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他的老婆 為什麼還說愛我?他說的話是真心的嗎

2021-03-14 15:16:12 字數 2902 閱讀 1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及時放手吧,此時此刻的他只是想敷衍你而已,一山不能藏二虎,你只是他的玩具而已,甜言蜜語會使你致命,放手吧!這樣下去沒有結果的,只會令自己受到傷害!

3樓:韋子翠西

現在還沒有走出來嗎?

4樓:愛而不得的痛

現在怎麼樣了?你走出來了嗎?如果他愛你會給你未來的,而不是腳踏兩條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愛他老婆,他愛他老婆就不會真的愛你,感情好不一定是愛,而愛就一定會感情好,你可以看他平時表現來決定,很多男人花心才會這樣,也有些男人為責任才如此,後者來說:他或者是真的愛你,但面對結髮之妻不忍丟棄,有人告訴我說男人的責任就是照顧好妻兒給他們最好的生活,畢竟一個女人孤生來嫁到你家除了你他什麼都沒有!而對於愛的女人,他會把愛全部給他愛的人,找回現實生活他老婆不能帶給他的愛情……所以他愛你是真的,但不會娶你也是真的

一個女人心裡有著別人他還說愛我說的話是真心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她復嗎??說明她制還不夠愛你!!

答案補充

是她不夠愛你,如果是我,我會等她弄清楚自己心裡的感受再做決定。

答案補充

我是女生,我知道如果愛一個人,真的不心讓他受一點傷害,她可能愛你還不夠深吧!要相信自己心裡的真實感受,而不是她所說的,如果她愛你,又不能和你在一起,她不會告訴你,而是在心理默默愛你的。

我的情人他特別在乎他老婆,他還說愛我,這又兩天不和我聯絡,這是真愛還是假愛? 10

7樓:罪魁禍首樂園

請及時放手吧,此時此刻的他只是想敷衍你而已,一山不能藏二虎,你只是他的玩具而已,甜言蜜語會使你致命,放手吧!這樣下去沒有結果的,只會令自己受到傷害!

8樓:公主

我覺得是假愛,如果他愛你,為什麼不和你結婚而是和你維持情人的關係?而且他特別在乎他老婆,就說明他不會和他老婆離婚,你倆的關係一輩子都只能是情人

9樓:海諾

是假愛,你也知道他特別在乎他老婆了,他跟你只是***,不要做第三者去破壞別人的家庭,這是不道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情人就當作是情人吧,別太把這個情和夫妻的情靠的太緊,否則受傷的是你們彼此。祝你們好運。

11樓:呦呦呦默默

我感覺是假愛,他在乎他老婆都能背叛他,如果他真的是為了你才會背叛他在乎的老婆,如果有一天你們真的結婚了,他同樣也會為了別人背叛他曾經在乎過的

12樓:jxy若水

首先鄙視小三…至於你的問題,他經常和誰在一起就是愛誰

13樓:壞_小聰

本不想回答,因為採納的機率太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為感情,男人出軌為下半身

我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他說愛我,可又特在乎他老婆,他對我是真心的嗎 40

15樓:安慶娃娃

我忍不住要說粗口了

這種簡單幼稚的謊言你也信?

他就是想家裡沒問題,你又外面做他情人

qtmglb的,這種人做**還要立個牌坊

孩子你要潔身自好,你確定沒他你就不能活了?

大叔們善解人意,同樣也善解人衣

把他的****都刪了吧,不要理會這人了,信我,真的不然以後沒地後悔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在老婆背後說愛你

即便有一天你和他在一起了 他也能在你背後說愛別的女人

吃的碗裡看著鍋裡 你覺得呢 是真心的麼?

17樓:一個人℃玩

放棄吧,即使他真的愛你,也不會娶你,更何況他並沒有這麼愛你,這樣拖下去對你不好,難道他會不明白麼,愛很自私。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錯了,愛上了別人的老公。再就是他錯了,有了老婆又去“愛”你。這是錯上加錯,請不要一錯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允許一夫多妻後再考慮繼續吧。

20樓:寧玲有敏

你好!愛上了別人的老公,有了老婆又去“愛”你。再就是他錯了。這是錯上加錯,請不要一錯再錯首先是你錯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我愛上了有婦之夫,他說他也愛我,也愛他老婆,可他老婆不愛他,但是也不會和他離婚,我真的愛他

我冒著降低採納率的風險幫你分析 1你說他老婆不愛他 是他老婆親口告訴你的嗎有些夫妻看起來他們不相愛 可是他們都很需要對方的已經劃為親情了 也不會分開的 2如果他愛你 就會想盡辦法和他老婆離婚 3希望你控制自己 不要捲入第3者風波 等他和他老婆離婚了 你們才能再一起 不然 你今後怎麼抬頭呢 你的父母 ...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愛他,他不愛我

日本電視劇 啊,結婚!你看過嗎?男主角說過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女孩子都是公主,60歲了也是公主。你明白嗎?就是說身為女孩,如果不能找到待你如公主的男孩,那你的一生勢必艱苦。我說的不是不幸也不是貧窮,是艱苦!意思是說,你必須像個女僕那樣對你的王子邀寵,如果你不能永遠做個精力旺盛鬥志昂揚的女人,就遲早會心...

男友說他愛我,我說他愛的人不是我,他卻很生氣,是因為我說中了才生氣還是什麼

女人要聰明點,他說他愛你,你就要相信,如果他說的和做的不一樣,你就把這種想法留在自己心裡,積累到一定程度了。離開他就好了,既然你知道他不愛你,你為什麼還不離開他?你男朋友生氣有兩種可能,一,你不相信他,他感覺被自己愛的人懷疑,很失落,生氣是必然的。第二種和第一種一樣,感覺到自己不被愛的人信任,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