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單托盤是什麼意思,大單托盤是什麼意思如何理解股票中的托盤

2021-03-04 09:23:56 字數 5480 閱讀 9802

1樓:廣發**

大單托盤

也就是大單護盤.則是下方買盤有大單放著,似乎給人以跌不下去的感覺。這專種情況也有幾種可能,屬莊家不希望**下降,也許離自己的成本區很近,後市會繼續拉伸;莊家覺得這個價位是合理的整理區,再低可能對後期拉伸不利,即將拉伸與否無法判斷;**出於相對底部,莊家也可能是**主力,為此假意做出拉伸**,同樣做出有主力護盤動作,其實上方小拋盤都是自己所扔出來的,這種會有小漲後就是出貨**;主力在故意給市場展示自己的實力。

大單托盤是什麼意思 如何理解**中的托盤

2樓:七情保溫杯

大單托盤是一種**現象。

此現象在**不同的階段性走勢和不同的市況下也有不同的意義。在**處於階段性**階段時,在**日中盤中三檔買盤當中如經常出現連續的大單托盤,這通常是**主力為了減少拋壓或者誘多出貨的所為;

在**處於階段性**時,在**日中這種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所為;在**整體趨勢向壞時,**盤中的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護盤行為。

擴充套件資料:

**中的託單一般指在某隻**的買盤區某個價位有較大或巨大量的買單掛出,這類買單稱為託單。

託單體現了大資金意圖托盤出貨或意圖托盤進貨的兩種截然相反 的戰術思維,投資者應根據具體情形仔細判別。

**出現託單的可能性有以下兩種:

1、托盤出貨

當在買盤上有大的託單出現後,一些心急的投資者爭先恐後地搶進更**位的籌碼,如果此時是托盤出貨的話主力會先掛託單,然後不斷地將籌碼拋給跟風盤,這樣就可以增加自己的獲利。此時盤面出現如下特徵:

出現大託單後股價也不怎麼上升。

不斷的有小的拋單出現。

拋盤——拋到大託單處就開始減少。

這種現象就維持一段時間。

其中偶爾會出一個較大的主動性買單,其實是對倒來作假,吸引跟風盤。

2、托盤進貨

主力先掛賣單,然後偷偷將籌碼接回來,這時盤面呈現如下特徵:

出現大託單後股價不會怎麼上升,因為主力不想成本太高。

不斷會有小賣單成交大的託單。

小單不斷地砸,託單會不斷的增加。

偶爾會有一些較大的主動性買單出現。

當拋盤減少時,會有幾筆較大的拋單主動地打掉託單或撤掉託單,目的是再次引發拋盤。

在這段時間裡主力會先被動的接盤,當拋盤減少時再主動地買一些,然後再主動拋一些給自己,目的是引起盤面的驚慌,繼續迴圈下去。如果拋壓較重,就將託單放底,相反如果拋單太少,就託高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看到在五檔盤口中在買一到買五的位置中出現大單,這種情況我們稱之為大單托盤。如果一天短時間內出現大單托盤那麼這有可能是中戶、大戶所為,如果盤口連續性出現大單托盤,那可以斷定這是主力刻意操縱股價的行為。

大單托盤,此現象在**不同的階段性走勢和不同的市況下也有不同的意義:

在**處於階段性**階段時,在**日中盤中三檔買盤當中如經常出現連續的大單托盤,這通常是**主力為了減少拋壓或者誘多出貨的所為。

在**處於階段性**時,在**日中這種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所為。在**整體趨勢向壞時,**盤中的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護盤行為。

對主力來說,大單托盤一般來說有以下四個作用:

第一:**途中大單托盤,**屬於誘多的行為。

第二:股價高位出現大單托盤,這要仔細分析,一般來說用意有兩個,一是部分出貨;二是洗掉老**,吸引進新**,通過提高**的成本從而鎖定籌碼的穩定度,從投機行為來看,股價後市不放量突破盤整中樞沒必要參與,當然放量跌破盤整中樞則要出局。

第三:股價啟動初始階段出現大單托盤,這是吸引**跟風減輕上升阻力的行為。

第四:股價高位出現大單托盤,多為騙線出貨**。

大單托盤還有一種最基本的功能,那就是主力居高臨下的俯視功用,大多時候是主力想在這種狀態下觀察一下場內投資者的狀況,如果此時場內買盤踴躍,那麼主力得到的反饋資訊是**籌碼鎖定良好,那麼主力很有可能近期策劃拉昇發情;如果在大單托盤時仍然出現較大的賣盤,那主力很有可能會繼續打壓股價。另外大單托盤還有一種作用,就是****時,**五檔買盤出現大單托盤,這種情況是主力護盤行為,目的是遏制股價的**。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經驗與技巧,這樣才能作出準確的判斷,新手在把握不準的情況下不防用個**寶手機**去跟著裡面的牛人去操作,這樣要穩妥得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4樓:玉麒麟大魔王

大單托盤**交易中是在現價的下方有一大筆買單。

5樓:淺淺的桃花釀

這造型不錯啊,看起來好eebuw

什麼是大單托盤

6樓:麴桂花芒淑

大單托盤。

此現象在**不同的階段性走勢和不同的市況下也有不同的意義。在**處於階段性**階段時,在**日中盤中三檔買盤當中如經常出現連續的大單托盤,這通常是**主力為了減少拋壓或者誘多出貨的所為;在**處於階段性**時,在**日中這種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所為;在**整體趨勢向壞時,**盤中的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護盤行為。

**上午2個大單托盤下午1個大單壓盤是什麼意思?

7樓:知舍之心

上午主力機構看多,下午主力看大勢已去,順勢做空。

但主力也會被打臉的,估計今天又要翻多了。

8樓:鳳凰飛上了枝頭

在地位在高位都有這種型別的操作。在於自己鑑別位置。而且這玩意沒有量化分析的依據。沒有指導操作的價值。

**托盤是什麼意思

9樓:fx168財經網

**托盤是在**不

同的階段性走勢和不同的市況下也有不同的意義。在**處於階段性**階段時,在**日中盤中三檔買盤當中如經常出現連續的大單托盤,這通常是**主力為了減少拋壓或者誘多出貨的所為;在**處於階段性**時,在**日中這種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所為;在**整體趨勢向壞時,**盤中的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護盤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托盤是指******時,在一定的價位上有較大量的買盤承接,這個承接盤可以稱為托盤。托盤對於穩定股價有積極意義,但是要符合正常交易條件,不能成為操縱市場的手段。

11樓:廣發**

大單托盤也就是大單護盤.則是下方買盤有大單放著,似乎給人以跌不下去的感覺。這種情況也有幾種可能,莊家不希望**下降,也許離自己的成本區很近,後市會繼續拉伸;莊家覺得這個價位是合理的整理區,再低可能對後期拉伸不利,即將拉伸與否無法判斷;**出於相對底部,莊家也可能是**主力,為此假意做出拉伸**,同樣做出有主力護盤動作,其實上方小拋盤都是自己所扔出來的,這種會有小漲後就是出貨**;主力在故意給市場展示自己的實力。

12樓:愛喝粥

**方面托盤的意思是:在**處於階段性**階段時,在**日中盤中三檔買盤當中如經常出現連續的大單托盤,這通常是**主力為了減少拋壓或者誘多出貨的所為;在**處於階段性**時,在**日中這種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所為;在**整體趨勢向壞時,**盤中的大單托盤通常是主力為減少拋壓的護盤行為。

一般「托盤」發生在下列情況: 1莊家已經持有大量籌碼,但鑑於**走向不甚明朗,在一定價位上托盤進行充分換手,以達到迫使其他持倉者增加成本、減少拋盤壓力的目的,此類**一般還有一段升幅。 2如果在**圖上某隻**已經處於相當高的位置,並出現大量「托盤」,往往意味著是誘人圈套。

這種莊家出貨方法的前提,是沒有狂拉長線且**也具有強烈上攻意願。 3**莊家低位護盤,此時參與吃進一般來講風險極小。 4另外一種較為常見的「托盤」具有最為明顯的護盤意義,它較經常出現在**劇烈單邊**情勢之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股價**中,有大單**,掛大單,阻止股價**。一般是機構和遊資才有托盤的能力,在技術分析中,體現出來就是,支撐位。希望採納。

「大單壓盤大單托盤」是什麼意思?

14樓:zombie玫瑰

大單托盤也就是大單護盤.則是下方買盤有大單放著,似乎給人以跌不下去的感覺。這種情況也有幾種可能,莊家不希望**下降,也許離自己的成本區很近,後市會繼續拉伸;莊家覺得這個價位是合理的整理區,再低可能對後期拉伸不利,即將拉伸與否無法判斷;**出於相對底部,莊家也可能是**主力,為此假意做出拉伸**,同樣做出有主力護盤動作,其實上方小拋盤都是自己所扔出來的,這種會有小漲後就是出貨**;主力在故意給市場展示自己的實力。

大單壓盤的原因,莊家不希望股價漲的過快,以做出有大拋盤的跡象;莊家跟某人約定好在某個時間段放出某張單,某人見後直接**或賣出;莊家持續壓盤目的是為了在此洗牌,提高**的平均持籌成本,以減少後拋售壓力。

15樓:聲美媛沐嫻

簡單的說,大單壓盤就是利用大筆的資金將股價壓制在一個較低的位置,以便於其在低位吸籌,降低自身**成本。

它分為幾種情況:

1.使日**呈光腳大陰線,或者十字星或陰線等較"難看"的圖形使持股者恐懼而達到震倉的目的。

2.使第二日能夠高開並大漲而擠身升幅榜,吸引投資者的注意。

3.**手把**低價位賣給自己,或關聯人。

在瞭解大單壓盤什麼意思後,我們需要對它的應用情況進行簡單的瞭解。我們說一般情況下,大單壓盤為主力或莊家操作的一種手段。在調整時期,主力通過打壓股價將股價降低,然後逢低**,降低購入成本,以待重大利好訊息後股價**盈利。

大單壓盤也有可能是主力或莊家洗盤的措施。[

16樓:仙汀蘭巴羅

大單壓盤:出現這種情況產生的原因有1)莊家不希望股價漲的過快,以做出有大拋盤的跡象。這裡莊家很可能在吸貨,如果是新的入主莊家股價會連續小幅**一段時間,待莊家吸貨完後還會打壓股價一段時間才開始拉伸。

如果是老莊的區域性建倉,則不會繼續打壓股價。壓盤的目的其實只是讓更多的人賣出,減少****,莊家伺機吸籌。也許有人會提出壓盤是否會真是賣出呢?

對,的確有可能。這就要看基本面是否變壞,**是否持續走低,如果都不是,這個大單壓盤就有待商榷。畢竟通過建倉那裡我就說過,既然真實買盤都不能掛單,那麼相反如果大單要逃走也不能掛單,否則恐嚇走了接盤者還能**賣出嗎。

所以壓盤透露出了莊家欺騙性質的資訊。2)莊家跟某人約定好在某個時間段放出某張單,某人見後直接**或賣出。這是一種盤中交易的大單,一般是在約定的時間出現或者**出現,不過未免**參與,這種大單出現後很快便被接走,從成交明細中可以發覺。

當出現這種情況時該股概率較大的可以看高後市。3)莊家持續壓盤目的是為了在此洗牌,提高**的平均持籌成本,以減少後拋售壓力。

大單托盤:也就是大單護盤.則是下方買盤有大單放著,似乎給人以跌不下去的感覺。

這種情況也有幾種可能:1)莊家不希望**下降,也許離自己的成本區很近,後市會繼續拉伸。2)莊家覺得這個價位是合理的整理區,再低可能對後期拉伸不利,即將拉伸與否無法判斷。

3)**出於相對底部,莊家也可能是**主力,為此假意做出拉伸**,同樣做出有主力護盤動作,其實上方小拋盤都是自己所扔出來的,這種會有小漲後就是出貨**。4)主力在故意給市場展示自己的實力.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很多情況只有在此後,股價走勢明朗後才能作出正確判斷.

鋼鐵中 托盤 是什麼意思,鋼材托盤是什麼?

融資,交一定比例保證金,然後有另一方付全款提貨,在一定期限內付款才能歸自己所有,否則則由另一方處置,保證金不退。山東華興金屬物流 鋼材托盤是什麼?所謂的鋼材托盤就是用鋼材等作為材料製造的托盤。通常稱為鋼製托盤,簡稱鋼托盤,在托盤的大類中,鋼托盤用的還是比較的多的。鋼製托盤是托盤的一種,只是材質不同而...

怎樣識別主力大單託底假託盤真出貨的盤口假象

a華表a股 b華表b股 a指a股,b指b股。a就是a股 b 就是b股 有a的代表是人民幣交易賬戶能交易的,有b的代表是美元交易賬戶能交易的。怎麼判斷一隻 是否有莊家 更高的資本成本已經對住房和汽車等對利率敏感的行業施加了壓力。企業減稅帶來的收益增長將逐漸消退,過去的貨幣政策和進口關稅導致的 可能會減...

什麼是單品咖啡,單品咖啡是什麼意思?

單品咖啡又稱為單一原產地咖啡,是特指某一個咖啡種植國的咖啡,有的還可以具體到種植國的特定產區或者特定莊園的咖啡。單品咖啡,就是用原產地出產的單一咖啡豆磨製而成,飲用時一般不加奶或糖的純正咖啡。單品咖啡有強烈的特性,口感特別,或清新柔和,或香醇順滑,成本較高,因此 也比較貴。單品咖啡是什麼意思?單品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