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蘭花一般幾點開放?鈴蘭是幾點開花

2023-02-18 20:35:16 字數 2410 閱讀 8571

1樓:對著月亮說_晚安

與前一天的氣溫與當天氣溫,溼度有關,通常8點左右能開。

鈴蘭,又名君影草、山谷百合、風鈴草,是鈴蘭屬中唯一的種。

2樓:盒英夢

鈴蘭花的花期是在5-6月份,開花的時間一般根據溫度來定的,溫度越高花開的就越早。

鈴蘭是幾點開花

3樓:落晗

鈴蘭花一般在初夏4~5月份開花,早上九點開花。

4樓:典爾槐

是早上八點、九點開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花期一般都在初夏4~5月。

6樓:後芷荷

墨浪屠龍記理解家裡李不會呢吧寶駿看看看看11啦all那咯幾桶不考慮。

鈴蘭花什麼時候(月份)什麼季節開花?

7樓:匿名使用者

鈴蘭花是五月到六月開放的。開出的花非常好看。

鈴蘭是什麼時候開花

8樓:暮夏淺眠

每年的5月6月,果期7-9月。

鈴蘭原產北半球溫帶,中國的東北等處均有野生生長,花是鍾狀下垂,呈白色,清新動人。鈴蘭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鈴蘭花是一串串的懸掛在花莖上,花開有淡淡的清香。

鈴蘭是一種名貴的香料植物,它的花可以提取高階芳香精油,它的全草可入藥,花朵瑩潔高貴,精雅絕倫,香韻濃郁,是很好的觀賞植物,鈴蘭落花在風中飛舞的樣子就像下雪一樣,因此鈴蘭的草原也被人們稱為銀白色的天堂。

9樓:吳田田

中文名:鈴蘭。

別名:草玉鈴、君影草。

科屬:百合科。

產地:習性:鈴蘭(c0nvallariamajalisl·)是北歐芬蘭和瑞典的國花。

它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長有分枝很多的根狀匍匐莖。它的2—3瓣披針形的平行脈的大葉片,從基部包裹抽出;10多枚成串的乳白色下垂的鐘狀小花朵,排成總狀花序,向一側斜傾而長。

4—5月間開花;長著球形的漿果,成熟時轉為紅色。

鈴蘭分佈於亞、歐、北美、我國東北、華北、西北及湘、浙等地。我東北地區的野外仍可找到野生的鈴蘭。它生活於半陰、溼潤、涼爽和排水並含腐殖質的砂質壤土中;畏強烈陽光直射和高溫,較耐嚴寒,不耐乾旱。

鈴蘭,2至3年進行一次分株繁殖;晚秋,俟植株地上部分枯萎後,掘起根狀莖端的幼芽進行分株種植。大型幼芽分株後,翌春開花,小型者隔年後開花。鈴蘭地下根莖的頂端有花芽和葉芽,花芽鈍圓錐形、肥短,第二年即可開花;葉芽長圓錐形、尖瘦,在第三年才可開花。

第一分株最好留4—6只芽,其中既有花芽也有葉芽,種在深耕、肥沃地上為好。也可在秋後至來春3月上旬期間,將根狀莖分割成幾段,每段各帶4至6只芽,傷口塗抹一些草木灰或硫磺粉,穴內蓋土約5釐米。如育種或從遠地引種時,可用種子繁殖,秋天下種,翌春發芽。

管理鈴蘭要施足基肥。春季萌芽後,每隔7—10天澆稀釋的腐熟餅肥一次,當出現花梗、花謝及秋季後各施液肥一次。開花後宜及早剪掉莖枝,仰使養分集中供給根莖。

露地在越冬時,可在地面蓋草或細土以防寒凍。

如果盆栽可在11月掘出有芽的根莖放在3℃——5℃下貯藏14—21天,然後取出栽在盆缽內,但不使它見光,溫度保持在12—14℃,待幼芽出土後才使它見光,此時溫度控制在20—22℃之間。然後適當澆水和追肥。培育恰當的話,以後便可開花。

如不事先給予低溫和黑暗處理,常使葉片生長參差不齊、花草不得萌發。

鈴蘭花別具蘭花幽香,因而得名。宜植於林下、林緣、草坪、坡地,是一種很好的地被花卉植物。用作切花,也可盆栽。

鈴蘭全株是常見而療效顯著的強心、利尿藥。花朵可提取芳香油。

10樓:凡子

鈴蘭是一種名貴的香料植物。

11樓:wq白柯

鈴蘭花期一般都在初夏4~5月,果期於6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5月6月,果期7-9月。

鈴蘭花一天中什麼時候開放?

13樓:網友

劉蘭花一天中什麼時候開放?這個花名絕對也挺新鮮,因為不知道等我上網搜尋一下再來告訴你。

鈴蘭開花時間

14樓:老耆

鈴蘭,百合科,花期5-6月,果期7-9月。

植株高18-30釐米,常成片生長。葉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長7-20釐米,寬釐米,先端近急尖,基部楔形;葉柄長8-20釐米。

花葶高15-30釐米,稍外彎;苞片披針形,短於花梗;花梗長6-15毫米,近頂端有關節,果熟時從關節處脫落;花白色,長寬各5-7毫米;裂片卵狀三角形,先端銳尖,有1脈;花絲稍短於花葯,向基部擴大,花葯近矩圓形;花柱柱狀,長毫米。漿果直徑6-12毫米,熟後紅色,稍下垂。

種子扁圓形或雙凸狀,表面有細網紋,直徑3毫米。

現在大連的路燈一般幾點亮,路燈一般是幾點開始亮

我沒有在大連那邊,所以不知道那邊是什麼時候亮路燈,但是像我們這邊一般是七點鐘,現在開始開路燈啦。在大連的話,一般晚上路燈是在六點左右就會亮起的 大連的路燈,這個季節應該是五點就亮了吧?冬天和夏天是不一樣的。冬天5點左右。夏天應該是7點 一般都是晚上六點街道路燈就亮了!他連的路燈一般都是根據天黑的早晚...

公安局幾點開門,幾點關門,公安局一般幾點上班,

公安局辦業務都是早9點到晚5點,中午11點半到2點休息,業務是指辦理身份證,居住證,戶口本這些,如果你是要報案,不是去公安局,而是去派出所,報案是24小時有人接待的,無論你是直接去報案,還是 報案,24小時都有人處理,接觸警民警都是24小時輪班倒的 如果需要報警,誰是都有值班的工作人員。公安局一般幾...

蘭草花幾點開花?蘭草開花一般是在什麼時間

蘭花的花期遍及一年四季,似無一定的規律。開花的時間應在半夜。蘭草開花一般是在什麼時間 總的來說可以分為 蘭花按花期來分,有以下四大類 一 春天開花類。1 春蘭,又稱草蘭或山蘭,產於江浙等地。葉 4 6 枚,葉緣有小鋸齒,葉色有黃綠和濃綠之區,葉質有薄和厚之分,帶光澤。苞片色彩變化有白綠 綠 紫紅帶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