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決定嫁給男人的時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2021-03-03 21:05:32 字數 6036 閱讀 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問題你情我願就足夠了,結婚是兩個家庭的問題,什麼柴米油鹽醬醋茶一些家庭瑣事,都要慢慢去接受。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都會為他付出一切的。只要你覺得嫁給他是你這一生最大的幸福,而且他也能給你幸福的情況下,其實也不需要多大的勇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靠緣分,兩個人走到一起,經過一段長期的交往,彼此關係更加親暱,如果你覺得他是你靠的住的人,那你就果斷的嫁給他,一個人不可能在見過對方一面之後就想嫁給他 這是很荒唐的事

3樓:要要

她一定是想和這個男的 度過一生的 ,,,她一定會認為這個男的會給她幸福的

4樓:晴川沐

深愛。沒有他會很難過。

怎樣才能做到忘記一個人

5樓:資料_小白

1、自己先梳理一下自己的感情

2、不要著急去尋求真愛,而應該考慮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對未來是有好處的

3、想對方了,打**,你覺得對方會接嗎?你確定你不會再被騙?

4、找點事情去做,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錢到手裡不貶值,愛情卻有保質期5、放不下說明在意了,或者還是不甘心吧!加油吧。但你走出去的後,你會發現自己現在有多傻,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都不喜歡你了,你幹嘛還戀著她,你喜歡和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戀愛嗎?

忘不掉,就算是被打傻了實際上也忘不掉的。你能做的,只能是放下它,然後繼續生活、繼續前進。

我有十六個字送給您。

感情隨緣,不可強求,緣非人意,份在人為。 得到珍惜,尊愛並存;失去釋懷,勿忘心安。

永遠也不要忘記,感情是相互的,單方面的都只是在傷害自己,對自己不好,也不會知道到底怎樣才算是對對方好。別相信可以忘記,我可以告訴你,連植物人都沒法忘記,還儲存在記憶深處,你能做到的,只是釋懷、放下,然後走向更好地地方,遇見更好的人,過更好的生活。若是你放不下,真的會不斷在下一任身上重複上一任的悲傷,因為你會一直尋求補償。

7樓:人魚

她都背叛你你還想挽救,我看你是沒救了。你不想再找怕再這樣,那你是想追回她,讓她無數次的背叛你?多奇怪的想法,你怎麼知道人人都如她?

就找不到一個真正的好女孩?男人女人在感情的世界裡都別活的太低賤了,不然早晚被拋棄。容易得到的東西誰會特別珍惜呀?

背叛了你,她能多喜歡你?愛你更談不上啦。盡快死了心,把她的一切拉黑。

雖然短時間內你忘記不了她,但找些自己要好的朋友多聚聚,多出去走走,找些喜歡的事做做,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沒有**不好的傷口。

8樓:

痛苦的過去雖然讓人不堪回首,但它也是你人生歷程的一部分。建議你放寬心態,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不要為過去的付出覺得不值,多出去走走看看,接觸些美好的事物。給自己定個能達到的目標,然後把它調高一點,併為之奮鬥。

等你以後回首,你會發現你已經能從過去的痛苦中汲取經驗和力量而不被它折磨。此時你的人生……輕舟已過萬重山。

9樓:老楊

很理解你此時的心情。戀愛交往,是彼此個性和其他方面的瞭解過程。她既然在戀愛中已背叛了你,說明她不適合你,總比結婚後出現問題要好的多。

此時,煩惱一下,很正常,畢竟投入了時間和精力。但這就是生活,不會一帆風順。讓自己靜上一段時間,好好回味想想,自己還有哪些不足和短板,努力提高一下,這才是目前需要做的。

祝福你早日收穫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痛的麻木了,漸漸的也就淡忘了。遇人不淑,註定心上要留一道疤,時有隱痛,不必刻意忘記,慢慢的你就會明白,世間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你去體味、爭取,而這些真正有價值的絕不是一個沒有品格的女子能替代的了得。

11樓:楓葉殘白雪

你可以通過你的好朋友給你介紹一個,但是跟他說一定要知根知底的,人要老實本分的,不然以後你會越來越煩惱,走不出失戀的陰影。如果一次摔倒你就不敢站起來,那麼你人生的意義何在,就算摔倒了無數次,你也要勇敢的站起來,相信下一次一定不會在摔倒,你的人生才會越來越好。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心比心,你現在處於的狀態是失戀初期,你心裡想的,全來自於你百分之九十九的感性,而百分之一的理性此時已經不能說服自己。

人往往就是這樣,一年半之前,我和你一樣,分手,還是初戀,前半年真的猶如行屍走肉,就像你說的,想挽救,捨不得,各種不安,在我分手一個月的時候,她就和另外一個人開了情侶空間,很顯然,這是之前就已經精神出軌了,也許我們應該做的只能是思考,思考為什麼對方會這樣,如果是對方不夠喜歡,那我們就沒必要犯賤,現在讓我來說,單方面的喜歡就是犯賤,對方既然都不喜歡了,我們又何必跟自己糾結。

分手後,就不要再聯絡,不要再見面,因為只要再多看一眼就還想擁有。也許我們能夠愛得如此之深 ,而這對於我們也許是不公平的,因為背叛或者絕情,讓人變得生無可戀。於是,我們開始不相信未來的另一半,即便我們還沒找到或者還沒開始找。

這個時候,什麼都不想也是不可能不現實的,而不管怎麼想,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現階段應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工作學習或者其他,需要時間來沖淡自己對於事實的惶恐不安,有時候需要自我一點,不要把所有不好的東西都往自己身上攬,畢竟在有的時候,我們都沒錯,錯的是這個世界!

相比挽回一個背叛過自己的人,為何不去相信未來有另一個人忠於自己更愛自己呢?這其實和你說的怕再這樣沒什麼關係,你會因為自己的不捨找出很多挽回的藉口,而這個藉口看起來更為合適而已。這是個奇妙的世界,有的時候生活會指引你未來的方向,如果你做了錯的選擇,生活會試圖引導你改變這個選擇,錯的人也是一樣,如若不然,對的那個人還怎麼等到到你呢?

其實大家心裡都很明白,只是沒有那麼多的感同身受,無非就是時間問題,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要是說忘掉的話是不可能的,只要不失憶,一輩子也不會忘掉。那就這樣吧,只要自己還是最好的自己,就要相信在某一天,會找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然後和她,順利結婚,永遠在一起。

13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很多時候,我們似乎被感情玩弄了一樣,明明不是自己的錯誤,這個懲罰卻要自己承擔。

自己又很想忘記一個人,卻怎麼也忘不掉,與對方一起做的很多事情,都歷歷在目!

似乎就在昨天一樣清晰,讓自己沉浸在痛苦的回憶裡,無法自拔。

想從新開始,卻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怕上天的不公平,再給自己開一次玩笑!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把自己的責任都推卸出去了,我們理應去真誠的面對所發生的一切。

而不是逃避,事情既然發生了,從新開始是必須的,也是必然的。

我們不能因為前面的森林有老虎,而不前行,餓死在沙漠。

路還是要我們自己走下去,我們最終堅強的是我們自己的心靈,面對任何事情。

我們都會坦然,因為畢竟我們經歷過!

14樓:我很乖的秋天

時間會沖淡一切,不管現在的你感覺有多難受,有多痛苦,傷口是需要時間平復的,等你過些時間再回想現在,就會覺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這個世界誰離開了誰,地球都是照樣轉,太陽照常升起,我們照常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記憶,自然忘記

如果總是放不下,那就永遠也忘不掉對方了

她背叛你,那是她的不對。而且也沒必要挽救了。

果斷放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一笑,被人揹叛了還想她,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出去跑跑步,大吃一頓,找朋友傾訴一下,幹自己喜歡的事情都行。希望你對自己負責,相信未來那個她一定會更好的,期待下次姻緣吧

17樓:月光一族於

這種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畢竟你已經遭遇背叛之苦,就不必繼續糾葛了,需要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漠,不可能立竿見影的從你的心裡消失的。

18樓:萌貝兒嬰童坊

順其自然吧?為什麼要忘記呢?愛一個人本就沒有錯,即使對方背叛了你,可是一個巴掌拍不響,或許是有些方面你自己確實做得不夠好呢?

既然真的那麼愛她,那麼就給她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吧?這樣對你對她也許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人無完人,不要因為對方一時的失誤而否定她的全部。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有裂痕的愛情,不管如何修復也抹不去那道傷,即使挽回了,也回不去曾經。個人覺得她已不再屬於你,世上女孩億萬計,會再遇到屬於你的,即使不再有當初的那份愛,但不會有那道痕。

20樓:匿名使用者

哎。兄弟。能理解你的心情。你對她的感情應該很深,以至於她背叛你,你還戀戀不忘。

她背叛你,選擇離開你。這段感情已經沒有結果了。理性的說,就算你們再回到一起,她還有可能再次背叛你。

而且,她的錯導致分手,你還要去挽救,那你以後在這段關係裡的地位會更低,她再背叛的概率會更高。

我曾經也常常想,如何忘記一個人。最後發現只有兩樣東西可以幫你:時間 新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哭一場哭完後睡一覺 別再想他 切記哭完後別悶在屋裡 放飛自己和家人或者朋友去做一些能讓你自己開心的事情 玩到你累了為止 然後 這段時間別想他(重複) 一直想開心的事情 多去熱鬧的地方 久而久之 心情應該就好了 然後過一段時間再想起你和他曾經相戀的日子和被甩那天他的表情你會想當時你多傻

22樓:girls小小窩

最好把自己的人生變得積極向上點:多運動,真的,這個能讓你好得很快;注意飲食,心情也不會大起大落;看書,心情比較容易平靜;做一樣自己想做卻一直覺得很難的事,你想想,喜歡你不喜歡的人,這麼痛苦的事,都能承受了,還能更難嗎;不要聯絡,至少很喜歡他的時候,不要聯絡,痛也tm給我忍住。

23樓:芭比

既然是她背叛你了,別挽回了,你要把自己變得更好,讓她後悔去吧,還有更好的值得你去擁有,慢慢地,時間長了,一定會淡忘的,畢竟是她傷害的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

忘記,也許需要一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

25樓:天秤的小馬

刪除對方的所有****,讓自己沒有機會犯賤地又去聯絡她!然後多想想她不好的面,時間會沖洗掉所有的傷痛!當你往後再回頭看的時候,你會發現過去的那個是多麼無知競會喜歡上這 樣一個渣!

離婚率達到百分之五六十,為什麼現代人這麼『自私』?

26樓:職場心機婊

不可否認如今社會公民離婚率越高越高,但絕對不可歸結於現代人的自私,時代不同,思想觀念不同而已,其實人為自己而活也沒什麼問題,只是偶爾可能有些過於任性了。

離婚率高漲,其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其一:思想解放,不再受傳統思想禁錮束縛

我們對比一下老一輩人的婚姻,雖然他們最初走到一起並沒有很深感情,在結婚過後雙方亦會出現各種摩擦不合問題,只是在那個時代,人們礙於外界對自家的議論,尤其對於女性而言離婚問題更加嚴重。而且早些年代中的女性群體外出工作很少,對於男性依賴較大,離婚不僅僅只是兩個人分開。一些女性為維持生活,以及顧忌名聲,許多人寧可堅持維護婚姻,也不願走到離婚這一步。

如今社會好了,男女平等,女性地位提高,自己有生活工作能力,如若雙方在一起不合適,離婚之後女性可以憑藉自己能力生存,外界對於離婚也已經見怪不怪,並不會對離婚本人家庭造成太大影響,為尋求更好生活和心靈解脫,不如意的婚姻人們自然是不願繼續的。

其二:結婚過於草率

年輕人閃婚太多,現在許多年輕人愛的轟轟烈烈,好起來和一個人似的,恨不得天天看著彼此。在浪漫愛情因素下很快時間內就萌發出了結婚慾望,沒有用長遠眼光去看待未來,導致結婚後在遇到各種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模式時,又會亂了陣腳。甚至結婚過後才會慢慢了解彼此,原來許多人並非自己心中所想的那麼美好,久而久之,在生活中不斷摩擦碰撞就激起了離婚慾望。

其三:婚外情影響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又處於開放型社會中,面對外面花花世界**太多,便出現了許多的「小三」、「小四」,婚外情就成為破壞婚姻的一大因素。如今人們都比較任性,又不願將就,尤其在出現婚外情之後更是無法原諒,離婚率自然也就高了。

總而言之,社會在變,人也在變,如今人們都向往比較灑脫自在生活,如果在一起得到的是痛苦與隱忍,那麼離婚就成為解脫彼此的一種有效途徑,但還是希望人們在婚姻大事上可以慎重考慮,以免留下無法挽留的遺憾。

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人嫁給那些懂你愛你的人,你才會幸福,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光靠去愛,還要靠理解和包容在一起的時候會出現很多分歧,這個時候愛可以包容一切,只要對方真心,心中有你就會做出退讓,兩個人才能更好的生活在一起。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女人嫁給一個會疼自己,關心自己的,不會讓女人感到委屈的。1 嫁給注重細節的...

女人需要在決定和男人離婚之前想明白哪些事情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當你決定跟一個人結婚之前,你就應該考慮清楚,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你們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一旦你決定跟一個人結婚,就意味著你們將共同承擔起相應的責任和義務,你們要攜手面對未知的一切,包括未知的困難和挑戰,等等。相對愛情來說,婚姻往往顯得沒有那麼地自由,它充滿了太多的考驗,同時也需...

女人應該嫁給什麼樣的男人,一個女人要嫁給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啊

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應該選一個愛你勝過他愛自己的男人結婚。嫁給有錢的男人,食有魚,出有車,豪華別墅,錦衣麗服,珠圍翠繞,暗香瀰漫,這種日子應該很不錯的吧?可是,男人掙錢需要時間和精力,有錢的男人不是錙銖必較的商人,就是忙於應酬的權貴。商人的腦子裡充滿利益,每天算計投入和產出,缺乏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