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路邊被撞沒有監控,我的車停路邊被撞,沒現場,沒監控。當時也沒報警。怎麼辦

2021-03-03 22:14:53 字數 2805 閱讀 8766

1樓:天蓬和嫦娥

48小時以內直接報保險就行了,保險可能不派人,會要求你自己拍**送過去,你自己把**拍好,多拍幾個角度,把受損部位拍幾張特寫。

2樓:匿名使用者

認倒黴自己報保險修車吧。

我的車停路邊被撞,沒現場,沒監控。當時也沒報警。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48小時以內直接報保險就行了,保險可能不派人,會要求你自己拍**送過去,你自己把**拍好,多拍幾個角度,把受損部位拍幾張特寫。

車停路邊被撞了,沒看撞我的車輛 該怎麼索賠 附近也無探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交得全保就可以了,每年有兩次是不用現場的,直接開去4s店,它會幫你搞掂的!如果可以請投最佳答案!謝謝

5樓:使用者註冊

沒有關係的 你找保險公司的熟人就給弄了 要不你就自己造個現場 撞在牆上(別真撞了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打110,讓警察來查。就算周圍無探頭,不過那車總歸要開出去的,調取其他地方監控路線也是可以查到的,另外,他車撞了你,也要修的啊,肯定也有記錄。

我的車晚上停在路邊被人撞了下 路邊有個監控 怎樣才能調取監控呢 用不用報警

7樓:墨汁諾

1、首先你必須要報警。

2、然後你可以給**提供線索,告訴他這裡有個監控,**會根據攝像頭找到監控系統的所有者調取相應的錄影的。

3、不管這個監控是哪家的,他們都有義務配合**破案,但如果你自己去找別人查監控,那別人是可以不配合的。

5、錄影機的資料儲存都是有時間限制的,大多數資料可以儲存一週到一個月,如果沒有及時報案查詢,資料將自動迴圈覆蓋。

所以要抓緊報案並要求**第一時間查詢監控錄影。

擴充套件資料:

(一)當事人自行對交通事故的處理

對下列交通事故,當事人應當先撤離現場,再自行協商處理損害賠償事宜。

1.機動車與機動車、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發生財產損失事故,當事人對事實及成因無爭議的。

2.非機動車與非機動車或者行人發生財產損失事故,基本事實及成因清楚的。

當事人自行協商達成協議的,填寫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協議書,並共同簽名。損害賠償協議書內容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天氣、當事人姓名、機動車駕駛證號、****、機動車種類和號牌、保險憑證號、事故形態、碰撞部位、賠償責任等內容。

(二)交通警察適用簡易程式對道路交通事故的處理

1.處理事故的人員

適用簡易程式的,可以由一名交通警察處理。

2.現場處置

交通警察適用簡易程式處理道路交通事故時,應當在固定現場證據後,責令當事人撤離現場,恢復交通。拒不撤離現場的,予以強制撤離;對當事人不能自行移動車輛的,交通警察應當將車輛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

3.交通事故認定

撤離現場後,交通警察應當根據現場固定的證據和當事人、證人敘述等,認定並記錄道路交通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天氣、當事人姓名、機動車駕駛證號、****、機動車種類和號牌、保險憑證號、交通事故形態、碰撞部位等,

並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由當事人簽名。

4.賠償調解

當事人共同請求調解的,交通警察應當當場進行調解,並在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上記錄調解結果,由當事人簽名,交付當事人。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適用調解,交通警察可以在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上載明有關情況後,將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付當事人:

(1)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有異議的;

(2)當事人拒絕在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上簽名的;

(3)當事人不同意調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個人意願了,如果沒有太大問題可以不報警,但我的建議是當自身利益受到侵害時,一定要第一時間報警。而且監控也不是隨便調取的。

9樓:莒縣吉蘭

可惜我的車阿,去查監控卻沒有,交警說紅綠燈只抓拍不錄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小區門口的保安調監控

我的車停在路邊被撞了,當時沒報警。給賠嗎?

11樓:特特拉姆咯哦

被保險車輛如果是正常停靠在路邊,並且不影響交通的情況下,被其他車輛撞了以後肇事車輛離開現場的,車輛當事人應該打110請交警開具證明,證明被保險車輛系正常停靠,又其他車輛撞壞,肇事車輛逃逸。保險公司會按照保險合同給予賠償。

如果找不到肇事方,交警到場後會開出責任認定書。依責任認定書撥打保險公司報案。這是對方肇事逃逸,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只負責賠償70%。

人保公司的條款是:如果車輛的損失是第三者造成的,但是找不到第三者,那麼加扣30%的免賠,別的保險公司的條款不知道有沒有,你看看自己的保險條款就知道了,如果和人保公司的一樣,那麼保險公司會支付你的修理費的,但是要加扣免賠的。

12樓:學點總好

拍照報警後,會給賠的。

第一,看受損面積大不大,就是損失大不大,不大的話,就算了,大的話,查監控,保留證據,找到對方。

第二,報保險公司,按三者逃逸算,理賠70% ,最好先找維修店估算下大概費用,自己承擔30%能否接受。

13樓:不忘初心

自認倒黴吧、找保險公司吧、

14樓:麼品牌

那看旁邊有沒有監控。只要你有證據證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是在停車位停的嗎?什麼車撞得?你說的不詳細

我的車停路邊上了,我朋友開車門,後邊人撞我車門上倒到路邊,這起事故我要負多大的責任

一是報警。二是到保險公司。三是到法院。如果是停在道路上,後邊的人騎車,應該是你的全部責任。最多是一個處分 違章停車 可能要賠點錢吧 不過賠不很多 亂開藥可以收集證據,告他們。我在路邊停著,別人開車過來了,開車門時把我的車碰了,碰了一個拇指大的坑,責任怎麼分。根據當事人的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之間的因果關...

車停路邊被撞了,交警怎麼處理,汽車停在路邊被撞,對方全責,我要不要聯絡保險公司

路邊不讓停車,交警會給你開違章停車罰單,然後你被撞,你全責 汽車停在路邊被撞,對方全責,我要不要聯絡保險公司?汽車停在復路邊被撞,屬於雙方制事故應打 報警bai,交警到現場開出du責任認定書,交警認定對方zhi全責情況下dao,只需要全責方打保險公司 報案,無責方不用。全責方的保險公司應理賠無責方的...

電動三輪車撞停路邊的違章小汽車怎麼處置

他找事就打110責任全是他的,如果讓你拿個幾十百吧塊就別找麻煩,拿了走人,報警了很麻煩 我的電動三輪車撞上了停在路邊的轎車該怎麼處理 與車主協商賠償。如果對方有違章停車,你可以報警,車主要承擔一部分責任 我騎三輪車撞到了停在路邊的嬌車後面誰的錯?電動三輪車刮蹭到路邊違章停車的小轎車 電動三輪與車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