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鏢客2單機咋玩?

2023-02-18 20:40:15 字數 1635 閱讀 7449

1樓:o馬蛋疼

荒野大鏢客2正版單人模式必須聯網執行,還要開加速器;你也可以去掏寶買個離線,這樣不用聯網就能單人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有了第一個落腳點後(新手村那個不算).右上角有3個紅色(藥品。彈藥。

食物)的標籤。需要你做完討債任務後在捐贈箱旁邊點選一本書。書開啟後可以升級落腳點(滿足後圖示變白。

可以每天領東西。紅色代表缺貨。你可以花錢補或者自己給)

2、給落腳點食物(一般是動物屍體或者身上的肉).廚師會給你烹飪大鍋肉。幾天才能吃一次。

生命和耐力圖示變黃。可以頂一次熊的撲倒(被撲倒後記得狂按圓圈反擊。然後你會舉槍立馬射頭可以秒)

3、打獵不用特意把屍體背在馬背(屍體不值錢).值錢的是毛皮。但是毛皮請保留。因為所有特殊衣服全部需要毛皮解鎖。傳奇動物的毛皮交給捕獵人後可以做新衣。

電腦主機記憶體512g固態硬碟玩單機大作怪物獵人《荒野大鏢客》巫師夠了嗎還是需?

3樓:天橋臥龍

主要看cpu,顯示卡,其次是記憶體。

除了安裝系統和常用軟體外,512g固態裝這種大型遊戲大概可以裝8-10個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只要有容量就夠了,其他的你也沒說。

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記憶體建議用兩條8g組成雙通道,固態硬碟建議512g,更重要的是cpu和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512固態跟記憶體沒關係 你記憶體到底多少呢?還有其他配置。

目前市面上有哪些一定要玩一玩的單機遊戲?

7樓:李李

龍之崛起,沒玩過真心可惜。紀元1503到1404之間所有版本,都是良心佳作。除此之外沒有什麼了,龍之崛起是一個時代的落幕,紀元1503到1404算是一個經典的開端與落幕。

現在不玩以後估計就沒動力了,畢竟人的審美需求是越來越高的,我現在就玩不動紅警2了,口味被養刁了。

8樓:爺爺爺爺爺爺嘖

市面上值得玩一玩的單機遊戲,比如傳說之下,在這款遊戲中它的人物設計是十分生動的,並且其中的一些道理直擊人性,它的背景**是十分出色的。

9樓:微風的輕柔

目前市面上一定要玩一玩的單機遊戲,我推薦兩款。1.《最後生還者》,喬爾和艾莉兩位主人公在殭屍末世中相識相熟,再逐漸產生勝似「父女」情感。

玩家也在這段跌宕起伏的冒險歷程中陪伴兩人成長。優秀的線性體驗,自然的引導,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單機大作。2.

《使命召喚》,雖然這款遊戲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我還是要說一說這款遊戲,這款遊戲在劇情上很巨集觀,而且戰爭場面也很驚人。特別是融入了現代的科技和現代**會更玩家們心曠神怡。

10樓:黃阿阿阿阿好

目前市面上一定要玩的單機遊戲,例如有青蛙要愛旅行,還有動物森林等。這些遊戲都比較簡單,也比較貼近生活,玩了以後會使我們的內心平和寧靜,舒緩身心。

11樓:萬斯兄弟維克托

gta丶生化危機丶荒野大鏢客。

12樓:兮夢霄

還有鬼谷八荒,只狼,暗黑地牢,上古卷軸,巫師三。相信我,mod可以讓你玩好久。

《荒野大鏢客2》通關後還能幹嘛

1 除了主線任務外,遊戲裡還有相當多的支線任務,部分任務只能在固定章節內完成,不過通關後還有用二號主人公約翰繼續完成的任務,陌生人任務通常會有後續發展,此時要注意看地圖更新。2 其次是遊戲內的各種挑戰 收集要素和彩蛋。按左十字鍵會出現挑戰和收集選單,許多工都相當有挑戰性,完成挑戰也會有相應獎勵。3 ...

同花順小單,中單,大單,特大單怎麼定義

統計方法如下 1.小單 成交量在1萬股及以下,或成交金額在5萬元以下的成交專單2.中單 成交量在1萬股屬到6萬股之間,或成交金額在5萬元到30萬元之間的成交單 3.大單 成交量在6萬股到20萬股之間,或成交金額在30萬元到100萬元之間,或成交量佔流通盤0.1 的成交單 4.特大單 成交量在20萬股...

魔獸爭霸RPG地圖西部荒野2,誰發存檔來,起碼要40級吧

你加一個西部群好了 那裡有 群號81329102 給個滿意啊 沒聽過魔獸地圖還有存檔 魔獸爭霸rpg 西部荒野2最新版本是什麼?在 官方網啊。急急急!關於魔獸爭霸地圖,西部荒野3.03副本冷卻時間 沒有直接的修改器和命令,可以通過修改地圖的j檔案做到。如果你需要,把地圖版本發下,我幫你修改。魔獸爭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