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歡做的與最不喜歡做的10件事是什麼

2021-03-14 15:11:11 字數 763 閱讀 5887

1樓:鄲良定麗雅

身體的傷害很容易**,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樓:蘇厚子

這個問題具體很難說。喜歡做與不喜歡做的事情,這要問題女人本身。總之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自己不願意做的事,與喜歡做的事很多。

比如吃飯,女人與男人一樣都喜歡的,穿衣打扮女人也喜歡的吧…………

不喜歡的事多著呢!有些女人性冷淡,不喜歡**。也有些女人不愛運動等等。

3樓:平江幫

大腦最喜歡做的10件事是: 1.大腦喜歡色彩 2.

大腦愛吃菠菜 3.大腦害怕缺水 4.大腦喜歡和身體交流 5.

大腦喜歡動 6.大腦愛聽自言自語 7.大腦比眼睛快 8.

大腦需要氧氣 9.大腦喜歡寬敞的環境 10.大腦需要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傷害很容易**,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

5樓:我惜情愛

喜歡做的事情:

1、喜歡**

2、喜歡吃飯

3、喜歡穿衣打扮

4、喜歡找男朋友

5、喜歡嫁富翁

6、喜歡結婚生孩子

7、喜歡男人寵

8、喜歡旅遊

9、喜歡逛街

10、喜歡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喜歡做的事有

一句話,不喜歡做的事情可問她自己本人。每個人對不喜歡的事情是不一樣的。不管怎樣,女人都不喜歡被欺負的。

女人最不喜歡哪兩種花,女人最喜歡哪兩種花?

女人最不喜歡 沒錢花不能花。最喜歡 有錢花,隨便花。女人最喜歡哪兩種花?一是有錢花,二是隨便花。呵呵!1.有錢花 2.儘量花 玫瑰和百合,結婚時這兩種花必不可少,在女人心中也是愛的祝福象徵 有錢花 使勁花 玫瑰和康乃馨.玫瑰是女人談戀愛時最喜歡收到的.康乃馨.是當女人成為母親時,最希望孩子送的.我覺...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最不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說到那些女人會讓男人討厭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根本與她沒有半點關係,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

男人最喜歡聽女人說哪兩個字?最不喜歡聽女人說哪字

男人最喜歡聽到他心愛的女人說老公我真的好想你!只要你好好對我我就一定不會離開你的!但不能說一套做一套!最怕的就是!你放棄我吧!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我們分手吧 我要 我還要 討厭 一一順耳。滾出去 一一害怕。愛你 不愛我?男人最喜歡女人說那兩個字?也最不喜歡聽到女人說的那三個字?褻瀆女性 應該是 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