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我老婆說甜言蜜語我該怎麼說

2021-10-28 21:50:50 字數 4950 閱讀 1073

1樓:洪學文讓昌

按照你的方式說啊,最好是善解人意的,貫徹生活的,不要突然甜蜜,女生也會受不了的。

最好加上行動啦,不要求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但是表達實實在在的情感。比如,你為女生做些什麼事,她可能絕對太麻煩太不好意思,或者想給她買東西之類的她覺得很貴,這個時候你說一聲「只是想讓你開心」,或者「我這個人嘴巴很笨的,讓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照顧你號嗎」

其實對女人來說,最好的甜言蜜語在於你對她的肯定,不論是她的付出,還是她的缺點,還是她的心情,讓她知道你在乎她,你在注意她就夠了^^

經典例子:一群人坐電梯,一個胖胖的女生拿了一大杯可樂走了進去,不好意思的對男友說:如果超重了一定是因為我啊~

男友溫柔回答她:是啊,誰讓你拿了那麼打大一杯可樂~

2樓:藍奧仝胤

愛老婆,可不光是甜言蜜語哦,真心對老婆好,勝過千言萬語,晚歸一定要報平安,老婆不舒服一定要盡心盡力照顧她……

真心付出的愛,她一定懂得。愛情,就是要相濡以沫,給對方溫暖,給老婆呵護和安全感,真心愛老婆,你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3樓:沐洛鮮塵

每天相處,讓她所感,日久見人心。如真要說,你能做到我所說的承諾嗎?如果人生有好有壞,那麼,我最好的命運毅然掌握在你手裡。

這是**豈言不相思裡的句子,說的最好,也是最好的承諾,說的那麼坦然。

早上對老婆說的甜言蜜語

4樓:三根水草

愛不需要甜言蜜語bai,女人其實du並不愛花

言巧語.早上,你先悄zhi悄起床給她買dao好早餐或親手內做,然後溫柔地吻醒她.她貪容睡時可以拿件大衣披在她身上,將她抱到洗手間,在梳妝檯放下她,然後嚇唬她,寶寶,你再不睜開眼,我可就要畫烏龜了哦.

呵呵,帶點壞壞的男人才更讓女人愛呢!

5樓:沈萬去

那是你們自己的事了`你可以說也可以不說

有什麼甜言蜜語的情話給老婆說?

6樓:欣雨情感

我們都知道,女人都喜歡聽情話,喜歡聽甜言蜜語,在愛情中,情話基本上是必不可少的專案,我們發現,那些會說情話的男人,在感情中往往順風順水,女人也對他特別死心塌地!尤其是這3句情話,男人都應該學會說!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2.你入夢來,是三分怒馬,是三分情意,是足足四分也不夠的心動。

3.我想和你,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4.最近睡得很壞,最好你搬過來

5.你的眼裡映著星星我聽見神說在劫難逃。

6.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7.我看過很多書,但都沒有你好看。

8.你是我的當務之急,永遠都是。

9.我這人沒什麼出息,只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10.你是人間煙火不自知,我在俗世仰望應如是。

11.萬物枯榮皆為你眼,我目眩神馳,而你一笑清明,潦倒我的眾生。

12.餘光是你,餘生也是你。

13.雖隔山隔水隔日月,可我仍固執的想用紙筆記下春秋的千萬種風情,悉數贈與你。

14.我沒法邊走邊愛,你一個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15.在有你的選擇裡,我都選擇你。

16.明明早已百無禁忌,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17.喜歡就去表白,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又有什麼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18.月亮照回湖心,野鶴奔向閒雲,我步入你。

19.你辛苦歸辛苦,什麼時候有空嫁給我。

20.他們說,青山是否嫵媚,還須看青山是誰,可我搖頭,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21.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肆意瘋長的野草,燒不盡 吹又生。

22.四海八荒千秋萬世,我只中意你。

23.世界沒你想象的那麼好,月亮不抱你 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24.你的眼裡有春有秋,勝過我見過愛過的山川河流。

25.不可自拔的,除了別人地裡的蘿蔔,還有我對你的愛。

表白情話多美呀,是不是覺得這些表白的話還是不夠用,別怕,往下拉還有更多情話大全,總有一款適合你說給喜歡的人聽!

26.跟你在一起以後,我也開始俗氣的患得患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今生今世最愛的女人。

老婆今天坐車她還暈車,我要怎樣對老婆說甜言蜜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的人坐車很難受,你只需要給個肩膀讓她靠著睡覺就好了,不要吵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就別煩她,讓她閉上眼睛,總之各種照顧就對了,不需要多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只要吸引注意力,感覺不怎麼難受就可以,望採納

12樓:

甜你妹啊,暈車了意思是用好話就能治好的,那是身體的問題

13樓:啊啊啊還不行

甜言蜜語對暈車有用嗎

老公想要對老婆說的甜言蜜語

14樓:犁**仁寅

甜言蜜語每個女人都喜歡聽,要在生活當中看實際行動。

不需要說話,緊緊的抱住她就好了。

15樓:洋赫旁珺

我知道你脾氣不好,有時又會很任性,但是作為你的男人我會笑著接受的。因為你才是我真正要用生命陪伴的人

老婆要和我離婚,我喜歡她我不想離婚,我也不會說甜言蜜語哄老婆開心,

16樓:美麗俏佳人

甜言蜜語是一方面,更多的還是行動,和你平時是不是體貼她,關心她,而不是光用語言上來說話,和你離婚肯定有你不對的地方,關鍵還是要明白為什麼要離婚,到底原因是什麼,你要明白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自己去想清楚吧。還有該說也要說。

你老是說自己不會說怎樣,但是越這樣越會讓人家討厭,人家會說如果你愛我難道不會花點心思麼。

17樓:在滄浪亭跑半馬的莎葉蘭

不會也得哄啊,,她為什麼要離婚啊 你得把原因弄明白..要是外面有個什麼人 什麼的 那就怎麼都留不住啦...要是沒有這些原因 主要是因為生活之間有摩擦 那就比較好解決了//你得先確定 她還愛不愛你啦 或者 是以後你能不能給她更好的生活..

要是不愛你了 那就真離婚得了,這樣倆人沒準以後還能獲得更好的生活.,,

要是還愛你,,那你就得花點心思了,拿出以前追她的膩味勁來被,反正是自己老婆在追一次也不丟人.

18樓:s律師

具體的有些問題不能一廂情願,你要拯救這段婚姻就要有所改變

有需要可以諮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喜歡她,那就拿出實際行動來,把老婆要和你離婚的原因分析一下,找出自己的不足,對症下藥,痛下決心,改正自己的缺點,光靠哄那是不行的,哄得了一時,哄不了一世,自強不息才是硬道理。僅供參考。

20樓:小樂狠痴線

難道她跟你離婚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你不會說甜言蜜語麼 因為是其他的原因吧

21樓:敬請期待

那你想幹什麼呀,不想哄老婆,又不想離婚。你怎麼不說你不想工作又想天天有錢拿。

給老婆說的甜言蜜語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你給我的幸福感,在相思的外邊熱戀的裡邊,連簡訊加起來也沒能見幾次面,然而我卻有種「歸屬感」。20想愛你,親愛的,我愛你,我給你的也許不多,但是一定會給你「安全感」,讓我們的愛情平平安安、纏纏綿綿、倖幸福福、永永遠遠!

2、水在流魚在遊,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你有心我有心,和你相愛到如今。

3、我願意為你改變個性脾氣,我願意為你隻身遮風擋雨,我願意為你付出真心真意,我願意為你把一切拋棄,32想愛你。

4、早晨要三思,一是思你的好,二是思你的情,三是思對你的愛;中午要二省,一是反省自己是不是對你盡職盡責,二是反省下午怎麼讓你更高興;晚上「0」錯誤,對你的愛是一心一意永遠完美。一天3早晚想愛你,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好的。

5、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七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6、老婆,我愛你。你那甜甜的微笑總像丘位元的箭,深深的穿透我的脊樑,直達心臟。那是一種撕心裂肺的愛的體驗,那是一種超越境界的幸福的感覺。

7、你春風般的笑顏,讓我陶醉;你夏日般的熱情,讓我留戀;你秋月般的美貌,讓我痴迷;你冬雪般的純潔,讓我追求。3.20想愛你,伴你走過四季。

8、想愛你,愛得無私無畏,我把愛送進你的「人生羅曼密史」,愛的證件號碼是你的項鍊,浪漫幸福圓滿的吉祥數字:3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

9、愛是我們的緣分,愛你一心一意,愛是我們的巧遇,想念讓我失憶。愛是酸甜苦辣鹹,永遠不會忘記。318日大聲喊想愛你。

10、320想愛你,點燃「想念」的柴,讓思念燃燒的更旺盛;煮好「寵愛」的米,將呵護烹飪的更香甜;磨好「信任」的油,把生活調製的更精緻;加工「愛戀」的鹽,讓情感的大餐品味更可口。我愛你,寶貝。

11、想愛你,用浪漫為你做一頓快樂大餐,裁甜蜜為你做一件幸福霓裳,採美麗為你鋪一條好運道路,訴真情向你說一聲愛你永不變,今生永相伴。

12、我要愛偉大的祖國,因為它給了我心愛的工作;我要愛我心愛的工作,因為它給了我可愛的生活;我要愛我可愛的生活,因為它給了我最愛的老婆;我要愛我最愛的老婆,因為她給了我老公的資格。5我要愛,因為這一切都是值得!

13、愛神之箭射中了我,我對你一見鍾情;月老紅繩困住了我,我戀你一生一世;你的微笑吸引著我,我愛你一如既往。我320想愛你,上天都來幫助我,嘿嘿,粘上你,沒問題。

23樓:孔秋芹迮癸

樸實點的,就跟她說"早點睡,我可不想看到你有熊貓眼哦"

大膽點的:老婆,我做夢會想到你的,親你,晚安.

花俏點的:"老婆,我很想現在就能親你一下,能抱著你的話,這樣我就睡得更香了"

還有自己想吧,都差不多,雖然這些話你認為沒必要,已經老夫老妻了,但說出來效果是不一樣的.

男友總讓我對他說甜言蜜語,我受不了,怎麼辦

您好!對於您男朋友的問題,我想是因為他經常工作出差,你們不能經常在一起。而最近您的家裡有經常給您介紹物件,這些壓力在他身上,無形中你就給他了一種很大的不安全感,而他應該是很愛你的。所以你可以下次在和他聊天的時候和他講講你們以前在一起做過的事,無論是囧事還是感動的事,和他說說這些曾經的事你心裡的想法,...

我從來沒對女朋友說過甜言蜜語,因為我覺得愛情不是說說而已,而是用實際行動來表達的

在男人的角度上,你好像沒有錯,但你用在女人的身上,就錯的離譜了!女人就是喜歡甜言蜜語,除了行動上的表達,口頭上也是必須的,否則她們就會想不通!女人,就是這麼一個每月都會流血,還流了幾十年都不死的生物,所以,別用你的想法去考慮女人的感受!的確,只會嘴上說說的人一點都不靠譜 最重要的還是實際行動 但你別...

我和我女朋友說甜言蜜語,她說我假,我說我要娶她她說現在不要把

其實她已經在給你暗示她會離開你了,她並不是看重你這個人,所以故意給你開出這個條件刁難你,讓你知難而退,還有種可能是在考驗你,畢竟你們才高中,所以你現在的承諾是太早了,直接體現出來的就是不夠成熟穩定!現在的社會不是用打假來保護女友,而是憑著自己的能力去照顧自己的女友,用自己的呵護去給她最大的幸福!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