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小米和大米分別是什麼怎麼玩

2021-08-31 11:57:29 字數 943 閱讀 9712

1樓:優雅的小六

小米(小祕境)玩法介紹:進入小祕境需要通過完成懸賞任務獲得對應的鑰匙,使用該鑰匙即可進入。進入小祕境後可以擊殺任何怪物均有獎勵,且沒有時限。

玩家可以將小祕境內所有怪物擊殺後再通關小祕境,將受益最大化。

大米(大祕境)玩法介紹:角色等級達到70級後通過擊殺小祕境的boss有機率掉落大祕境鑰匙,使用該鑰匙後即可進入大祕境。大祕境時限15分鐘完成,場景下除boss外其餘怪物均無掉落獎勵,因此玩家只需快速找尋boss將其擊殺即可。

暗黑破壞神3小米和大米的區別:

一、關卡難度的區別:小祕境難度就等級劃分和普通場景一樣,不過藍怪和金怪的出現機率比較高,怪物比較密集不過層數有限。大祕境有等級限制,因此難度比較難。

二、通關祕境獎勵區別:小祕境內所有怪物均有掉落物品,獎勵質量比較低下,全憑運氣。而大祕境內只有boss會掉落物品,會高機率掉落傳奇裝備和套裝裝備,且必定出現一顆傳奇寶石。

三、進入的方法區別:進入祕境都是需要祕境鑰匙的。小祕境需要通過完成懸賞任務獲得並使用小祕境鑰匙即可進入,沒有特殊要求。

而大祕境要求角色等級達到70級,鑰匙是通過擊殺小祕境的boss才有機率掉落,獲得並使用鑰匙才能進入大祕境。

2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模式裡的副本,首先你要買數字版或者典藏版解鎖才能玩。

然後開始遊戲選擇冒險模式,在營地裡有一個方尖碑,與那裡對話開啟祕境小米就是小祕境,大米就是大祕境,小米不要門票,大米要門票;小米任務完成不限時,大米任務要求15分鐘內完成。

開始祕境後,方尖碑會變成傳送門讓你進去,進去後殺怪,增長右邊的進度條,進度滿了出boss,殺掉boss完成祕境。之後,小祕境你可以選擇繼續打完或者直接出去交任務,小怪都會掉東西,boss掉大祕境試煉石,也就是大米門票。

大祕境boss出現,小怪自動死亡,小怪不掉東西,boss掉裝備素材和傳奇寶石,之後會出現npc幫你升級傳奇寶石,然後就出去交任務關閉了。

暗黑破壞神3什麼時後出,暗黑破壞神3到底什麼時候出?

2012年會正式發行吧 現在開發的進度還沒過半 暴雪那速度你也知道 動不動推到重來而且現在才有70多人在做這個遊戲 我猜2011下半年會有測試 2012年發行 畢竟是好遊戲 乾等著也沒有用 先玩點別的吧 等出來了在國內也不會有正版 到時候在爽唄 現在談論 暗黑破壞神3 的釋出日期還太早。和其他所有b...

暗黑破壞神3的版本誰有,暗黑破壞神3的最新版本誰有

目前業內傳出 火炬之光 的上市迫使 暗黑3 回爐重製,暴雪停止對外宣佈暗黑3新訊息。這是我們早就預料到的結果,一個將大部分 暗黑3 創意提前讓玩家體驗到的遊戲,從任何角度來說,都會對 暗黑3 造成巨大人氣影響與期待值的極大損失。暴雪目前已經停止對外發表任何 暗黑3 的訊息,似乎看來暴雪想要徹底革新遊...

暗黑破壞神3武僧技是什麼屬性,暗黑破壞神3武僧怎麼玩傷害最高

武僧的主要能量來自於內力,一種可以用來施放致命招式的內在能量。他們內力的補充是靠是依靠特定的技能和連擊。武僧的完美的武學天賦,讓他們在內力足夠的情況下可以足夠發出強有力的攻勢,而不需要等待技能的冷卻。武僧的基礎屬性一般首選敏捷,因為可以提高武僧的傷害輸出。總體裝備取向 體能 酌情 敏捷 酌情 全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