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嗎?對於女人結婚就得有車有房,男人對女人的好就是每天只用幾十塊錢給女人買好吃的

2022-04-07 11:23:35 字數 1706 閱讀 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錢,縱然能使鬼推磨,但錢卻不能使培根說的一句話:

「你能用金錢買來的愛情,別人也能用金錢把愛情,是個金子般貴重的字眼。但是,如果用計算器去計算情卻反而一文不值了。真正的愛情是無價的,有價的愛情是虛假愛神之箭,射不中愛人之心。

愛情的天平上加了金錢的砝碼,就衡。誠然,愛情與金錢沒有必然的聯絡。塞萬提斯說:

「愛和死論帝王的高堂大殿或牧人的茅屋草舍,它都能闖進去。」如果是麼,茅屋草舍中不就極少愛或沒有愛了嗎?

事實上,茅屋草舍裡不僅有愛,而且有真愛,往往比高堂大烈,愛的徹底,愛的深沉!

忘記誰和我說:「愛能使世界轉動」。可見愛的魔力不知比錢的實,這是因為:

錢畢竟是身外之物,是人的附屬品,其魔力再大愛,是人的生命運動的基本形式和生命力的基本特徵,它受自然的故其魔力是無限的。正如一棵柔弱的小草,即使壓上千斤重石,地、百折不撓地從旁邊鑽出來。足見生命運動的不可抗拒。

雖然愛之珍貴是無價的,雖然愛之魅力是無限的,但並不意現實生活中的意義和作用。人要生活離就不開錢,離開了錢就無到愛。問題是,金錢屬於物質世界、愛屬於精神世界。

如果一個愛錢不愛人,那他實際上還停留在物質世界,尚未進入精神生活。

在商品經濟發達的今天,即使「有錢能使鬼推磨」,仍須時始終不能代替愛情.

2樓:調色盤醬

金錢是不能用來衡量愛情,可是愛情沒有金錢也是不行的,柴米油鹽的生活真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的,在婚前 女生當然會認真考慮,而考慮的一部分少不了金錢。還有如果你覺得女朋友太愛錢,請問你是真的愛他的嗎

3樓:艾澤拉斯

沒有金錢的愛情長久不了,畢竟不是每個女人都願意跟男人過窮日子,去拼搏。每天給買好吃的不是金錢攻勢,感覺你想法有點偏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說你每天花幾十塊錢是對她好,而是你記得每天給她買飯吃,每天都能想起她,而且是一直能堅持下去,對於女孩子要車、要房子,那也不是說她們虛偽,現實社會就是這樣,你不現實,那就必須被現實打倒,誰願意做那個被打倒的人呢,換做是你你會嗎?

5樓:a的格調

假如,你愛的女人跟著你,向你要吃的,你沒錢,這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很愧疚她。而女人則認為,我愛的男人,連吃飯都滿足不了她,要是以後有小孩子了,怎麼辦?!在大多數女孩子都是理智型的,她會考慮的問題不僅僅是她個人問題,所以你需要理解

6樓:寫寫程式

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買來的,但愛情需要物質基礎啊,要不然兩個人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

7樓:兗州丶

雖然沒錢是不行的,但錢更不是萬能的,兩個人的感情更不能用金錢衡量

8樓:愛笑的哇咔咔啊

不怎麼樣,如果之後兩人有了情感的話還好,如果一直沒有,出事是早晚的,即使不出事,也不會太過於愉快,畢竟是金錢買來的,能幸福嗎

9樓:ok冷海平

感情建立在金錢上是得不到幸福的,只有真正相愛才是王道

10樓:手機使用者

物質上愛情的基礎,愛情畢竟不能當飯吃

11樓:顧涼琛

既然他可以對你這樣,將來也可以對別人這樣

12樓:戒愛于傑

個花各眼因人而已,誰都不討厭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愛情 是現實

金錢能和愛情來衡量嗎,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應該說現在的社會上好多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上的,但並不是沒有金錢就沒有愛情,那些看愛情比錢重要的人也還是有很多,我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的人,用金錢來衡量的愛情那是對愛情的褻瀆,只有真正的感情才是讓人羨慕的。沒有面包的愛情是存在不起來的 沒有愛情的麵包是無味的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感...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嘻嘻 我認為,愛情是一種很珍貴的情感。金錢只是紙幣和硬幣的組合。那是沒有情感的東西。所以愛情當然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正是因為人生中有了很多令人珍惜的情感,人才會活得精彩。最後祝你好運,o o謝謝 愛情是美好的,令人嚮往,讓人沉醉,在愛情世界裡根本沒人會想到金錢這個東西 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