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讓我對他說甜言蜜語,我受不了,怎麼辦

2021-03-14 15:26:23 字數 2305 閱讀 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您男朋友的問題,我想是因為他經常工作出差,你們不能經常在一起。而最近您的家裡有經常給您介紹物件,這些壓力在他身上,無形中你就給他了一種很大的不安全感,而他應該是很愛你的。

所以你可以下次在和他聊天的時候和他講講你們以前在一起做過的事,無論是囧事還是感動的事,和他說說這些曾經的事你心裡的想法,哪怕是他給你買過一個小東西你告訴他在那之後你有多開心也可以。

最後要和他經常發簡訊,有事沒事的都發一條,生活中的小事隨時隨地的告訴他,讓他感覺彷彿你就在他的身邊。

而家裡的情況最好早點告訴父母已經有了男朋友,早點見父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寫的有些匆忙,暫時能幫助您分析這麼多,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最後祝您和您的男友以後的日子裡會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愛他,就多多的理解他,幫助他,常言道酒後吐真言,不是嗎?說明你的男友真的很愛你,對不?如果你很愛他,那肉麻又算的了什麼?

對嗎?這隻會讓他更愛你...這是我個人的感觸,謝謝!!!

3樓:安安靜靜

不想說就不用說了,何必難為自己呢。甜言蜜語與真心相愛,你會選哪個?既然真心相愛又何必在乎甜言蜜語,如果在乎甜言蜜語就並非真愛。

4樓:吾名_劉楓

我想你男友其實是很愛你的,他其實或許是個外表堅強但是內心脆弱的人,他想時時刻刻都知道你愛著他,時時刻刻都知道你是那麼的在乎他。當然,你也可以找你男友好好說說的,告訴他其實不必這樣。呵呵,祝福你們。

5樓:寧靜的夜的黑

其實,不一定非得說甜言蜜語才證明有多愛,我覺得你可以找個適當的時間和他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愛的方式有很多種,在愛情中,有些話還是少說為宜。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查,列印下來,照著念就可以了

男友老對我說甜言蜜語,這好嗎?

7樓:**座偶遇吧

一個男人說甜言蜜語只是針對喜歡的人,說明他在乎你,才會這樣衝著你,你應該會很幸福!祝福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再好聽,不如做的實際行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你太愛一個人了,那個人就不會愛你了。

10樓:掌秀榮藩緞

我覺得關於你男友是不是之前談過戀愛這個問題沒什麼可懷疑的呢~~不管他之前談沒談過,只要他是對你真心的,那就沒有問題啦~~不過話也說回來啦~~不是有句話說“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麼?說甜言蜜語明顯是在討你的心歡啦~~所以照單全收也不錯啊,呵呵~~不過也要有點判斷力啊,哪些真哪些假要分得清。要看他是不是真心的對你好還是要看時間證明的。

呵呵真羨慕你們~~這時候是最甜蜜的時候啦~呵呵,祝你幸福

我的男友從來不對我說甜言蜜語,我要怎麼判斷他有多愛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男朋友比較內向,或者怕你生氣,所以不敢拉你的手,有時不一定非要男孩子主動,女孩子一樣可以主動,我曾經就遇到一個主動的女孩子,她晚上12點多打**給我跟我表白,要我做她的男朋友,自然而然我答應了她,就是因為她的主動,她的膽大,她的坦率,不過她也的確是一個好女孩子,長的也很好看,她跟我說只要是她看中的東西就一定會去追求,只要自己去追求了才會得到,不追求永遠也就不會屬於你的,追求了即使沒得到,那我也對得起自己了,不會去後悔了,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不矛盾,矛盾的是你自己,一方面你懷疑,一方面你又舉例子來打消自己的懷疑。也許在你心裡早已沒有問題了。只是聽不到甜言蜜語,心裡有個結罷了。

另外,你男朋友其實是挺好的一個人。甜言蜜語多的人,很多時候是一種習慣,而不一定是發自內心的真實想法。不要太多疑,有時候鑽進去了,小心葬送了自己的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找了個好男人。現在這樣的好男人已經不好找了。你男朋友是一個務實的人,務實的男人是不需要用甜言蜜語來哄愛一個人的。

是用實際行動,是看的到。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大聲說出來,說愛你的人不一定愛你。世上沒有兩全的東西,你的到一樣好的就好像需要失去一樣好的。

否則別人就沒好的可得了,呵呵(玩笑)。總之,重要的是你自己需要得到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不需要說出來才是愛, 總是甜言蜜語哄女孩的男的不厚道·····

15樓:開始也是結局

不要在乎他說了什麼,要看到他為你做了什麼

16樓:傾城y絕戀

愛不是用嘴說出來的,愛他就別試探,否則最後傷的是自己

我想對我老婆說甜言蜜語我該怎麼說

按照你的方式說啊,最好是善解人意的,貫徹生活的,不要突然甜蜜,女生也會受不了的。最好加上行動啦,不要求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但是表達實實在在的情感。比如,你為女生做些什麼事,她可能絕對太麻煩太不好意思,或者想給她買東西之類的她覺得很貴,這個時候你說一聲 只是想讓你開心 或者 我這個人嘴巴很笨的,讓我...

表面很冷,從來不主動說甜言蜜語的男人,見面總是喜歡撫摸我的頭髮,看著我,然後緊緊擁抱著我,他

嗯 不愛說話 天蠍座 外冷內熱 我老公就那樣 習慣就好 他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對你的愛罷了 應該是愛,否則他不會做那種動作 不能代表疼你,也許有什麼企圖 嗯,對別人都冷,只對你特別 說不上,你自己多謹慎點吧!你們的關係?要看你自己感覺,但還是跟房東會更方便 一個表面很冷,從來不主動說甜言蜜語的男人...

追我的男生甜言蜜語我問他喜歡我啥他說喜歡我全部

沒有錯,只要你這樣子問男生,男生都會用這種方式來回答你的,畢竟他不這樣子回答,怕你生氣,所以每一個男生都是一樣的。一開始不就是這樣的嘛,一個人習慣了的話肯定是喜歡他的傳播,大家所有的缺點都是優點,然後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缺點就會慢慢放大,如果能夠結束的話就會永遠在一起 其實只是哄你而已,他根本說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