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招,是什麼意思,藝術類單招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1:24 字數 1009 閱讀 6855

1樓:熱詞替換

單招是什麼意思?統招是指統一招生考試,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單招的好處是什麼?

2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是高考的另外一種形式,只要你單招考上了,就等於高考通過了。參加單招考試錄取的考生與參加高考錄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藝術類單招是什麼意思

3樓:熱詞替換

單招是什麼意思?統招是指統一招生考試,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單招的好處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就是bai

自主考du試的意思。

藝術單招是指zhi有些大學不看你dao

所謂的聯考分數,內覺得沒有參考容性,那麼這些大學會自己設立考試時間、地點、考試內容,然後你需要根據這個大學的要求參加他們的考試,取得較高的分數並拿到他們給你發的合格證才有資格報考他們學校。

藝術生的單招考試是在你所在的省份中,在通過了省內統考的情況下,一些省內或者省外的院校在你所在省份舉行的單獨招生考試。這些學校是不承認你所在省份的統考成績的,也就是聯考成績。

解釋說明一下:

第一,單招不是提前錄取;

第二;單招考試要求你必須要過省內的藝術統考;

第三,單招考試一般在每年的農曆正月初七開始,持續14天;

第四,單招考試被錄取,只是你的美術成績過關,不參加高考則什麼學校都不會錄取你;

第五,所謂的單招考試也就是校考,舉個例子:如果校考這所學校在你所在省份招10個人,一般學校都是1:4的比例發合格證,如果你考到前20名。

再加上文化課分才能報考。說明一點,如果你想學設計類,就報考綜合類大學。如果你想學純美術類或工藝美術類,就報考藝術學院。

5樓:育龍單招網

你可以把單招看作一copy次「小高考」,是高考之前的一次升學機會。單招院校的招生簡章中,都明確註明了單招畢業生待遇:修業期滿,達到畢業要求,頒發gj教育部網上註冊的「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學歷證書」,因此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對口單招什麼意思,大學的對口單招是什麼意思?

單招是什麼意思?統招是指統一招生考試,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單招的好處是什麼?你可以把單招看作一次 小高考 是高考之前的一次升學機會。學校單招錄取的單獨招生 對口招生 統考招生考生,其開學時間 學制 學歷 畢業證書 收費標準 獎助學金等待遇全部相同 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然後就是要時刻保持冷靜,不...

大專單招是什麼意思大專單招和統招的區別

單招是什麼意思?統招是指統一招生考試,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單招的好處是什麼?專科單招和統招的區別是什麼 什麼是單招,單招和統招有什麼區別?考生參加單招考試,若被正式錄取,無需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未被錄取考生可繼續參加全國統一高考。學校單招錄取的單獨招生 對口招生 統考招生考生,其開學時間 學制 學歷 ...

體育考試單招是什麼意思,體育中的單招是什麼意思?

體育單招是國家針對各類高等學院於每年三月初對國家二級以上運動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參加單招考試學生必須是國家二級以上運動員,單招是一種針對高水平運動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所以文化分要求比較低,都在三百分以下。考試內容為 文化知識考試和體育加試,文化由國家體育總局科教司統一命題,體育加試由各高校自行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