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鏢客2》通關後還能幹嘛

2021-08-31 11:59:02 字數 808 閱讀 1938

1樓:漂移仔世代

1、除了主線任務外,遊戲裡還有相當多的支線任務,部分任務只能在固定章節內完成,不過通關後還有用二號主人公約翰繼續完成的任務,陌生人任務通常會有後續發展,此時要注意看地圖更新。

2 、其次是遊戲內的各種挑戰、收集要素和彩蛋。按左十字鍵會出現挑戰和收集選單,許多工都相當有挑戰性,完成挑戰也會有相應獎勵。

3、 釣魚、狩獵傳奇動物、尋寶、尋找不同地點的神祕圖案與稀有物品、通緝懸賞以及酒館遊戲這些活動都可以進行,可以讓玩家更好沉浸入西部牛仔的世界。行走在荒野也常能遇到有趣的突發事件。

5、遊玩線上模式,荒野大鏢客2線上模式可以和好友一同聯機,完成各自幫派任務,一同在西部大草原狩獵遊蕩,和gta5的線上模式類似,也受到許多玩家喜愛。

2樓:一首歌一個人

可以玩打獵、釣魚、搶火車、憑運氣、刀插手、做懸賞任務。

荒野大鏢客2中通過之後可以玩打獵、釣魚、搶火車、憑運氣、刀插手、做懸賞任務、做支線任務,支線任務一共有一百多個目前這個地圖中有一百多個任務,做主線任務做完過後,可以把零散的支線任務做完,還有各種傳說動物的捕獲。以及各種的藏寶圖。

《荒野大鏢客》(gun.smoke)遊戲以2023年美國西部為背景,要求玩家通過控制a、b鍵射擊,最終打敗洗劫村莊的強盜團。

荒野大鏢客是由rockstar san diego開發,rockstar games發行的西部風格第三人稱射擊遊戲。遊戲於2023年5月4日發行於北美的playstation 2和xbox平臺。

同時遊戲也是「碧血狂殺系列」的首部作品。遊戲敘述主角為了替被殺害的家人報仇,以賞金獵人的身分追緝墨西哥的惡黨迪亞哥總督的故事。

荒野大鏢客2單機咋玩?

荒野大鏢客2正版單人模式必須聯網執行,還要開加速器 你也可以去掏寶買個離線,這樣不用聯網就能單人遊戲。1 當你有了第一個落腳點後 新手村那個不算 右上角有3個紅色 藥品。彈藥。食物 的標籤。需要你做完討債任務後在捐贈箱旁邊點選一本書。書開啟後可以升級落腳點 滿足後圖示變白。可以每天領東西。紅色代表缺...

靠,鬼泣4通關後。重新玩能繼承通關後的道具嗎

當然是可以繼承的,你通關之後,再次載入這個存檔就會發現只是多了難度,進每個難度都會和你原來是一模一樣的,道具什麼全部都有,補血道具每個難度都可以重複得到一次,隱藏的紅魂每次進入關卡都可以得到 通關之後選擇其他模式可以繼承通關後的道具,當然,如果不選擇其他模式也可以得到通關後得到的所有 但是哪些補血道...

暗黑2通關之後怎麼獲取赫拉迪克方塊

是的。你要想在崔凡克那裡拿方塊的話,需要帶一個身上沒有方塊,也沒有過地獄級的小號 當然需要小號建遊戲 去打崔凡克的瘸子,就可以拿到85級的方塊了。去死亡神殿拿的話是82級的。不過其實沒有關係的,方塊的等級不會影響合成的dd的質量的。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在哪得到?暗黑破壞神2赫拉迪克方塊的位置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