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脾氣大受不了還說我不要太作了我該怎麼辦

2021-05-05 20:07:22 字數 3999 閱讀 9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還是很簡單的,如果你愛你的男朋友,你真的愛她,你願意和他在一起,那你肯定願意為他改變自己,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性格他會改變,性格會變得相互都能容忍,相互都能接受,然後才能真正的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會願意為他改變自己,這就是真愛的開始

2樓:徭潔

既然男友說你脾氣大受不了,為了能長期在一起,就要試著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淑女。要知道,男人喜歡的是溫柔賢惠型,如果你做不到,久而久之,只有分手。

3樓:

既然你的男友給你提出了問題,你就要為你心愛的男友改變一下自己性格,很多男生都會喜歡那些溫柔賢惠的女生,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也應該一樣,為了你們能幸福的在一起,你就改改吧,別因為這點小事男友在和你分手,到那時你就後悔莫已。

4樓:封鎖滴芯

給各自一點時間吧,讓彼此都冷靜冷靜,想想自己這段時間的所做所為,想想你們到底合不合適,還該不該繼續下去。

5樓:攀登到山頂

男友說你脾氣大受不了,還說你不要太作了,你應該好好考慮清楚,不能容忍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你能接受

6樓:桖綠

你好,那你如果真心話他那你就把他說的這些缺點都改改不就好了,有時候女生也不能太作,這樣容易把男生嚇跑,比景每個人的容忍都是有限度的。

7樓: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彼此真的真心相愛的話,會為對方改變自己的缺點的。凡事掌握一個度,不要太過。撒撒嬌耍耍小性子,這都是是正常,不要太過分。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平時要相互關心,相互照顧,相互體貼,彼此心疼著對方。這樣才能幸福的一生,白頭到老。

8樓:小四課棧

建議你可以先反思下,他說的是不是事實,如果你覺得也是,那就慢慢改,如果你不認可,那就找他好好聊一聊,問一問;同時也把他不太好的地方也指出來,雙方互相理解,一起改。

9樓:

自己反思一下,如果他說的屬實就改改吧!

與人相處互相尊敬,彼此寬容,不是原則問題不要糾結

10樓:聽障兒童**師

你就跟他好好溝通一下,說出你的作點,以及你真實的看法

前男友當時非要跟我分手,說我太作了脾氣太差了,我求他別跟我分手,最後還是無疾而終,直到兩個月後? 60

11樓:守望愛情情感領路人

怎麼說呢,這個不確定是否會再來找你,但是你這個處理方式,如果你想和好,肯定是不正確的處理方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你前男bai

友提出的分手

du ,你求他別跟你分zhi手,但她還是dao毅然的跟你分手專了,她只是說

屬你脾氣太差了,如果他愛你的話他就會要求你脾氣變好一些,不會那麼決然和你分手。既然不愛你那麼還回來找你又有什麼意義呢?既然他不愛你就不要回去再讓他傷害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你們的感情已成為過去,就不要再拾起來了

14樓:月朗星稀

在你決定分開後,不愛他的時候,就一定要斬釘截鐵,態度堅決,千萬不要給他一絲猶豫,一絲幻想,要善於保護自己,對你對他都好。祝你步入新的生活。

15樓:雅閣知音

他看到你談戀愛了心裡覺得不舒服,因為本來他還可以把你當備胎撩一撩,以為你一直喜歡他,結果他現在自尊心受挫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找bai你正好就此結束了,你還留戀du不捨什zhi麼呢?從你的描述的事dao情當中感版覺你是不喜歡他了,所以想要

權盡力的迴避他,可是從你現在的樣子來看,分明就是你還愛著他,其實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他當時非要離開你,肯定是又去和別人在一起了,結果沒鬧成又返回頭找你,這種人我見多了,還是不要理他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 就分的乾乾淨淨 之前你也求過他 他沒同意 分手是不是因為他有了其他女朋友 兩個月的相處覺得還是你好 就把你當備胎 想分就分想和就和

18樓:愛綻放

你以為自己是抄什麼呢?襲

抹布嗎?他想要就要想bai丟就丟嗎?既然他du都那麼決絕分手zhi了,你又何苦糾結這dao些有的沒的呢?

破鏡重圓那都是鬼話,你試試摔爛一張鏡子再拼回去,那還能完好如初嗎?別自己作賤自己,人往前看,你還有更好的未來!

19樓:美邦阿義

既然分bai手了 就分的乾乾淨淨 之前你也du求過他 他沒zhi同意 分手是不是因為他有dao了其他女朋內友 既然分手了 就分容的乾乾淨淨 之前你也求過他 他沒同意 分手是不是因為他有了其他女朋友 兩個月的相處覺得還是你好 就把你當備胎 想分就分想和就和兩個月的相處覺得還是你好 就把你當備胎 想分就分想和就和

20樓:影子不好找

男生想分手,通常都bai是經過深思熟慮du後才行動的zhi,一般很難dao挽回。男友這麼做,是想讓內

樓主覺得對方容殘忍,從而產生怨恨,以此達到徹底分手的目的。 建議: 樓主想挽回,不妨誇大一下對方的殘忍,讓對方心中有些不忍。

這樣樓主的機會才大一些有時候就想就這樣結束,可又不甘心。所以想你時心很痛,想你時也不免怨恨你。

21樓:袋無憂

可和 可分的朋bai友,只能定義為du「備胎」。以結zhi婚為目的的愛情,很

dao難全心投入內……他肯容

定還會聯絡你,在下任女友分手之後,,,放下包袱,輕裝前進,刪除他的全部****,多參加朋友的活動,再來一個可心的,對你死心踏地的,再體會一次初戀的感覺,很美妙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也就結束了,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感覺了,人的感情很微妙的一旦破滅了那種好感再也不會有愛的衝動了,互相關注也好無視也罷,一切都過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他回頭找你說明心中有你,你該見好就收,並改掉身上的缺點,兩人在一起不容易,相互都要珍惜才會有正果。

24樓:來點小七

既然你們已經選擇分手了,而且是他提出來的,如果你不想在和他在一起了那就不要在意他說啥了,這說明你倆緣分盡了

25樓:專黑天佑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管他了,他現在只是吃醋,眼熱你有男朋友而已。

26樓:飄著的劉佳葉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去想他了,以後會遇到更好的男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分bai手,通常都是經過深思du熟慮後才行動的,一般很zhi

難挽回。男dao友這麼做,是想讓樓內主覺得容對方殘忍,從而產生怨恨,以此達到徹底分手的目的。 建議:

樓主想挽回,不妨誇大一下對方的殘忍,讓對方心中有些不忍。畢竟兩個人曾經在一起過呢,突然分開了,肯定還是不太習慣,然後你們又是屬於和平分手吧,所以偶爾還是會關注著對方,但是我覺得,既然會選擇分手,那麼你們之間肯定是存在問題的,會牽掛,會不習慣,都只是現在暫時的

28樓:古色古冬季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不要管了,一切再去關心更多的傷害是自己

29樓:光怪陸離

那就分吧,年輕人怕啥,這個不行就下一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動態就是讓他看的吧?你自己還沒弄明白你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吧?我看你們還是再試試吧!一方不死心這仗還得打下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隨著你自己的心來吧,別人不能插手。

男友說我不要太作是什麼意思

32樓:徹底的虛空

其實他想表達的意思應該是在他的面前,你只要展現出你最原始的模樣就好

33樓:塞翁失馬焉知

就是叫你不要太任性了

34樓:

作……貌似是做作的意思

男友說我不要總生氣,否則他會受不了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啊!感情是相互 影響的,你生氣了的情緒 也會影響他 如果老是生氣那麼對男生來講有一定的壓力 因為害怕你生氣 不理他了 所以面對你的每次生氣 都有壓力 經常生氣對自己身體不好,這樣很容易傳遞負能量,天天生氣也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的,沒有誰都欠你的,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再這樣下去就是分手的意...

男友受不了我脾氣堅決分手。分手後朋友勸和,他說他好好想想。剛用這個藉口和他說話,我有戲嗎

如何他對你用心了,吵鬧過後還是會和好的,不過在你們感情不穩定的情況下,你還是多忍忍,溫柔點比較好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緣分 感情 問自己 和男朋友說分手後,他讓我好好想想,然後我就冷靜一天。我不懂該怎麼做?你可以再找一個更好的呀。比如說我呀。明天繼續說 就說想清楚了 不合適 他還喜歡你,別放手,會後悔...

男友因為我脾氣不好,作,受不了離開了。現在斷聯了,自己調整好改變好再去找他,還有可能嗎?他也很愛我

大多bai數女人都是感性的,對待du愛情和友情都希望能夠zhi完美,但你dao要知道有些情感終究是專不適合你的,一味的堅持屬也只是在做無用功罷了。也許你以為愛情再堅持堅持就能挺過去,你以為友情再磨合磨合就能越變越好。但你卻忘了,這段愛情如果不適合你,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朝你想象中的發展。女人想要追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