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真的能衡量愛情嗎

2023-01-10 00:35:12 字數 775 閱讀 8793

1樓:狄小少

我覺得:愛情和金錢一樣重要,兩者是相互相成的,沒有愛情,只有金錢,那你空有全世界也等於是一無所有。愛情是最神聖的,金錢買得到嗎?

當然,買不到,這個世界有太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金錢就是萬萬不能!

如果沒有錢,我,你,他,所以人的一切將會是另一個摸樣,我們根本無法進行我們正常的生活。更加別說愛情。你愛一個人,但是你無法給她幸福無法給她安穩,你快樂嗎?

兩人相依相愛但是也要吃飯也要生活,我們可以一天不吃飯但不可能一輩子不吃飯。 當然,有很多有情人會放棄錢,選擇自己真愛的人。但也有很多人選擇不是最愛但不討厭有錢的人。

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各有各理想,原則。 我還是說,愛情和金錢,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另外:

感性的人會覺得愛情重要些。 理性的人就會覺得金錢更重要些。

2樓:猴才碧

不能,金錢能買到他人,但買不到他心 能買到愛情,單買不到幸福

3樓:小囧

我不是一個虛偽的人 我知道世界上有偉大的愛情 超越生死 超越金錢 但我總感覺現實的世界裡 那樣的很少 那個人不有那麼一點虛偽 那個人不有那麼一點自私 金錢不是衡量愛情的唯一標準 但也是衡量愛情的一個標準

4樓:藍爛jm恅寠

這個商業化的社會,愛情已經被功利化、物質化了,很多商業因素,和社會轉變讓人變得焦慮浮躁,讓我們變得急功近利。但是,能夠成為情人,本身就是一種緣分的奇蹟,愛情的本身是美好的,愛情中的交換帶來的效果,有好有壞,這都是正常的。

金錢能和愛情來衡量嗎,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應該說現在的社會上好多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上的,但並不是沒有金錢就沒有愛情,那些看愛情比錢重要的人也還是有很多,我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的人,用金錢來衡量的愛情那是對愛情的褻瀆,只有真正的感情才是讓人羨慕的。沒有面包的愛情是存在不起來的 沒有愛情的麵包是無味的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感...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嘻嘻 我認為,愛情是一種很珍貴的情感。金錢只是紙幣和硬幣的組合。那是沒有情感的東西。所以愛情當然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正是因為人生中有了很多令人珍惜的情感,人才會活得精彩。最後祝你好運,o o謝謝 愛情是美好的,令人嚮往,讓人沉醉,在愛情世界裡根本沒人會想到金錢這個東西 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