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男人和南方男人的區別?南方女人適合嫁給北方男人麼

2021-05-01 14:11:03 字數 868 閱讀 7176

1樓:當我走過你身邊

區別,其實不同地方的人都有區別,無非就是大致說北方男人粗獷豪放,南方男人秀氣精明,這也不是對每個人都科學。要說南方女人適不適合嫁北方男人,我覺得只要喜歡在一起也沒什麼隔閡和代溝,還有和外國人結婚的人呢,不也過得挺好的。婚姻重要的是信任和忍耐。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男尊女卑思想嚴重,南方人沒有這麼強的意識,覺得生男生女是天意,閨女兒子一樣痛愛,南方男人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老婆管家管錢,男人喜歡寵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適合不適合,只有相愛就要在一起

4樓:麼麼噠la呀

北方男人大男子主意,好爽,男方男子細膩會精打細算,

5樓:信與不信

一個嬌小細膩,一個高大粗獷。試試吧,先交往。只想說北方男人絕對可靠!

6樓:似浩然

生活習慣不一樣,很累的

不過也有在一起的,看個人了

7樓:與追月無緣

沒有合適不合適,只要你們是真心在一起別的都可以,北方爺們豪爽,

8樓:終於我們失憶

愛不分種族,國家,地域的,愛就在一起

9樓:

沒什麼合適不合適,只有喜歡與不喜歡

10樓:手機使用者

北方女人不適合南方男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把遠親公母本嫁`對花能留種`最好與外星人**

12樓:

絕對合適,身邊有這樣的例子

南方海蔘和北方海蔘有什麼區別,遼參和南方海域海蔘的區別

生長週期短,生長速度快,產量和規模較大,由於養殖成本低,所以市場 相對較低。海底多為泥灘,不適宜海蔘的自然生長,並且泥灘低質會一定程度上影響水體的純淨度。南方海蔘在養殖方式上大多采用棚養,此種養殖方式在海蔘養殖過程當中藥物和飼料新增相對較多,大大降低了海蔘個體的營養價值。北方的海蔘都是刺蔘,營養價值...

北方人與南方人的區別,南方人和北方人有什麼區別?怎樣區別?

中國有56個民族,存在著各式各樣的人,每一個地方的人都有每個地方的特色,下面給大家講一下北方人與南方人的區別,瞭解後你會更容易和其他地方的人相處,增強自己的交際能力。身高不同。北方人普遍偏高,男生女生都一樣,南方人相對矮小,與環境有關。語言不同。北方人說話接近普通話,發音還算標準,南方人講話口音很重...

北方和南方的溫差為什麼這麼大啊,為什麼南方和北方的溫差這麼大?

這是因為地球上氣溫的高低,一是取決於地表吸收太陽輻射能的多少 二是地表熱輻射能力的強弱。光照強度大,時間長,地面接受太陽輻射的熱量就多,同時向空氣放出的熱量也多,氣溫就高,反之,氣溫則低。我國地處北半球,冬天太陽光斜射北半球。但因陽光射向北方比南方傾斜得厲害一些,地面上單位面積所獲得的太陽熱量比南方...