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將打造《康熙來了》這檔節目,大家對她是不是有信心能主持好

2021-10-28 21:46:49 字數 4361 閱讀 5361

1樓:夏夜放肆的風

小s沒有說明這個男搭檔是誰,只是拍攝了一個**照,小s穿著紅色露肩裙子,右手放在一個男人的肩膀上,因此可以判斷,這個黑衣男子就是小s新節目的那個搭檔主持人。這個神祕的男搭檔會是誰呢?會是小s的幾個老朋友嗎?

網友大偵探收集情報逐一分析:看身高不是康永哥也不是漢典;為什麼我感覺旁邊只是掛了件衣服外套。

蔡康永第一時間**說:嗯,那⋯⋯要好好跟對方相處喔!蔡康永老師已經認領了這個男搭檔,看來他要和小s重新合作主持節目了。

觀眾激動地說:wow,終於又合體了,希望這次合作能再來個12年!突然好心酸,也覺得自己很幸運,你們在一起的每一期我都曾見證。

也有部分觀眾懷疑這個所謂的男搭檔不是蔡康永,而是benny董子初。小s故意吊人胃口,賣關子,也是保持節目的神祕度。據悉,這是一檔新的綜藝節目,類似明星真人秀。

再說額外一點,小s和蔡康永關係挺親密的,看上面幾個**就可以感受到。如果小s沒結婚的話,估計蔡康永會心動吧

2樓:蘇可晴

小s和蔡康永合作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被永久停播後,兩個人基本上沒有合作新節目

3樓:平凡忘記

主持力度還是可以的,而且風格很幽默

4樓:淡定的神棍

我還是很喜歡小s的主持風格的,很有才華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之前就在康熙很多年,再打造應該不會太差。

6樓:上海閔行8號

很難做好吧,除非還是原班人馬,不然會大打折扣

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看了最近他跟康永哥的花花萬物,感覺還不錯。

8樓:洪**

那必須呀,小s還是很厲害的

9樓:環丹亦

我對她的主持能力很有信心。

10樓:我是帥哥李李李李李

大家對小s非常有信心,因為小孩子是一個非常有經驗主持人,辨能力特別強,加上他還有蔡康永這個好搭檔,大家對小孩子非常有信心。

《康熙來了》停播3年,懟天懟地的小s終於回來了,當年為何停播這檔綜藝?

11樓:娛情監察機

《康熙來了》從2023年開播到2023年停播,12年的陪伴,12年的歡聲笑語,縱有萬般不捨,但是它早已成為往事。《康熙來了》,我認為是我看過的綜藝節目裡,讓我笑得最開心,最放鬆的節目。

這檔由蔡康永與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從2023年開始,定位於談話性節目。在後期不斷開放新的板塊:明星卸妝,明星雙人舞,素人上訪談等等,每次看這個節目總會笑得沒心沒肺,因為徐熙娣的搞怪,蔡康永的睿智,讓這一檔節目從臺灣火到了內地,更是陪伴著那麼多的學生走過了青蔥歲月。

這個節目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也提攜了很多的明星:沈玉琳、夏克立、小甜甜等等,這些屬於《康熙來了》裡面經常上的嘉賓,也霸佔了我們內心的一定位置,也承包了我們多年的笑料,就連被常常欺負、搞怪的陳漢典也成為了重要的咖位。後來節目越做越大,影響力越來越大,很多內地明星也到這個節目中做客:

謝娜、李晨等等。在這個節目裡總能看到一些其他節目不敢做的東西。

依舊記得在最後一期節目中,蔡康永與徐熙娣躺在床上主持了最後一期節目,當兩個**著淚關掉演播室的燈光,我想真正喜歡這個節目的人,沒有不流淚的。這個節目選擇大家還喜歡著的時候停播,我想是對的,至少現在我們會想念這個節目,會時時思念這個節目的片段。這個節目對話題的選擇上,在節目的尺度上太大了,如果不及時地收手,我想會被責令關閉的。

但是如果失去了話題,那麼就失去了觀眾的喜愛。

節目停播了,但是我們對這個的喜愛依舊還在!

12樓:天蠍悅耳熙楓

《康熙來了》的停播,按照蔡康永和小s官方的說法是「該休息了」,而通俗點來解釋就是「見好就收」。

從2023年開播到2023年初停播,長達近12年的跨度不只在臺灣綜藝,在整個華語綜藝娛樂圈都算是具有代表性的長壽節目之一了,這個節目一開始的設定就在於浮誇活潑的綜藝一姐徐熙娣和文化氣息濃厚但說話針針見血的蔡康永搭檔,會擦出什麼樣獨特的火花。

隨著節目的一年年的進行,蔡康永和徐熙娣遠遠不是當年一個愛耍一個穩重、一個瘋癲一個尷尬的主持模式了,漸漸地他們兩個呈現出一種與眾不同的主持磁場,一個掌控流程統攬全域性,一個調節氣氛增加收視,生活中的默契也漸漸帶入節目,使得兩個人在進行節目錄制的過程中都呈現出一種最舒服和最安逸的狀態,他們毫不拘謹毫不多慮的主持狀態為我們帶來的就是,我們一樣看得舒服的幾千集的《康熙來了》。

但是《康熙來了》的停播是必然的,任何事物的終結也都是必然的,只是或早或晚的問題,整個華語娛樂圈已經向大陸傾斜,臺灣娛樂圈早已是一派疲勢,光憑滿嘴的「情懷」是遠遠不能支撐一個節目的繼續發展的,《康熙來了》一向小成本投入的風格,意味著他們根本不可能請不起大陸的一線明星,請不起大陸的明星意味著他們將失去大陸和臺灣兩個市場的觀眾。雖然這裡筆者說得比較狹窄,但是這確實是很現實的問題。

《康熙來了》已經帶不動如今大流量、大市場的娛樂圈了,所以與其苟延殘喘地跟觀眾討要情懷牌,到也不如見好就收,將經典和風光留在各位的記憶中。

13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康熙來了》這檔綜藝很是很好看的,很有笑點,經常在吃飯的時候邊看邊吃,很有意思的一檔綜藝節目。而且這檔節目的尺度也很大,經常會問嘉賓一些意想不到,甚至是一些**不敢問的問題,在這個節目上都可以說是直言不諱,這也是這檔節目播出來這麼長時間一直受喜歡的原因。

從2023年播出到2023年,十多年的時間中,《康熙來了》一直好評不斷,深受觀眾的喜歡,這也是最受大陸人喜歡的綜藝節目之一。但是隨著這檔節目的不斷播出,兩位支援人蔡康永和小s也因此名氣大增。也有人說有大陸的節目要花更高的**請蔡康永主持節目。

隨著近幾年,各個綜藝節目的不斷播出,《康熙來了》一成不變的支援風格,似乎沒有之前受觀眾的喜愛。對於這種搞笑的方式觀眾似乎也是看膩了,所以這檔節目停播也說得通。而且在火熱的時候停播,也更容易給觀眾留下念想,留下一種情懷。

14樓:月下

如何炅在《拜託了冰箱》裡對《康熙來了》的評價一般,《康熙來了》可以稱作是最早的下飯綜藝。作為一檔明星訪談類節目,它常常是問別人不敢問,做別人不敢做的節目,節目中面對小s的熱情似火葷素不忌以及蔡康永的冷靜知性卻毒舌,很多明星都招架不住,確實很有看頭,這檔播出了12年之久的節目幾乎火遍了兩岸四地。

而節目的停播看似令觀眾們不解,但仔細想想是情有可原的。

就像張愛玲所說:「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而《康熙來了》就像這樣的白月光硃砂痣一樣,停在了最合適的時候然後留給我們的盡是好的。與其等著它被同型別節目取而代之不如將它停播。

15樓:如來神掌

《康熙來了》原名《奇怪十點鐘之康熙來了》,2023年播出,2023年停播。

這是一個訪談類的節目,以前是發掘一些冷門職業,到後來就變成了請一些知名藝人來接受採訪。

作為是臺灣的王牌節目,相當於我們內地的快樂大本營,在80.90後心中地位是很重要的。也可謂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經典。

主持人是蔡康永和徐熙娣,取兩人名字的各一個字,為康熙。康熙來了是培養綜藝明星的地方,這檔綜藝裡出來的明星,比如陳漢典,就是一個很有綜藝感的明星,也因此被大家熟知。

曾幾何時,羅志祥,she,楊丞琳,蔡依林等大牌明星都是代班主持,在節目中給我們留下很深的印象。

到了後期,康熙來了就沒多少新意,小s的直爽也沒有辦法拯救節目的收視率,在加上其他綜藝節目的播出,讓其的收視率**。而最後節目不得不停播。但是曾經的經典,很多老粉不會忘記。

為什麼小s的節目叫《康熙來了》?這個名字有什麼含義?

16樓:七月甜顏

《康熙來了》取自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徐熙娣名字的一個字而拼成

17樓:方殊利

康熙有兩個主持人

小s 的本名叫徐熙娣

另一個主持人叫蔡康永

所以在他們倆的名字各取了一個組成了節目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節目的兩個主持的名字裡,一個有康,一個有熙(小s)

19樓:cj_顏

康是蔡康永,熙是徐熙娣.

代表兩個人搭檔主持的一檔節目.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跟兩位主持人的姓名有關係

男的叫蔡康永,女的叫徐熙娣

名字裡邊各取一字吧

大家知道 臺灣有個綜藝節目 叫康熙來了 裡面的主持人 小s(徐熙娣)她的性格 感覺會得罪很多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是節目需要,臺上臺下性格都不會一樣,就跟電視劇一樣,劇裡的壞人現實了就不是壞人啊

22樓:甘小寶寶貝

她們不特殊點怎麼有收視率呢

大s小s分別是誰,大s和小S分別是誰?

徐熙娣 小s 中國bai臺灣著du名主持人 歌手 zhi演員。1978年6月14日生dao於臺灣省臺北市,祖內籍山東郯城。容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並育有3女。小s有著 主持一姐 臺灣演藝圈 三後一王 之稱,主持風格幽默詼諧,作風大膽直接,反應靈活快速,受到觀眾的喜愛。1994年起與姐姐大s組成歌唱團...

編寫函式voidfunchars,將s所指字串中

for i 0 s i 0 i 這段的少了一對大括號吧,無論s i 是不是數字,j的值都會增加,這是非常嚴內重的問容 題,容易超範圍寫記憶體從而導致 應用程式停止執行 for i 0 s i 0 i 編寫一個函式 void fun char s 函式的功能是把字串 s 中的所有字元前移一個位置 ch...

大s小S怎麼沒捐款

大小s捐款了,原本各人捐了100萬新台幣,後來又各人追加100萬新台幣,兩次總共摺合人民幣91萬元,並且參加了台灣的賑災籌款活動 捐款的明星多,不捐款的明星也多。你要這樣想那不是很多明星都走 了嗎。但是我們也希望,深受我們喜歡的明星們,能做出值得我們喜歡的事情,用善良和愛心,告訴我們,她們是值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