了,你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慢慢等自己自然放下.

有人說,我的感情我是一輩子都放不下的.是的,很可能,時間過去了幾個月了,我沒有一點想要放下它的意思,我願意這樣懷念著.因為我相信我們的愛情.

順其自然吧...

7樓:

轉移視線

不要去做勉強的事

我被女生刪了微信,請問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傷了就不要試圖想再把她前往回來,因為就算你加了回來也沒有什麼用,他已經對你失去了興趣。你現在就算再怎麼努力,換來的也是他的冷言冷語。所以就把時間用在有用的地方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生不想跟你談戀愛了。也不想跟你有任何瓜葛。你還是放手吧!讓它自由地飛翔。這對你對她都很好。何必糾纏不清呢?

10樓:一隻蝴蝶多鮮豔

可能這個女生是真的不喜歡你吧,所以她有了男朋友發了一個朋友圈告訴你就是為了讓你打消追求她的想法,現在既然沒有挽留的餘地了,你還是準備追求另外一個人吧,因為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你以後會找到適合你的女朋友的。

11樓:水晶玻璃芯

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並且引發朋友圈說明了。肯定就是不可能再和你有任何關係的呀

12樓:大嫘嫘

因為這個女生是我好恨你對你沒有好感所以他你甩了

13樓:

你還是不是男子漢大丈夫?既然刪除你了,說明不喜歡你,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吧

14樓:啊甜

女生有男朋友了你還追啊?哎呀,你這不是浪費時間嗎?況且人家不喜歡你,就不要追了,安心學習吧!

15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你應該學習為重,還是先把考試這一關過了吧。

16樓:清水

既然女生把你刪除了,就說明這個女生很不喜歡你。

17樓:嫩丫

呵呵,大男人就應該拿得起放得下,祝福她吧!

18樓:律醉鑲

可能是人家覺得你兩個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放平心態,好好準備考試,見面再聊這件事

19樓:

你應該盡全力去安撫他或者是跟她道歉。或者是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沒必要去追究了吧。

21樓:和民

被人刪掉很正常的,請你不要往心裡去,他們就是你心中的第一

22樓:哈嘍時空鴕鳥

追不到就換一個女生,世界上又不是隻有她一個女生,真心實意要用在同樣真心實意對你的人,刪就刪了唄,還耽誤你找下一個嗎

為什麼我老公經常罵我家人說她們是瘋子我老公這樣罵我家人我的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家裡人真的是有點瘋瘋的。我家有是啊。每天大笑大叫的跟個瘋子似的。但那又沒什麼。只是你男朋友接受不了而已。

24樓:氓之蚩蚩丶

你老公是個不成熟的男人。你怎麼辦?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你老公認真談一下,如果他完全不理你的感受,那這婚姻有什麼意思,只會令你痛苦罷了。

婚姻不是一個人默默承受,而是兩個人攜手共進,當然,我不是勸你分手。還是認真和你老公談一下吧!

25樓:木杉彤

給他一次刻骨銘心的傷痛,他嘴就會**的

26樓:獨霸天下中的你

他罵你家人是對你家人和你的不尊重。

一個不懂得尊重你和你家人的男人,如果他不懂得和你溝通那是他本身人品就不好。

想必在家庭生活中你也過的並不如意,

種種看來,這樣一個男人,又怎敢託付終身?

27樓:幸運的super瑾

對一個不知道尊敬妻子家人的男人,你只是難受?

28樓:jyy少年郎

家家都有一本難練的經,不好說

29樓:

他自己才是瘋子!這樣人很是少見。

30樓:老千

你老公不夠尊重你的家人,要提醒他。

老師要找家長談話,我帶手機不是玩的是發資訊的,怎麼辦找個人頂替一下,還是接受事實?

31樓:來自九宮山強壯的紅花刺槐

如果老師要求找家長是因為你玩手機,不是因為拿的手機在學習,可以找人頂替一下,畢竟讓父母來學校因為你玩手機,父母肯定會給你上政治課回家,如果是因為學習玩手機就讓自家父母來也可以相信父母都是可以理解的

32樓:戈靈安

最好還是接受並且跟家長說明情況,也要讓家長知道你的手機是怎麼處理的 ,不要因為老師的話讓家長誤解你。

33樓:全民小王子

我認為你還是接受事實比較好。

剛把我最愛的女人拉黑了,我放棄了,我知道她不愛我了,我接受這個事實,我現在特別難受,有什麼辦法讓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她,也不要整天想她順其自然放鬆心情,拿個低音炮放一些節奏快的dj跟著節奏很有效果,當然你對**不感興趣另說

35樓:沉默的幸福女人

和朋友聊天,唱歌讓自己忙起來,分散注意力,想開些強扭都瓜不甜,祝你早日找到心愛的她幸福一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是很在意別人的批評,而為了避免被否定,會選擇沉溺在自己喜歡的事物當中躲起來,而不去學習充實自己,只要一遇到挫折我首先都會選擇這樣的態度去面對,該怎麼辦才能變得心寬、樂觀以及自信一點兒呢?誰有祕訣分享下唄

37樓:爭忄

想想他為啥不愛你?告訴自己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將來你會有更愛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出去聊聊,吃點夜宵,看看外邊的星空,找回以前的你

39樓:

找一個女朋友,試著去把感情投入到你女朋友的身上

40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1首先要正確宣洩自己的情緒。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他的不好啊,我當時就是,現在想到他都鬧心。

42樓:

既然愛她,為什麼還要把她拉黑。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

43樓:那巷那傘那女子

找個愛自己的女孩。享受下被愛的感覺

44樓:可可欣

找點工作做,時間久了就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去曠野吶喊~去用拳頭打沙袋~或者找個沒人的街道狂跑~拿石子扔的遠遠的

46樓:意思說吧

時間會打敗一切,,試著放下,過一個月試試,如果心裡忘不掉,,那就回頭,愛可以容下一切

我感覺我好難受,過不了這個坎

如果我遇到bai了這種事,我也會很難受du,就感覺自己zhi好像都不重要了的樣dao子。我現在回 就是在愛他的同時告答誡自己不要太滿,以後走不出來,可是又有另外一個聲音告訴我,要珍惜眼前人,愛他就要把心都交給他。愛一個人真的很難走出來,小姐姐,加油!沒有哪個女孩子 抄不喜歡 的公主般的被男朋友愛ba...

我現在真的好糾結,好難受,我真的好糾結,好難受,心痛的感覺

還是斷了吧,如果真的愛他,你就不應該提出分手,和好後就不應該在糾結於之前他的絕情,愛情不是遊戲,不是說著玩的。愛情沒有了信任,那就不如斷了,既然你自己說了分手,那就應該果斷忘了。信任和理解是很重要的,不要輕易懷疑對方。你更愛。他生病後,你來的,他感覺自己錯的,他感覺到你是愛他的,他需要你,所以他也想...

接受不了我兒子的男人能好嗎,男友不能接受我的孩子,說明他真的不愛我嗎?

如果你要覺得跟他在一起過日子不幸福的情況下你那麼你就應該斬釘截鐵地去離婚,這麼耗著對你沒好處。自己的婚姻總歸是自己的問題,兒子本身跟人家沒有血緣關係,接受不了那很正常,如果你不準備給對方生一個,別指望對方真心待你。對錯那是你自己去判斷的。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是無法接受的,因為這個孩子跟他是沒有什麼血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