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獵魔人帶什麼傳奇寶石

2022-02-25 11:40:51 字數 5321 閱讀 9869

1樓:小新_諾

暗黑破壞神3獵魔人傳奇寶石推薦,一般必備的兩塊為困者和賊神,第三塊可以選擇強者或者閃耀冰晶。

困者之災:完全獨立的增傷,傷害輔助第一寶石。要注意【致盲】這個效果不算在控制類技能中,不會觸發這個寶石的特效,其餘減速、昏迷、冰凍等都可以觸發。

賊神的復仇之石:同樣獨立增傷,本體和目標的距離影響傷害。

太極石:a類增傷,增傷效果會遞減,不過25級之後的次要屬性對於防禦提升會很大。

閃耀冰晶極為強大的控場寶石。注意,這個寶石的主要屬性提到的寒冷效果是指先給目標加一個50%全面減速的寒冷buff,持續3秒左右,然後再加持一個額外5%(+0.4%/等級)的減速效果,風箏近戰基本上就可以走不動路,遇上大型怪物甚至轉身都困難。

由於是s3賽季限定寶石,國服暫時沒有開放。

強者之災:簡單粗暴的增傷寶石,a類會遞減。

銀河織星者之淚:最喜歡的寶石,單體傷害非常高,觸發與技能觸發係數相關,而且視覺效果很不錯。

2樓:奪命護叔寶

獵魔人傳奇寶石推薦,一般必備的兩塊為困者和賊神,第三塊可以選擇強者或者閃耀冰晶。

3樓:盧雁暴俊哲

掠奪者冰箭塔冰集束可以猛者囚者賊神,多重套可以猛者賊神太極或者野獸砂囊,箭雨套可以囚者賊神太極,還有就是看你技能搭配。

暗黑破壞神3獵魔人用什麼傳奇寶石

4樓:奪命護叔寶

獵魔人寶石推薦,一般必備的2顆為囚者和賊神,都是加輸出的,第三塊可以選擇猛者,提供一個20傷害buff和15精英傷,高難度可以選擇閃耀冰晶(國服可能沒出),增加箭塔減速效果,提升安全性,25級以後也有10暴擊增加,攻防一體。

5樓:瀧歌

獵魔人使用傳奇寶石類別:

1、賊神的復仇之石

2、困者之災

3、閃耀冰晶

4、太極石

5、銀河、織星者之淚

6、強者之災

7、囤寶者的恩惠

8、迅捷勾玉

6樓:接誼池燁偉

奪者冰箭塔冰集束可以猛者囚者賊神,多重套可以猛者賊神太極或者野獸砂囊,箭雨套可以囚者賊神太極,還有就是看你技能搭配

7樓:湖濱俠

三刀流 是 增痛,困著,受罰

火多重 是 太極,賊神,困著。

暗黑破壞神3 獵魔人用哪幾個傳奇寶石

8樓:清風丶

困者之災,轉剎密石,受罰者之災,不過每個套裝要的寶石不一樣,建議你可以看天梯榜上他們的裝備望採納

9樓:南喬知暖

傳奇寶石選擇建議:

困者之災:完全獨立的增傷,傷害輔助第一寶石。要注意【致盲】這個效果不算在控制類技能中,不會觸發這個寶石的特效,其餘減速、昏迷、冰凍等都可以觸發。

太極石:a類增傷,增傷效果會遞減,不過25級之後的次要屬性對於防禦提升會很大。

迅捷勾玉:25級開啟次級屬性後可極大提升cdr

暗黑破壞神3獵魔人各個裝備部位要求什麼屬性?

10樓:雲望亭仉嬋

**:雷霆之怒·逐風折的祝福之刃和碧藍怒火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巫女有所有隨從中最給力的輸出**:焚爐。最高8%當前生命,非常吊炸天。差點忘記!該**一定要插鑽石!

其他配件:喬丹之石戒指,團結戒指,赫西恩之飛昇。

飾品:這個飾品可以讓魔女不死,並且加上如果你和隨從身上帶有團結戒指的話,如果你受到攻擊可以可以讓隨從也分擔,但是隨從受到攻擊,你不會幫忙分擔。要注意如果沒有帶不死飾品就不要帶團結。

裝備詞綴需求:

除去固定的特效,我們主要堆:攻速+cdr

攻速可以增加特效觸發機率,其他裝備也可以堆攻速cdr可以讓追隨者的技能更頻繁的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屬性肯定是要敏捷,然後是暴擊和暴擊傷害加成要看具體情況,反正這2個屬性是互相配合的,必須同時堆,到後期需要50%+的暴擊機率和400%+的暴擊傷害加成,接下來是屬性傷害加成,比如火系傷害加成20%,冰系傷害加成什麼的。然後急速,以前動物園套裝沒改的時候有一套急速閥值表,不過改套裝屬性後就沒用了,隨意吧。其他耐力和生命加成%,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想戰擼就堆高點,不行就邊跑邊打。

還有技能加成,比如什麼元素箭傷害+15%啊。戰寵傷害加15%什麼的,根據自己的build來,還有減能量消耗的詞綴,這個好像只有肩膀、箭筒和一些特定的裝備出。初期隨意就好,後期可以刻意的去堆。

主要詞綴就是上面這些,次要屬性一般要抗性。

**的話,肯定要高白字,10%傷害,敏捷的。孔可以自己打。

另外還有一些特殊裝備,有獨有屬性,比如皇家華戒,團結,寵物手,狼衣,火衣什麼的。

總之一句話,初期隨意,後期看build

12樓:奪命護叔寶

得看你是什麼技能配置了,是否有套裝了。一般優先前面的:

**,副屬性

可以考慮戒律上限,主屬性 高白字,敏,10ed,孔(打孔器)副手,暴擊,技能傷害,回憎恨

頭:6爆,技能傷害,孔,

肩:技能傷害,8減耗或cdr,全抗

手:雙爆,8cdr

衣服:3孔,技能傷害,精英免傷,全抗

褲子:2孔,敏體全抗

鞋子:技能傷害,敏體全抗

護腕:6爆,元素傷害,敏體全抗

項鍊:雙暴,孔,敏,元素傷害

戒指:孔,雙暴,元素傷害,敏

暗黑破壞神3職業是獵魔人寶石應該怎麼搭配?裝備是娜塔亞全套裝備,每個裝備應該怎麼鑲嵌寶石?

13樓:水渡葉

頭冷卻寶石,其他部位都綠色 敏捷寶石

傳奇寶石:盜賊,困者,強者(勾玉)

標準冷卻達到百分之48

14樓:鍾秀山川

全綠色啊 頭可以黃色加尋寶

暗黑破壞神3獵魔人裝備怎麼選擇說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獵魔人裝備選擇

1.不潔多重套裝

火多重的傷害機制:直接造成360%**傷害,無視地形,附加3枚300%**傷害的導彈,可以受彈道學加成變為600%。3枚導彈不能重複攻擊同一個目標。

不潔套的特點就是傷害加成非常之高,而新入坑的獵魔人玩家最容易感到困惑的一點就是「他們為什麼都是用億為單位,我才剛剛能看到千萬的數字呢?」那麼我們以一個能打出10億多重的獵魔人的為模板來舉例(多重箭袋的效果只對60%血量以下目標起作用,而且效果是額外一次攻擊,故並不影響我們算單發傷害):

裝備 巔峰敏捷9601,暴傷524%(項鍊100 手套48 對戒98 巫異48 **130 巔峰50 初始50=524)

**是一把dph為2487-3083 的雙手弩

技能加成43%多重(頭鞋箭袋),元素20%火傷(奪魂腕)

被動選擇 伏擊 恃強凌弱(窮追猛打) 彈道學

44級賊神寶石6.2% ×5=31%,45級困者(囚者寶石)=28.5%

不潔4件加成為 1.2,81戒律加成=1 15% ×81 = 13.15,兩個特效均為獨立增傷按乘法計算為 1.2 × 13.15 = 15.78

火多重本身暴擊可以造成最多1,157,624,275傷害,即11億多。多重導彈暴擊把360%的技能傷害換成300% ×2=600%,可以造成最多1,929,373,792,即19億傷害。

當然實際作戰中並不能經常達到這麼高,特別是在普通地圖或小祕境中會出現各種情況:怪的血量不滿70%觸發不了伏擊、怪的距離越近賊神寶石收益越低、怪沒有被減速無法觸發恃強凌弱等等,很難真正達到最大傷害,但在高層大祕境中由於有巫醫的控場,獵魔人可以卡在螢幕邊緣最大距離安逸地射擊,此時經常可以看到接近理論最大輸出的數字。

另外圖中一些較小傷害不一定是多重本身造成的,還有可能是「範圍傷害」的效果。

結論:堆傷害!堆傷害!

堆更高的傷害!依靠不潔套的傷害加成和多重箭袋的2次攻擊可以提供非常可觀的aoe輸出能力,彌補了自身生存能力的不足,在大祕境40-50層中間過度會相對舒服。但在國服沒有多重箭袋的情況下,大祕境45層以後會明顯傷害疲軟。

不潔慢電球

當前dps的王者是不潔慢電球流,但核心是一把高傷遠古元素弓,作為獵魔人三大稀有**之一的元素弓還要是遠古的、最好還是10ed7攻速大白字,只能說這是屬於奈歐天的玩法。

然而電球的技能傷害係數僅僅只有300%,不要說彈道學的600%導彈,連多重本身的360%都不如,因此不潔慢電球並不是依靠驚天動地的傷害數字來製造傷害,而是慢電球箭袋——精細箭矢(精確之矢)使電球降速後產生的多hits。普通電球對於小型怪只會造成2hits,也就是300% ×2次的傷害,而電球降到30-40%速度後,可以對同樣的怪物造成5-7hits,即最多300% ×7次傷害,如果怪物是大體積或和電球同向移動,還能造成更多hits的傷害。

慢電球因為幾乎沒有消耗或cd要求,可以將該類詞綴全部轉為攻速打出更多的電球。

注意:使用元素弓或戰輪迴憎箭袋後,元素箭/戰輪迴變為回憎技能,受到對戒中的回憎技能50%加成,需要觸發對戒的耗憎加成,還得帶一個像多重這樣的耗憎技能。

被動暗夜追蹤天賦的是「使用『主要技能』額外產生4點憎恨」,也就是說那5個黃色圖示的回憎技能才能觸發,元素弓的元素箭或戰輪箭袋的戰輪是無法額外回憎的

另外慢電球碰到反傷怪可不像多重,停手開煙霧擋掉當前攻擊的反傷然後等3秒就行了,慢電球的持續時間決定了結果只有一個——你已經死了。

2.曾經的王者掠奪者套裝

還是以多重舉例,然後把不潔4件和6件加成係數1.2 × 13.15 = 15.

78 換成5個箭塔時的600% 也就是 × 6 / 15.78(5箭塔換6不潔)=0.38,即掠奪套裝時自射傷害只有不潔的約38%左右。

因此同檔次裝備下,即使是用技能加成最高的物理集束,每發導彈1200%的技能係數,也無法超過不潔600%的多重導彈。但是每個箭塔還有一份獨立的傷害:

假設所有箭塔的觸發條件都和自身相同(距離、攻擊目標、暴擊等等),肩和衣服有共30%箭塔傷害,則每個箭塔有0.38 ×1.3 /6 =0.0823倍的多重傷害。

如果用火焰(怒焰)箭塔還有0.38 ×1.3 / 6 /3.6(多重技能) / 1.45(裝備多重)*2.4(火箭技能傷害係數)=0.0379倍的火箭傷害,

即使不算火多重的導彈,僅自射一發多重 5個箭塔多重 5個箭塔火焰箭就可以造成0.38 (0.0823 0.

0379)×5=0.98倍於不潔套的自射傷害——當然這僅僅只是連導彈和箭塔普攻都沒算在內的不完全理論值,看似很美好但實際用過的人都知道,一方面需要先放5個塔比較浪費時間,一旦死亡或換圖就要重新開始,另一方面塔的攻擊範圍和目標選擇都智商感人,造成了大量的dps浪費。

暗黑破壞神3獵魔人裝備怎麼選擇

現在都是穿套裝的,其他傳奇裝備都只能作為過渡。

獵魔人主要就2個套裝,不潔套和娜套,然後戒指是套裝的對戒,其他還空的幾個部位就用特效合適的傳奇裝備。

暗黑破壞神3武僧技是什麼屬性,暗黑破壞神3武僧怎麼玩傷害最高

武僧的主要能量來自於內力,一種可以用來施放致命招式的內在能量。他們內力的補充是靠是依靠特定的技能和連擊。武僧的完美的武學天賦,讓他們在內力足夠的情況下可以足夠發出強有力的攻勢,而不需要等待技能的冷卻。武僧的基礎屬性一般首選敏捷,因為可以提高武僧的傷害輸出。總體裝備取向 體能 酌情 敏捷 酌情 全抗 ...

暗黑破壞神3 巫醫用什麼傳奇寶石

玉魂系 太極 毒效 囚者。高層祕境要靠太極增加的堅韌,如果你覺得夠了也可以換猛者。寵物系 扈從 囚者 毒效。當你堅韌足夠高時,可以吧毒效換成倍苦,然後站怪裡打。巫醫玩家對於技能的選擇是多種多樣的,很多玩家對於巫醫的技能選擇有著很獨到的見解,並且根據技能的不同所搭配的傳奇寶石也是不同的。玉魂 用囚者,...

暗黑破壞神3什麼時後出,暗黑破壞神3到底什麼時候出?

2012年會正式發行吧 現在開發的進度還沒過半 暴雪那速度你也知道 動不動推到重來而且現在才有70多人在做這個遊戲 我猜2011下半年會有測試 2012年發行 畢竟是好遊戲 乾等著也沒有用 先玩點別的吧 等出來了在國內也不會有正版 到時候在爽唄 現在談論 暗黑破壞神3 的釋出日期還太早。和其他所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