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中祕術師臺詞有哪些,問 暗黑破壞神3 祕術師心得

2022-05-19 04:25:52 字數 3951 閱讀 6928

1樓:匿名使用者

1、「真想讓那些老頭們看看我現在有多厲害」(升級時)2、寇馬可:「彼列奸詐狡猾,詭計多段,我們必須小心應對,才能戰勝它」

祕術師:「有我在你就不用擔心機智的問題啦」

3、林登:「我很驚訝沒什麼鼠輩在這裡橫行」

祕術師:「這個嘛,倒是有一隻跟著我好一陣子了」

4、艾蓮娜:「我覺得你像我的大姐姐,這樣子會不會不好?」

祕術師:「別問我和男人有關的建議就好」

艾蓮娜:「那個……我不是……那是因為……哎呀……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啦」

5、我還只是在熱身呢!

6、我連棺材都給你準備好了

7、林登:以一個如此美麗的地方而言,這裡的醜八怪還真夠多的,話說回來,我想這都是因為你在這裡的關係——開玩笑的啦,呃……算是吧,你上次洗澡到底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8、林登:「你覺得愛德莉亞會中意年輕的小狼狗麼」

祕術師:「這……我有點想吐」

9、艾蓮娜:「小心地上的焦油坑」

祕術師:「為什麼,我踩到的話會出什麼事嗎?」

艾蓮娜:「那倒不至於,可是會弄髒靴子」

10、艾蓮娜:「哦呵呵呵~」

祕術師:「你在笑什麼啊」

艾蓮娜:「我想起一件預言者說過的關於你的事」

祕術師:「什麼事?」

艾蓮娜:「哦呵呵呵呵,沒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關了語音玩的。灣灣的普通話太蛋疼了……

問 暗黑破壞神3 祕術師心得

3樓:匿名使用者

esc——選項——遊戲設定——自定義技能欄勾選,然後就可以在技能欄裡自定義技能了。通過技能欄中技能左右的箭頭選擇不同技能,隨意排列

4樓:匿名使用者

1次 只可以用6個,但可以同時放多種型別的技能,比如放2個防禦的技能

暗黑破壞神3裡的祕術師有個技能是被敵人打中後,敵人會暫時被冰凍。技能名稱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護甲。對近戰攻擊者造成2s冰冷或凍結效果。持續120s(不考慮被動技能護甲強化)。

此技能本身即可造成冰凍效果,限定是對近戰攻擊你的敵人。

其符文是:

1凍體寒氣,使周圍敵人移速降低30%。

2冰晶強護,每次收到近戰增加護甲30%,持續30s,最多疊加3次。

3鋸齒冰刃,近戰攻擊者受到130%**傷害值的冰寒傷害(**傷害值高時可選)。

4寒冰反射,收到近戰攻擊時有25%機率對攻擊者觸發寒冰新星,造成75%**傷害值的冰寒傷害。

5冰凍風暴,釋放寒冰護甲後,在身邊製造旋轉的冰風暴,3s內造成30%**傷害值的冰寒傷害(無限冰環流可選,有則釋放)。

一般法師為了dps,還是要選擇電甲的,就是風暴護甲。

6樓:飛雞與星星

技能【冰霜新星】的符文【寒冰反射】

符文效果:受到近戰攻擊時有 25% 的機率對攻擊者觸發冰霜新星,造成 75% **傷害值的冰寒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護甲,好像叫寒冰護甲或叫冰霜護甲。具體名字忘記了

暗黑破壞神3祕術師裝備和流派選擇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朝著這個方向堆吧 秒回2000 全抗500 防禦5000 dps 33000 血20000

主技能 閃電球 副技能(可以穿牆)暴風雪 符文省祕能(風箏關鍵 )q 技能磚石符文雙倍效果

w 毒龍(主要輸出技能) e 能量護盾 帶剛毅符文(這個是不死的關鍵)

r 帶閃現 符文是分身 (閃現後可以有很好的輸出環境)

被動 棄防加攻 回血190防禦+2分延遲的 幻術精通(就是掉15%血 閃現和分身cd重置的這個是逃跑抗怪的關鍵)這個套只要追求高智力就行了 攻擊速度上1.5就很好了

隨便刷 第3章

9樓:捷度

全抗智力體力流

這個的build是毒龍暴風雪

高爆擊爆傷流

就是目前的高富帥流派。

魔杖副手和頭還硬性需求祕能恢復

**的話得看你在什麼伺服器,以及你要什麼檔次的裝備來定。

總體來說,1000萬就可以搞定一套第一套裝備。(記住,屬性要分開選擇)

而第二套沒有一億比較難拿,我說的是美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我的是回血風箏流,a3刷所以jy。目前開了動力甲5000甲500抗秒回1500,爆擊15,爆傷190。昨天a3暴到個千功魔杖拿起dps4w5。

技能毒龍,節能暴風雪,穿透魔法飛彈,鑽石**,三刀甲,分身傳送。說下我裝備搜尋要求,肩膀腰帶鞋子回血150全抗40智力150,褲子衣服是回血大戶衣服300+,褲子200+,洞要滿,有全抗太貴了,本人沒買到。頭要帶爆擊最好有洞,手套護腕要帶攻擊屬性,副手上限350+帶智力,也要回血200+最好有爆擊回能。

血線壓低到2w以下,開了動力甲,打一下分身傳送,血線危險就開鑽石**可以抗4下,幾下就回滿血,打舔爺無壓力。被動:棄防強攻,幻術精通,護甲強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毒龍流,前期都些降等的裝備,拍賣行有得搜選擇。練級很快的我是主要堆智力的後堆防跟抗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裝備的,一般人我們這樣的窮鬼抗不了幾下精英,輕輕摸一下就趴的,都是毒蛇加暴風雪方風箏,這個是沒辦法的,裝備好的在a1a2那都可以站樁打了

誰能幫我提供一個暗黑破壞神3裡祕術師的技能組合和裝備推薦嗎?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裝備比較一般時可以用風箏式打法,目前的裝備成型後的無限冰打法感覺會被砍,不推薦

風箏打法對裝備要求稍微弱點,高dps,中等血抗就可以鑽石護甲-加強吸收,傳送-分身傳送,9頭蛇--毒龍,暴風雪--20祕能,能量護盾--堅毅護甲,閃電球-穿透電球

其中閃電球可與祕法球互換,傳送可與冰環互換

14樓:子雅伯約

暴擊回能流 暴擊機率30+ 暴擊傷害起碼200+越高越好 頭盔 副手 **三個加起來有20以上的暴擊回能 攻速不要低於1.4了 在這個基礎上兼顧抗性 護甲 秒回

推薦技能 祕法球 分身 水晶甲 春哥甲 毒龍 閃現。

15樓:靚飯

裝備看經濟實力搞,很多路線的說,技能也與裝備路線有關,單刷還好點,多人什麼路線都鬥不過延遲,推薦全抗秒迴風箏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金幣數量決定你該配的裝備和技能組合

如果錢很多,裝備可以著重堆暴擊和暴擊傷害,手套,戒指,護身符,頭盔,護腕,副手是有暴擊的

手套戒指護身符和**是有暴擊傷害的,另外配上20左右的暴擊恢復祕能,** 頭盔 副手各有10點暴擊恢復祕能

另外抗性需要500左右 生命恢復1000左右 暴擊要上38% 暴擊傷害300-400%

生命上限最低3萬

用 隕石-星之協議 或者 祕法球-節能施法 這2個主攻技能來進行攻擊,技能可以使用 多頭蛇 魔法** 能量護盾 冰甲 這4個加上一個主攻技能,另外一個看喜好可以選擇御法者形態或者瞬移 御法者偏攻擊 瞬移偏防禦

如果剛到60或者錢不多的話 選擇暴風雪毒龍風箏流非常合適

裝備要求非常低

抗性300-600 看**配

生命恢復1000-2000看**配

戒指手套配攻速、因為毒蛇吃攻速加成,不吃暴擊加成,並且另一個主攻技能是電球,不消耗祕能,所以不必擔心攻速過快導致沒祕能

生命上限最低3萬

核心技能是多頭蛇-毒蛇

技能是毒蛇 暴風雪 穿透電球 冰甲 能量護甲 閃現分身

戰術是風箏 利用暴風雪拖住怪物,用毒蛇噴,利用閃現分身來脫離戰場和阻擋怪物,怪物打分身的時候可以一直用電球製造不俗的傷害。

此技能組合適用裝備不好的,安全性也非常高,唯一的缺點就是殺怪速度太慢。但要玩隕石流必須配上天價裝備,自己看實力選擇打法。

純手打,望採納

暗黑破壞神3的版本誰有,暗黑破壞神3的最新版本誰有

目前業內傳出 火炬之光 的上市迫使 暗黑3 回爐重製,暴雪停止對外宣佈暗黑3新訊息。這是我們早就預料到的結果,一個將大部分 暗黑3 創意提前讓玩家體驗到的遊戲,從任何角度來說,都會對 暗黑3 造成巨大人氣影響與期待值的極大損失。暴雪目前已經停止對外發表任何 暗黑3 的訊息,似乎看來暴雪想要徹底革新遊...

暗黑破壞神3武僧技是什麼屬性,暗黑破壞神3武僧怎麼玩傷害最高

武僧的主要能量來自於內力,一種可以用來施放致命招式的內在能量。他們內力的補充是靠是依靠特定的技能和連擊。武僧的完美的武學天賦,讓他們在內力足夠的情況下可以足夠發出強有力的攻勢,而不需要等待技能的冷卻。武僧的基礎屬性一般首選敏捷,因為可以提高武僧的傷害輸出。總體裝備取向 體能 酌情 敏捷 酌情 全抗 ...

暗黑破壞神3什麼時後出,暗黑破壞神3到底什麼時候出?

2012年會正式發行吧 現在開發的進度還沒過半 暴雪那速度你也知道 動不動推到重來而且現在才有70多人在做這個遊戲 我猜2011下半年會有測試 2012年發行 畢竟是好遊戲 乾等著也沒有用 先玩點別的吧 等出來了在國內也不會有正版 到時候在爽唄 現在談論 暗黑破壞神3 的釋出日期還太早。和其他所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