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小區,車身被鑰匙等尖銳物品惡意劃傷,怎麼處理

2023-02-18 20:45:09 字數 2595 閱讀 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身被鑰匙等尖銳物品惡意劃傷如果劃痕不是很深的話可以進行拋光打蠟,要是劃痕較深處理起來比較麻煩,一般只能進行重新噴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買劃痕險,就只能自己認倒黴去自掏腰包修了。如果維修費超過了500元,可以選擇報警。如果警察能找到劃車人,就有人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報警處理的,如果是有劃痕險可以保險賠付,如果沒有那就要自己掏錢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停放小區車子被鑰匙惡意劃傷的話。如果有監控可以調取監控查詢,如果查詢不到的話只能自己花錢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能夠抓現場抓到人,否則的話只能自費去修理。如果車輛購買了劃痕險,可以走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監控沒證據就沒辦法了,自己處理就可以了,要是有證據可以找到當事人進行索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小區有攝像頭的話,可以直接報警處理,要是沒有的話,只能自己花錢處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到4s店做個鈑金噴漆,或者報保險公司,讓保險公司給你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停小區,車身被鑰匙等尖銳物品惡意劃傷, 有監控的話就調出監控報警吧, 沒有監控就自己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有監控的話,找到證據可以直接報警的,沒有的話可以向小區物業進行投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有沒有監控,看能不能找到搞破壞的人,然後看下有沒有傷到底漆,沒傷底漆拋光,傷著底漆了噴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警察也懶得給處理,自己去物業調下監控看看,找他賠償,協商不了在選擇報警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能調監控看到是誰畫的話那麼就可以讓他來賠償的,如果找不到的話只能自認倒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攝像頭沒 如果有的話建議你看下是誰給你劃的要賠償 沒有的話面積不大 就自己維修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種情況可以報警處理的啊 讓**調取小區的監控看看應該是惡意破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要報案處理這個需要報案打110還有保險公司**的,這個可以查監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能自己噴漆了。

18樓:妖靈靈巴留

報警,查監控,報保險。

汽車讓別人用鑰匙把漆劃了怎麼辦啊

19樓:

能不能找到劃的人,找的到的話讓劃的人賠,找不到自己解決。

解決方法:1、過多的「劃痕」或是「損失」較大時可以考慮報案處理;

2、如果有投保(如劃痕險類等)可以直接保險報案;

3、如果輕微劃痕可以通過拋光方式處理的可以直接送汽車美容店處理;或者用補漆筆補漆。

我們以一種常見的情況為例,車子停在小區裡,車門被劃了一大道口子。在傳統補漆中,都需要一到兩天,修好之後,還要囑咐你,先不要洗車,不要做美容。在40分鐘到2個小時以內可以使損傷部位立即復原。

同時,馬上可以洗車做美容了。這就是快速補漆。

仔細檢視傷損部位,如果傷損超過該部件的三分之一應採取過度修補的方法修復。過度修補就是清漆整部件噴塗,色漆從傷損處到原漆處過度,最大化的保留了原車色漆,同時也避免了色差的問題。

20樓:網友

1、過多的「劃痕」或是「損失」較大時可以考慮報案處理;

2、如果有投保(如劃痕險類等)可以直接保險報案;

3、如果輕微劃痕可以通過拋光方式處理的可以直接送汽車美容店處理;

4、若無法通過一些美容手段處理恢復的,可以考慮重新補漆處理。

21樓:途虎話養車

具體要看劃傷的深度如何。如果只是很淺的痕跡,那就是沒傷到底漆層,這還有得救。如果是純白或者純黑還好,補漆筆往往自己都可以處理掉。如果是劃痕很深,那就要進維修廠處理了。

那麼這樣就是**來承擔賠償責任,或者監護人。如果你的車買過劃痕險,那更簡單,直接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即可。

22樓:春疏雅

如果劃的不深可以用細蠟或粗蠟打磨一下,如果漏底漆了就要噴漆了。

23樓:爭做好心人

輕的用牙膏自己擦擦,重的要廠裡噴漆!

24樓:網友

劃痕多長多深啊?劃痕的處理方式有多種,如果是淺劃痕可以通過用粗蠟搓或者拋光的手段解決,如果劃痕相對比較深,但還沒有露出底漆可以用細砂紙磨再拋光解決,如果劃痕比較深已經露了底漆,最好的處理方式是區域性漆面修復,這樣可以儘可能多得保護原廠車漆。

25樓:好玩於

你告訴用時候小心別劃了車,否則讓他出修理費,如果證被劃了,你也有理由找他,看他怎麼解決,他要是不管以後也有不借的理由了,你說呢?

車停路邊被撞沒有監控,我的車停路邊被撞,沒現場,沒監控。當時也沒報警。怎麼辦

48小時以內直接報保險就行了,保險可能不派人,會要求你自己拍 送過去,你自己把 拍好,多拍幾個角度,把受損部位拍幾張特寫。認倒黴自己報保險修車吧。我的車停路邊被撞,沒現場,沒監控。當時也沒報警。怎麼辦 48小時以內直接報保險就行了,保險可能不派人,會要求你自己拍 送過去,你自己把 拍好,多拍幾個角度...

車停路邊被撞了,交警怎麼處理,汽車停在路邊被撞,對方全責,我要不要聯絡保險公司

路邊不讓停車,交警會給你開違章停車罰單,然後你被撞,你全責 汽車停在路邊被撞,對方全責,我要不要聯絡保險公司?汽車停在復路邊被撞,屬於雙方制事故應打 報警bai,交警到現場開出du責任認定書,交警認定對方zhi全責情況下dao,只需要全責方打保險公司 報案,無責方不用。全責方的保險公司應理賠無責方的...

車停樓下被樓上東西砸了怎麼劃分責任

誰家的東西砸的誰承擔責任。掉東西屬意外,全額賠償 扔東西屬故意,除全額賠償外,可按物損價值追究刑事責任。不要試圖追究車主責任,停車和被砸沒有必然的聯絡。車在樓下停著,樓上扔東西把車砸了怎麼解決 找不到人,可以起訴樓上所有住戶。侵權責任法 第七十四條 遺失 拋棄高度危險物造成他人損害的,由所有人承擔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