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2022-12-25 15:55:25 字數 691 閱讀 3883

1樓:鶘鎖1039惪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孫叔◆道我

為了愛情就不會為了錢 為了錢就不會為了愛情 兩者是沒法聯絡的 當你發現他是看中錢 那就意味著他沒愛過你 當你發現他為了你 那他就不在乎錢

金錢能和愛情來衡量嗎,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應該說現在的社會上好多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上的,但並不是沒有金錢就沒有愛情,那些看愛情比錢重要的人也還是有很多,我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的人,用金錢來衡量的愛情那是對愛情的褻瀆,只有真正的感情才是讓人羨慕的。沒有面包的愛情是存在不起來的 沒有愛情的麵包是無味的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感...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嘻嘻 我認為,愛情是一種很珍貴的情感。金錢只是紙幣和硬幣的組合。那是沒有情感的東西。所以愛情當然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正是因為人生中有了很多令人珍惜的情感,人才會活得精彩。最後祝你好運,o o謝謝 愛情是美好的,令人嚮往,讓人沉醉,在愛情世界裡根本沒人會想到金錢這個東西 而金...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為什麼現在女生都喜歡錢

雖然說愛情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我們不需要大富大貴。最起碼的條件你要達到吧?這個金錢的社會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行的。每天我們都需要錢。最起碼的,我們要保持一份穩定的工作。通過自己努力的奮鬥。去爭取更多的財富。雖然愛情很可貴。但是我們總不能吃空氣吧?錢在現實中任何人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