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社交價值和資源,對於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2021-03-03 21:05:32 字數 1756 閱讀 4847

1樓:生活中的無奈

有的人就是很在意這些

有的人就不在意

看你遇到的是誰

這個很重要

女人的胸對男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女人為bai什麼喜歡胸大du的原理基本差不多

zhi!女人講究美觀dao,大方,穿衣服「專挺」起來。男屬人喜歡胸大的原因更簡單了有以下幾點:

一,從心理上,主要是由於男人們都還停留在「口腔期」對乳房仍存在嬰兒哺乳期的潛意識眷戀,這就是男人**做的事的時候都會比較多的「允吸」乳頭。

二,從視覺上是豐滿的乳房在外觀上是女性第二性徵中最明顯可見的部分,它展露了女性的曲線美,因此豐滿高挺的乳房給人以強烈的視覺衝擊和美感,吸引著異性的眼球。

三,從觸覺上,豐滿的乳房摸起來的感覺給人以充實有料,彈性和光滑細膩,這種舒服的手感也是男人為什麼喜歡大咪咪的原因之一

四,還有一種說法是說男人的圓型的東西有著特殊的癖好,如男人喜歡籃球,足球等,我個人認為這種說法是對男人喜歡乳房的一種主觀的引申,沒有太多的客觀證據。因此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的咪咪,而且喜歡大咪咪主要是由於天生的心理因素(就想你們女人喜歡吃一樣)和感官上的享受。

3樓:曾華月操曦

既然你的這個男友這個說了,勸你還和分手吧。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一個很負責任的男人,很自私,只想到自己的舒服,完全沒有顧及你內心的感受,說愛你,也是因為你的某方面好吸引他,不是完全出自真愛。

4樓:郯璇俟玟玉

當然,男人第一眼通常都是注意女人的胸部,你希望你的女朋友是飛機場嗎?還是盆地,當然希望是前凸後翹了呀

5樓:邗友靈暢桐

畢竟生活在一起

吸引力才是維持婚姻的長久關係之一啊

你沒胸部他就會看有胸部的人

男人是下半身動物

性是第一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不是真的愛你把 其實男人都喜歡胸大的 ,但不能用這個就去衡量自己的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乎這些是

8樓:黃學想

之前他愛你是不是經常摸你胸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他只是想玩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芭麗雅女性bai生活館(**店

du)專注於打造zhi女性**方

dao面第一品牌**門戶站內

。為熱愛丰容胸的女性提供專業、全面的**資訊,有效、安全、科學的**方法,對**產品各方面進行分析介紹,同時提供海量專業**知識,幫助每一位女性朋友快速尋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真正實現做女人**成功。

女人都在喜歡高社交價值的男人 他們根本是在利用**值的男人打擊另外的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本身就在互相利用。女人找高社交價值的男人,不光要打擊另外女人,也提高了她的身價,她沒有做錯。人們不是說:

朋友就是用來利用的、如果你在他心目中沒有利用價值,他還會把你當朋友嗎?所以我們沒有必要去評判她們,各人生活不同,只要自己認為活得輕鬆就行了

12樓:婚姻那麼難

錯,利用**值男爬向更高的山頂,沒聽說,一個成功的女人是踩著很多男人的肩膀爬上去的,當然各種二代就算了哈

13樓:夏雨天琪琪

貌似。有點。聽不懂。

對於男人來說事業和老婆哪更重要,對於男人來說事業和老婆哪一個更重要?

老婆隨時有,只要有錢。可事業只得一次,過了不再有。冰冷的金錢 溫暖的家 你覺得哪個比較誘人呢 對於男人來說,朋友事業,老婆孩子,哪個重要?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我認為老婆孩子重要,首先對於長輩來說結婚生子是孝順,其次,作為一個男人,如果不能保護心愛的女人和孩子,給他們最好的,那就不叫男人!沒有感情...

對於深知自己價值的人,生活是支配不了他的來想作文題

例如 1 做自己命運的主人 2 我命由我不由天 3 掌握人生鑰匙 4 創造精彩人生 5 我來,我看見,我創造 從材料的整體語意來看,應該注意以下三點 1 生活 指的是當事人的生活處境,其特點是,對當事人的價值構成了衝擊 否定 阻礙 打壓皆可 2 深知自己價值 指的當事人是對自己的才能 功用有充分的認...

對於男人來說得到女人的身體和心哪個更重要

心。這麼傻的問題。愛她就愛一切包括缺點。首先是身 其次是心 總不能啥都得不到 對於男人來說,更想得到女人的心還是身體呢?必須選一個 年少時 身體好點 年長時 心更重要 愛一個女人 就要得到他的心 男人身體面前。也許女人的身體更為重要。這點必須建立在金錢上面 婚姻上 也許女人的心比身體重要 還是女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