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你要是接受不了我就離開我吧什麼意思呀

2021-08-31 12:11:32 字數 3252 閱讀 5149

1樓:forever_懵懂

接受不了別人用過的東西,他說話什麼意思,樓主,如果我是你我早就罵他了,要我我就說,我更不喜歡近似與**的男生,用不用我給你拿個小手絹你走哪兒擦哪兒?藉口,女生不好好愛自己卻讓別人侮辱?反正我是接受不了。

這不屬於大男子主義。既然雙方都覺得是朋友的感覺,那也沒必要繼續了。

2樓:哥丶尼維雅

**情節~ 如果很嚴重,就不好相處了。以後會麻煩,因為**情節的男人,一般都比較小心眼,諸多限制女友。但是不排除以後會改觀的情況。

能這麼說,應該是沒把你真正當作最重要的人來看待的,所以你也不是很愛很愛他的話,放棄吧。

3樓:雪楓依然

這句話是初戀的都會說,兩個人都是初戀或者男生對待感情很認真都會這樣說吧。他這樣說就是很在意你的過去,不希望你和其他的男生關係太好,所以你要和其他男生保持距離,就算雙方都沒想法也要

說接受不了我就離開吧,這句話我覺得是他對於自己的某方面沒辦法改變,所以希望你接受而不是挑戰,或者是很生氣的時候的氣話,很多人吵架的時候會口不擇言的,這很正常

有些男生很在意你的過去的,比如交過幾個男朋友,發展到什麼程度,所以你要你一定要認真的對待,不可以有一點敷衍,要說清楚,態度要堅定,還要不厭其煩,等你們關係更穩定或者感情更深更好了,他也許會覺得這些都重要了,覺得現在的較真太小氣的,相信我,我男朋友這些話都說過,所以我比較清楚哦

前提是你很喜歡他,不想和他分哦,做個參考

我不准我男友離開,他說就這樣吧是什麼意思?

4樓:風塵之子

他說:就這樣吧。意思是說:我知道你不想讓我走,但是我覺得在一起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已經不再喜歡你了,放棄吧

5樓:w1所謂愛情

我覺得他有點厭倦你了,好像有點不耐煩的意思,所以你要有危機感了,如果很愛他挽留,如果他真的不在乎你了,你也沒有必要再強求了,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幸福

6樓:q我

就是你們之間不可能了,到此為止的意思,那麼就不要在去糾纏了,求來的愛情不會幸福的。

7樓:大壯就這麼任性

意思就是到此為止的意思。

8樓:め夭、眼瞎

沒有再和你繼續走下去的意思了

9樓:華仔

今晚我就說了這話,意思大概跟分手差不多吧!但是我說不出口,就說,我們就這樣吧!

一個男人對女說不要擔心他吧,女說,除非你叫我離開你,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的非常關心男的。因為她覺得只要跟他在一起,她就會有這個責任去擔心他去關心的。其實她說的沒有錯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會不關心對方是吧?

就像你家裡的父母,你叫他們不要關心你,他們會這樣做到嗎?所以如果兩個人的關係確定了,那麼對方就一定會全心全意都關心到你的。其實這些東西吧,沒有必要說出來。

反正你覺得有這個女人關心你的就足夠了,我覺得這是多幸福的事情啊!因為在這個社會當中,除了你的父母還有一個女人為你操心,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個人。因為好也許將陪伴你,一起走完剩下的人生。

如果錯過了,那麼以後後悔也沒用了。

11樓:此生

應該是不放心那男的,要不然就是想分了

男友對我說 你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是什麼意思啊

12樓:撒成文

如果你的男友對你說,你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這句話最深的意思就是說發現你已經不再愛他了,或者是有不再愛他的跡象,所以他心裡沒有底才這樣說的。

13樓:倔強的公牛

說明他能感覺到你對他的態度或者其它方面再慢慢弱化,他感覺出了你的變化,所以他這麼說

14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意思是他感覺你最近對他不怎麼好,然後冷落他,所以他想說你是不是不要他了?

15樓:小勳愛吃肉

這個可能是表達了他的不安全感,你可以給他安全感,比如和他說愛你或者是通過行動來表達。

16樓:樂逍遙

意思就是他感覺你對他的愛不多,所以感情問題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的,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就是感覺你對他的關心度不夠,以後你要多多關注他。

17樓:a馬玉敏

男友說你是不是打算不要他了,他的意思是你是不是準備好和他分手,不和他相處了,從此以後不理他了。

18樓:iyou風

男友這麼跟你說的意思就是,他怕失去你很在意你這個人。所以他想要弄清楚你對他的心意。

1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哪有這麼說,可能是你的哪一句話或者是你的哪一件事情讓他會錯了,意讓她覺得你打算不要他了,我感覺這句話有一種特別撒嬌的感覺,其實是正在反向再對你表示他的感情。

20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男朋友感受到了你對他的冷落,雖然你不是故意的,作為他感到好委屈的,安慰下他受傷的心靈吧。

21樓:

說明你男朋友很在乎你,對你比較上心,怕你一不小心走了,不要他了,不再愛他了,從這一點就可以反應出你男朋友對你比較患得患失,比較擔心怕你會離開他,怕你不愛他了,所以說你有的時候要多關心關心你的男朋友,不是說兩個人只一味地讓你男朋友去呵護你,愛情其實是需要兩個人去經營的,兩個人只有互相彼此信任,彼此扶持,彼此理解,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22樓:陽光青春

因該怕你不跟他好,怕你丟下他不管了,因此離他而去。所以心情緊張。

23樓:風雪微影

男友可能覺得你有跡象想離開他吧?這可憐巴巴的語氣,要麼是裝的,要麼就是玩笑討好。

24樓:卑雅辰

男方在這段感情中充滿了不安全感。是你沒給夠她足夠的安全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懷疑你想要和他分開了,可能你最近冷落他了。

26樓:

他是想問你 是不是準備和他分手

27樓:紫蘇花開

你是不是對他做了什麼讓他有了這樣的想法?

28樓:深藍之藍心

就是在問你啊

可能是感覺

你對對方

不夠關心了

或者是別的什麼

你可以問對方

為什麼會這麼想呢

接受不了我兒子的男人能好嗎,男友不能接受我的孩子,說明他真的不愛我嗎?

如果你要覺得跟他在一起過日子不幸福的情況下你那麼你就應該斬釘截鐵地去離婚,這麼耗著對你沒好處。自己的婚姻總歸是自己的問題,兒子本身跟人家沒有血緣關係,接受不了那很正常,如果你不準備給對方生一個,別指望對方真心待你。對錯那是你自己去判斷的。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是無法接受的,因為這個孩子跟他是沒有什麼血緣...

我接受不了我男友和前妻有孩子的事和他分手他死都不肯

由上所述,既然你不能接受你男友和前妻有孩子的事想分手的話,你可以分手的,你可以諮詢一下你男友與前妻分手原因,諮詢對方無法可說,這樣你提分手順其自然。一個女性為一個男人生了孩子還要被男人拋棄另尋新歡?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了這類人就在你身邊你可以義無反顧的選擇放棄。如我答覆可幫你解惑請及時採納 既然接受不了...

男友因為我脾氣不好,作,受不了離開了。現在斷聯了,自己調整好改變好再去找他,還有可能嗎?他也很愛我

大多bai數女人都是感性的,對待du愛情和友情都希望能夠zhi完美,但你dao要知道有些情感終究是專不適合你的,一味的堅持屬也只是在做無用功罷了。也許你以為愛情再堅持堅持就能挺過去,你以為友情再磨合磨合就能越變越好。但你卻忘了,這段愛情如果不適合你,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朝你想象中的發展。女人想要追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